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1.jpg

今天我收到香場寄來老闆親自幫我做的半手工製作的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

距離上次我寫下中秋節氣加持的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開始修法製作到現在

我想也想不到約莫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竟然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在今天就可上市販賣

這完全都要感謝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的大加持啦

從修法製作敬愛和合如意香到今天我每天早晚都點上敬愛和合如意香(僅存的兩盒香與手拈香)向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還有大隨求佛母祈求加持

當中特別是向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祈求加持

我想有空行佛母的幫忙做什麼事情都很容易成功的啦~

 

收到香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點來測試

看看成香跟我手拈香的效果是不是一樣~就是如我預期般的美好!

基本上我手拈香因為加粘的比例是最低比例(很容易一碰就斷裂)

所以手拈香的香氣是無可比擬的

總而言之薑還是老的辣

香廠老闆自己做的比香廠員工做的抓粘的比例很精確

所以很快就得到香最適合粘的比例而快速製作出成香

當然老闆說現在有半手工製香的技術成香的時間快一倍

就是一個月變半個月

那因為我一直催

而且香廠只有我訂製香

所以成香的時間從一個月減為半個月

再從半個月減成10

然後趕時間就先拿部分的成香

就是先拿做好的1/5的香回來

這次訂製50斤先拿了10斤多回來~

以前都沒想過已經做多少就先拿多少回來……

現在是真的變聰明一點了啊!!

 

立馬測試香廠半手工製造的第三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

      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2.jpg

沒想到這次因為

香中加入了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佛母)的母粉

還有如同大白傘蓋佛母香所有殊勝蓮師聖地與釋迦牟尼佛聖地的特殊加持物

再加上加入很大比例的老惠安沉香

香中核心殊勝的加持物急需要燃點較低的老惠安沉香粉才能完全燃燒

也因此讓整支香的燃燒時間增加了50%

以前燃香的時間在40-45

現在燃香的時間超過一個小時

這個我也是驚喜了一下

沒想到這支香可以燃燒這麼久

而且這個香氣是非常讓人歡喜的香味

在歡喜當中又有點嚴肅(結界的力道)

所以這支香做的非常的成功

感謝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的大加持啦

 

那剛剛好今天也是五倍卷開始領取使用的日子

      今天上市的五倍卷.jpg

怎麼那麼巧五倍卷的顏色跟敬愛和合如意香香盒的顏色一樣?

哈哈哈~

 

歡迎大家使用五倍卷來購買第三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

第三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每盒3800

使用五倍卷優惠價3000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就是剛剛好政府再推五倍卷

第三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就做好了

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的加持真的是太給力了啊~

本來每位推廣密法的仁波切都修咕嚕咕咧佛母跟廣大信眾結佛緣的啊……

特別是不丹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教出來的仁波切

更是會修蓮花空行佛母本尊密法的啊!!

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加持大家人緣與事業大增長

大隨求佛母滿汝心所願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