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母說我可以幫人灌頂~

聽到這點我其實很懷疑

因為我並不是仁波切啊

這樣做可能人家會講閒話

另外也不曉得這個佛母要張老師教授我灌頂的方法

是否有效?

所以週六我特地去找小月

請他再確認一下我比較放心

 

所以我點大白傘蓋佛母香召請佛母降臨

小月說:叔叔根本多此一舉

我說為什麼?

他說佛母一直在您頭頂

您一來佛母就在根本就不用點香

我說:尊重祂請教祂重要的事點香供養很重要!!

接著我就跟小月講明我的來意

我說我用張老師教授的方式幫您灌頂

您告訴我您看到?

小月說:佛母的傘蓋飛到我的頭頂

放光加持我的全身

之後傘蓋飛回佛母的手上

小月說:有這個傘蓋的加持力會有佛母的守護

這個力量可維持1~2

只要持續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修佛母的法

那麼這個守護力量就會延續下去

那我說那要修多久?這個佛母的守護力才會穩固!

 

佛母說:就如您先前所說

修一百日佛母自會於行者需要時現身守護

小月說:佛母說灌頂要擇人授之

發心不良者不宜

不用廣傳祂的法

有需要者自會找因緣~ 

 

我問小月:

此灌頂跟上師仁波切的灌頂有何不同?

小月說:(佛母說)每個上師各有自己的大力

最重要還是傳承力!!

我問小月:

那我先前接受過貝諾法王、創古仁波切、張老師的佛母灌頂

我用張老師教授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法

這個加持力如何?

小月說:(佛母說)所以您的灌頂有三者之傳承加持力

自然不同凡響!!

而且您用的是陽神與本尊合一的灌頂

這個目前很少有人做的到!!

(待續~)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