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10/18)特地去教室請教張老師

有關大白傘蓋佛母法與佛母香的推廣問題~

只見瞬間張老師馬上請出大白傘蓋佛母

我問:大白傘蓋佛母法是密傳的法? 還是普傳的法?

佛母說:

雖然諾那上師講是普傳的法

但是他的密傳的法才是真正具有大力的

需要密傳的教授才會有經典上所教授的威力

另外因此法威力無比

不可隨便傳

所以還是要灌頂來修比較好

而灌頂要擇人而授

這點要特別注意!! 

 

那我要廣傳大白傘蓋佛母的法~

我教人點佛母的香

那這樣還需要點香的人先得到佛母的灌頂

修佛母的本尊法才會得到佛母的加持嗎?

佛母說:還是需要!!

那點我的香沒接受灌頂修的話不就沒有效?

佛母說:此香還是有它的威力

點香者發菩提心去修還是有祂的力量

但是如能接受灌頂再修這個力量是威力無比的力量!!

 

那我要如何來傳大白傘蓋佛母的法?

這個我也發願為利眾所以在這個時間點特別將佛母的香依照蓮師的傳承製作出來~

這樣沒有接受灌頂的怎麼辦???

(我心裏是很急的…)

 

我靜了一下

後來我提出我的建議

是不是買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6盒的法友

可以請佛母幫他們灌頂

請他們來張老師這邊請張老師幫他們灌頂?

因為買大白傘蓋佛母香6(126枝佛母香)

每天點一枝香修佛母的法

這樣子會修超過108

表示他們是很有心來修佛母的本尊法的

請佛母屆時也依願來守護他們

 

佛母想了一下(張老師跟佛母溝通了一下)

佛母說:可以

另外佛母當下叫張老師教我如何灌頂

佛母說:您有資格幫人灌頂!!

當下張老師就教授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法

佛母說此法擇人授之

心地不善良者不能授

喜歡與他人鬥法者不能授

所以灌頂前要他們先發菩提心

修佛母本尊法是為了利益眾生的

才可為他們傳授佛母的法!!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