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參加諾那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這個小月一看到諾那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


他跟我說:


叔叔啊~您身上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光芒並不比諾那仁波切那尊佛母差啊~


為什麼我們還要來灌頂咧?


 


我說世人往往很注重這個外表的職稱與經歷


為了能渡更多的人


所以需要接受更多的成就者的傳承人家才會信服啊!!


 


其實聽到小月這麼說


我也問他


那上次創古仁波切的佛母跟諾那仁波切的佛母


那尊的光強?


 


其實我們這樣比出發點並不是那麼好


我也知道我這樣問實在是很不對


所以~答案我知道就好


就此止住


因為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法不是在比誰強誰弱


所以灌頂前的發菩提心開示很重要!!


 


在此只是要說明


張老師的蓮師所傳的虛空伏藏傳承是有大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