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

 

先前為了解決氣功教室的有些同學無法在家點香的問題

剛開始苦惱之時

就剛好有法師送我法寶沉香油”~

所以就這樣~

我在修持大白傘蓋佛母的當兒

召喚佛母加持沉香油

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就誕生了

 

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的威力無窮我先前有介紹過~

大白傘蓋佛母自身結界法更是佛母的傳授!!

這時候要考慮的就是量化的問題~

我玩沉香的歷史已有10多年

但我收藏的都是很好的惠安沉粉

但是沉香油我並沒有玩

所以這近日來我都在找沉香油

 

找到了經濟又實惠的會安沉香精油

10cc才要450

帶給張老師看~

張老師說對嘛~這樣做生意才會有賺頭啊!!

張老師辦公室上有一瓶會安沉油是他的學生賣給他的

3cc  定價15,000

這個後來我用10cc 450元的會安沉香精油來測試

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也是會出現

而這個香味也是很迷人的

但是在大白傘蓋佛母自身結界使用時

剛抹時味道還不錯

但是兩次使用下來

已可聞到沉香油內的化學調合劑的味道

也就是說它雖然標籤寫是說是天然的

但是其實並不是

所以~

您是要當生意人?還是要當修行人?

(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裏盤旋了幾次~)

 

 

我後來決定依法師給我的沉香油去找相當的沉香油來做

這個品質跟3cc  6000元的會安沉油相當

但價格上有便宜一些

因為我玩10多年沉香認識的大老闆不少

我只能說最後我做出來的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

5cc
現在成本已從2012的3800元漲到2014的6000元!!

 

當我告訴張老師時

張老師才頻頻點頭

他這麼說:

其實他還在觀察我

在看我的心

是要利益眾生還是要借機賺錢?

他說他先前早就知道我所用便宜的沉香精油有很多人拿來賣

真的是可以賺很多錢的

因為懂得的消費者實在很少

而真正用純的沉香油來做商品的

很少!!

 

3cc 6000元的會安沉油買的人極少!!

所以張老師才說

我就是欣賞您的真材實料才會教授您祕密的本尊法

大白傘蓋佛母修到最後會有更祕密的本尊法出現!!

 

當決定了之後

我跟沉香大老闆買了100cc(80,000元算76,000)

回來後我請小月到我的壇城前

在還沒召請佛母製作前

我先讓小月測試沉香油的能量

我取出一小滴抹在小月天心處

他瞬間叫出一聲

好強大的力量

整個氣瞬間往頭頂跑~

沉香氣帽出現!!

所以這個沉香油的品質非常的好!!

 

後來我開始修前行法

正行法開始的同時

小月表示佛母早就下來了

佛母依祂的誓願力前來!!

後來我修大白傘蓋佛母法

小月看到佛母放出無數傘蓋至沉香油瓶中

瞬間金光蹦現

從屋子放出大白金光芒

白帶金的顏色

小月說很難形容!!

原來大白金光芒是大白傘蓋佛母的大白傘蓋所發出的光芒

毫光萬丈~

 

我想這個形容詞很久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光

最後小月說整個光瞬間後回收攝入這個瓶沉香油中!!

 

所以這時我再取出一滴

抹在小月的天心處

月說這次這個沉香油很不一樣

很溫暖的感覺

很像曬太陽那種暖和又溫柔的感覺

而這個頭瞬間帶了一個透明光亮的光帽

在光帽上有一把大白光傘

後來我又取出幾滴幫小月塗抹

用大白傘蓋佛母教授的自身結界法

身上有好幾把大白光傘先後出現

之後這幾把傘合一

變成一把大白光傘

小月說這很像法王出席法會現場時

旁邊有隨從Lama撐起的那把大傘蓋一樣

只不過人家是遮陽

我們則是傘下放出溫柔光亮的大白光!!

 

小月很開心的跟我說:

叔叔能不能送給我一瓶

我要給弟弟用!!

我說當然啦~

叔叔沒有靠您,也無法宣說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力啊!!

 

這時我才愰然~

原來小月才是佛菩薩的代言人!!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