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 




先前在運用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建立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的當下

在那個時刻其實小月優先見到的是文殊菩薩

在仔細確認時小月才真正清楚見到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那個時候我有一點不解?

另外不解的就是在見到文殊菩薩的同時

在另一旁更見大大威德金剛~

後來在運用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建立自身的結界的當下

大白光傘出現在小月的頭頂之時

小月覺得這個傘蓋跟法王的傘蓋大小一般大

我說您跟著我唸~

~媽媽~吽尼梭哈!!

~媽媽~吽尼梭哈!!

~媽媽~吽尼梭哈!!

~媽媽~吽尼梭哈!!

~媽媽~吽尼梭哈!!

~媽媽~吽尼梭哈!!

~媽媽~吽尼梭哈!!

 

(先頂禮聖如來頂髻涌出白傘蓋名無能勝大迴遮母最勝成就陀羅尼經上佛菩薩後,先躬讀本文一遍後根據經文的教法大家就可恭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了 ~

這是佛所說的法成就者也是這樣修過來的只因他們唸的咒數夠,所以很有力量很有佛力的加持!!~所以依照這些成就者唸誦的咒音會比較有力量!!)

 

突然間傘蓋半徑變大變寬1公尺

小月兩手張開比給我看~

我說這個傘蓋結界範圍可隨心所欲

護壇護家~

護國則要靠全體群眾的力量(集合萬眾之力)!!

 

在此同時

也出現了大威德金剛出來結界

傘蓋有多大

大威德金剛就變多大

所以~

此大白傘蓋佛母結界

同時也有大威德金剛結界

這真的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這就是大智文殊佛的力量

祂的威忿尊來承辦祂的事業使然!!

所以在完成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的當兒

也同時完成大智文殊佛沉香油~

這個就是一法通萬法的驚喜與驚豔!!

其實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我加入了祕密配方

因為是祕密所以不可說~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連同特殊的寶瓶成本價就是4000

以味道跟沉香的等級是外面所賣3cc 6000元的一樣

未來可單獨請購一瓶
5cc 6000
!!(

 

我裝的時候我只能說每瓶都有5.2~ 5.6cc)

所以買6盒大白傘蓋佛母香送一瓶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

是相當划算的超值組合!!

(大白傘蓋佛母香每盒21枝,每盒定價6000元,特價3800元。張老師原本對這枝香的期待非常高,認為依照這枝香的大力應該每盒售價要12000元,但因考量大家的能力所及,所以售價對半砍!!今天特別再次以特惠價提供~)

 

有人問我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可用多久?

5CC的沉香油可用多久?

根據很多使用沉香油的法友的經驗

最少1

為什麼咧?

因為珍貴

大家都不捨得用!!

也有的人一瓶甚至用了10!!

那瓶油一直擺在壇城前加持

急需要用的時候他們才會用!!

所以啦~

放心的用

每天出門前用一次

回到家做功課的時候再用一次

這樣最少也可用一個月!!

 

好的沉香油不用多

一點點

這個一點點味道就很迷人了

這個一點點就可護身結界

這個一點點就可以供養佛菩薩修法!!

很好用的!!

張老師桌上那瓶3CC 15000元的沉香油擺了10多年

還是那麼多

因為珍貴

都捨不得用

好東西擺著欣賞不用真的是很可惜的!!

~~

~~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