蓮師財神總攝香

在中秋過後我曾經公開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按一下連結)

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實驗至第七版的手拈香始告成功

500個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香盒已完成製作

香粉已跟製香廠排定製程確定12/15以前交貨

也就是說12/15就會正式上市亮相

 

這次的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就猶如Iphone 6 Plus一樣變大支了!!

長度一樣

只是身材是完美比率

增一分太胖減一分太瘦

總體積比前一版增加56%

但是價格不變!!

 

而更好的消息是

內含物是經過很多成就者加持的財運福物與香材

並且加入很大量殊勝的財神法會與財神心咒加持的甘露丸

 

我在製作與修法時

蓮師財神居然要我出去戰鬥

您們知道嗎?~財神市場也要戰鬥???

我聽了"霧颯颯"(台語)

祂的意思是每位財神都各出花招!!

我舉個例~

南投紫南宮土地公借發財金與金雞開市大吉法

八億元打造的關公廟(按一下連結)的龍銀讓你跟郭董一樣得到關公事業上的加持

台灣最多的信仰還是道教

最受歡迎的財神是土地公

全世界最有名的神明叫媽祖

台灣最有力處理事情的神明叫做玄天上帝

最近更有來自大陸武當山600年玄天上帝神尊來台繞境祈福活動(按一下連結)

 

台灣入世的神明活動非常的多

 

相對的祂問我密教的財神有甚麼活動嗎???

祂問我:你覺得如果你是拜財神的你會選擇誰咧???

修密法以財神法鉤召之入門再則潛心修法提升智慧為根本之道

外邊瘋財神~就算賺大錢能夠於未來際造福自己與他人的少之又少

頂新大財主變大毒王~那個化學處理過的油一吃下肚就算藥師佛出手也很難救渡啊

 

所以祂告訴我

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一上市

祂要我教請香者30分鐘蓮師財神快速修持加持密法

這個密法超簡單的...將來會告訴請香的法友如何修!!

另外祂要我幫助請10盒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看是要幫忙規劃佛菩薩壇城(安立神位)亦或事業桌之安立~二者擇一!!

祂說我參加過N場不管是道教亦或佛教密教的法會

這個佛菩薩壇城的安立早就見過無數

更何況我跟過那麼多的大師去幫人看風水

就算我十分僅得一分也足夠了!!

更何況市面上那些幫人看風水的大師

有在修行的寥寥可數

常人信這些人真的會比你強嗎???

這時我問祂:那我幫人家選方位這個說實在的我從兩位大師處是有得到共同的答案的

但是如果人家要我幫忙開光佛菩薩神像怎麼辦咧???

祂說:你不會叫他們去請張老師幫忙開光

張老師不是曾經說過:如果有人要請他幫忙的

按照房子的地坪算~每坪1000元

看房子就照房子算

看公司就算公司的面積算

開光跟看風水一樣

你說一開光不是顧整個家整間公司嗎???

早就告訴他不可免費幫弟子看風水的

你看~幫弟子免費看風水還被吐槽!!

然而張老師要不要出馬還要看對方的福德因緣啊!!

 

有人或許會說請仁波切看比較便宜

真的嗎???

我仔細算給你聽...

大仁波切從西藏不丹尼泊爾印度請過來要不要坐飛機

請他們來之前你還要去參加他們的法會做功德主的

做功德主...這個要看是甚麼功德主!!

從一萬到十萬二十萬三十萬的功德主我都見過

那再來來之後的供養紅包一定不少

有一回我幫一位好友載仁波切去他家修法

大法王在上、10位仁波切、20位喇嘛到他家修法

那次他供養100萬台幣

也的確後來他賺了數千萬

但是後來老婆趁他去美國擴展市場時外遇

挖了他數千萬給他人

最後當然離婚收場!!

那這個就是從外求賺大錢但自心卻沒有修持智慧

智慧沒有開展開來

但是賺大錢也會衍生金錢運用上的問題

有時會造成其他我們想像不到的問題啊!!

 

我看過很多人在瘋大仁波切的修法看風水

當然也有過的不錯的

但是這些師兄們都是自身有在修持的

相對的這個錢真的供養不少啊!!

 

我也看過台灣的大師幫人看風水

要請到更難

因為他的周圍被團團弟子包圍

要打入核心~外圍的打點就要供養非常多啊!!

有一次我聽到這位大師親口說

他的地理風水一流的

所以他幫人做的生基讓人馬上有感應

怎知他封底下的弟子當上師

這個上師馬上會看地理風水的

有人看到這個上師這麼厲害

有10多人就請其幫忙做生基

妳知道這位上師跑去那裏做生基嗎?

跑到非洲去做生基!!

結果一做~那10 多個人馬上得癌症!!

真的是太厲害了!!

那大師說他從來沒有教過這位弟子(上師)地理風水喔!!

所以不是大師的問題~是弟子的問題!!

 

所以我也怕我這樣會有問題

不過蓮師財神說

到時便知~祂說要有福德請十盒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你才需要動

我一動祂也動~所以"無麥驚啦"(台語)!!

就像"大稻埕"電影的"向前走"一樣

 

這部片中的主角回到過去很積極的作為影響到後來現世周遭

包括自己過去世的朋友都變的很積極正面(蝴蝶效應)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積極"向前走"一定會感染與影響我們周遭的親朋好友以及我們將渡與未渡的眾生的!!

 

我必需要走出去幫助真正在修法的行者建立起他們的壇城

亦或幫忙他們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

蓮師財神也是大戰神~商場上的大戰神!!

財神中的大戰神!!

 

而一但只要他們實修30分鐘快速蓮師財神密法

自會得到禪味

自然會在心性上有很大的轉變!!

自然而然會開啟他們的俱生智!!

有才氣智慧氣自然財運會更亨通啊!!

 

有關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12/15前完成訂購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者送很特別上師加持的蓮師財神小項墬

2.超級夯的蓮師財神總攝香手拈香大樂蓮師再加持 

3.實修蓮師財神竟然獲得大樂蓮師的班智達帽  

4.蓮師財神的大加持利益了自己以及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5.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心中心就是大樂蓮師 

6.原來頂果法王傳承寺院也有蓮師財神與咕嚕咕咧佛母合修的加成密法 

7.蓮師財神是最簡單易修的本尊  

8.蓮師財神天杖開黃金寶庫之路 

9.第二代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祕密  

10. 親眼見到大昭寺蓮師財神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