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次的請教佛母:我並沒有具備仁波切的資格為何我可以幫人灌頂?

小月說:(佛母說)幫人灌頂需要有能召請佛母的大力

目前您也擁有這樣的能力~

因為張老師已經傳給您了!!

有些大Lama他們並非仁波切但他們修為早至臻界

只是他們不讓人知道他們有這樣的能力罷了

所以幫人灌頂不一定是仁波切才可以做

也相對的不一定是仁波切就可以灌佛母的法

沒有修我本尊法的仁波切並不具資格~ 

 

不過要幫人灌此頂要耗費很多能量

建議您少幫人如此灌頂

特別是大惡之人一定不能傳

我跟佛母說那是因為佛母的法在台灣很少人傳

又張老師要我研製蓮師親傳的伏藏~大白傘蓋佛母香

有些人沒有接受灌頂又對佛母的法有迫切的想學習

所以才會跟佛母稟報~

凡是有心想學佛母的法的

願意修習百日以上的

所以才會說購買6盒佛母香的

並且要先前沒有接受過佛母灌頂的才幫他們做

小月說:佛母點頭說這樣可以!! 

 

另外我也請教佛母

先前有位金剛師兄說:並非點這個伏藏祕香都可以請到本尊

那是因為我修為有到那邊

所以我做的每一種本尊香都可請的到本尊

別人的修為不一定那麼好

所以並不一定可以請的到本尊

如點大白傘蓋佛母香

佛母一定會降臨嗎?

小月說:(佛母說)原則上您做的伏藏祕香(大白傘蓋佛母香)要召請到本尊或我(佛母)來都很容易~

但是這個召請時的動機很重要

如果很誠心的召請我來修習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的

我一定會降臨的

但如果只是要測試我是否一點一定就會降臨?

這個通常我就不會出現

我再次的說:召請時的動機很重要!! 

 

那請問佛母:來跟我買佛母香的人有些是被下一些不好的東西在身上

如果他們很誠心的召請佛母來幫忙

是否這些不好的東西就會不見?

小月說:(佛母說)您做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有這個功能

但是大惡之人用之無效

(大白傘蓋佛母)一降臨

邪魔鬼祟一定馬上遠離這是必然的!

 

但是如果是因果上的問題

這個我就不能管

另外想用大白傘蓋佛母香(或沉香油)去幫人家處理這方面的事情也要注意

因果之間的問題除非您有能力也很很清楚了解彼此間的前因後果

有把握可幫忙解冤釋結(做和事佬)

您願意去承擔這個處理業力問題的風險

那沒有話說~

您修為有到那邊沒有話說

不然去亂管人家的閒事的這個因果業力問題所衍生出來的問題請自己負責!!

(這個部份可能會有債主不高興出來干擾您或您的家人的問題,可能會發生身體上的不適或一些意外產生)

前世欠債、今世人家來討債這是天理循環

不可濫用此香去管人家的因果關係~ 

 

我說:那要怎麼辦?

小月說:(佛母說)修懺悔法

我說:那要怎麼修?

一般人那看得到債主啊?怎麼知道債主願不願意原諒您啊?

小月說:(佛母說)您修我的法(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修的時候心裏懷著對債主懺悔的心

只要債主覺得願意原諒您

我自會做主幫忙處理

我說:萬一債主不願意原諒您怎麼辦咧?

小月說:(佛母說)只要是真懺悔

一直修佛母的本尊法(懺悔法)

時間到了自然就會解決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