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大白傘蓋佛母.jpg

前幾天我好友告訴我他很親的親人突然間往生了

當他告訴我這件事

我剛好看到新聞報導

這個突然間發生的意外讓人覺得人生怎麼這麼無常

更現實的是竟然發生在我周遭的好友身上……

我跟好友說這麼優秀的菁英是被天神招喚啦~

優秀的善逝往生後就是我們平常去拜的神明啦……

我還怕自己以後跟家族的成員一樣老了得cancer還要招受極大的痛苦呢?

沒什麼痛苦就往生就是我們最想要的善逝啦

所以把心放寬心的想你就不會那麼難過了啊~

反而你還會羨慕她呢!!

我跟好友說以你仁波切的功力現在要送她上去佛國是很容易的事啦~

在第一個七天內用 將死亡轉為道用(證悟)的無上蓮師伏藏密法(按一下連結)

現在的意生身的心念是我們平時心念100倍的力量

你幫她修法108遍本尊長咒相當於10800遍長咒的力量

所以集中火力專注在上面

這個佛菩薩的加持力是很不可思議的

記得超度一定要點上諸多明燈照引往極樂淨土

以金剛鈴杵放大你修誦本尊長咒的加持力

這個加持範圍廣披……

你的親人會很慶幸旁邊有個修法很有力量的你可以送她一程的

所以她可以跳過當天神的階段直接進入佛國!!

 

最近我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

為了某件困難的事我特別修了一個很短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我臨時帶的儀軌是我去年的儀軌

修的時候發現有些地方不是很如我的意

就是修的時候覺得力量差了一些

原來我的儀軌不斷因進步而更新

這個就好像我最早只會打太極八法五步

後來我會了27式太極

然後會了32式太極劍

現在努力學42式競技套路太極

那其實太極八法五步我後來就練出了氣太極

隨著氣太極

32式太極劍在半年後我也練出了劍太極

越簡單越容易練成功

也就是說我的每個時期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都有作用

但是後來修的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修法就包山包海

你要結界

你要超渡

你要清淨

你要增福壽……

這個隨大白傘蓋佛母的意思就可以得到大加持啦~

 

大白傘蓋佛母有非常多的本尊法門

隨心所欲的修習就有更種不同的加持

如果沒有得到這麼多法門

就簡單用最初總的加持也是所有的加持都有

只是更細的法門就是你可以直接進行這方面的加持~

我發現竟然只修了15分鐘跳躍式的修法大白傘蓋佛母就幫我度過了那個困難

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突發狀況

現在不管何時

我只要進入我的佛堂

就好像進入母胎要生產時我們在產房那個舒適的環境當中

不修法坐著都覺得非常非常的放鬆

只要修法都很有法味的

不管你是修那一尊本尊都立馬得到加持

每一尊本尊都有每一尊本尊獨有的加持~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祕香為什麼要依照本尊的特質來做各種本尊的蓮師伏藏祕香了啊!!

 

蓮師法脈香絕對跟敬愛和合如意香的氣場不一樣

大白傘蓋佛母香有超級結界力

千軍萬馬御用香有超級清淨力

這是真正依照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修法所做出來的香

所以這個香只要以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連結本尊就會產生大的加持力

記得不要只以持本尊加持咒的方式來點香

而是要以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方式來點香

簡單來說

你練太極只在幾招上下功夫跟你打一套太極下來得到的氣太極加持是絕對差很大的!!

懂得修法的法友只要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修法

那個本尊的加持力是很不可思議的!!

只有幾招太極練不出氣太極

而且也很難得到打太極後得到氣太極那種全身舒暢的覺受的

修本尊密法也是一樣

我現在修大白傘蓋佛法不用我自己這幾年整理出來的儀軌都覺得不夠味

現在我終於知道太極老師為什麼一定要我學會85式太極了

因為他們覺得最圓滿的太極就是85式太極

每天在他們最圓滿的太極中那個意境是很難形容的

在我特別認真練太極的日子裏

我有好幾次進入老師說的太極虛幻境中

現在我才知道真實是可以進入一個很特別氣動但是是在一個寧靜海中

修法原來也是這樣

哈哈哈~蓮師伏藏祕香很不可思議

我想此世難得有

我看到我的親人身體逐漸老死

雖然已經用了最厲害的醫療去治療

但是錯在我沒有一直緊盯

一個放鬆再加上疫情的關係放鬆了緊密再追蹤治療

~前面幾十萬的醫療努力都白費了

這個就是每個人的業力

我要顧我的小孩顧了小的就雇不到老的

這個就是人生~

不管你的本尊多麼厲害你能照顧的人還是有限的

這就是吳神醫說的小詹你能幫的了一時幫不了一世

~如果每個人都能堅持修習自己的自性本尊獲得自性本尊的加持不知該有多好的啊!!

三是一個很棒的數字

上師本尊空行

自性三本尊

選那一個都好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