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代蓮花王蓮師.jpg

假如能讓你擁有百年的人蔘王或讓你有機會成為太極拳高手你會選那一樣呢?

我的小朋友總是這樣跟我玩起遊戲來……他讓我選一下~

前者當你有錢時在現代是很容易擁有的

但是後者卻是要非常努力而且要遇到好的老師才可能實現的

兩者同樣都對你的身體健康非常有助益

然而就長久的效益來說後者可以讓你活得長久而且更健康的啊~

 

蓮花王蓮師與蓮花空行母都是超級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分別由不同的蓮師伏藏師帶到這一世讓我們做修習

台灣真實來說是個超級寶島~蓮師伏藏密法流傳在現代最旺盛興榮之地

所以這兩個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友機會在多位仁波切的慈悲下在台灣弘揚開來~

我的很多位好朋友對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非常尊崇而且也時常的進行修習也有非常好的進展

時長的得到蓮花空行母的大加持

相對上是比較少有機會得到蓮花王蓮師的灌頂與教授的啊……

總之這兩個蓮師伏藏密法都超級的棒啊!

 

最近我想要再進行大智文殊佛香的製作

但是蓮師要我修蓮花王蓮師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想蓮師伏藏祕香能不能做得起來有時候也真的是需要福報的

這個福報不是只有指我自己

還包括將來請蓮師伏藏祕香本尊香的法友

之前大智文殊佛香修法很圓滿

但是最後因為想要更圓滿而再加入五台山文殊的殊勝加持物

所以整個香中的香材比例又重新調整測試

做到最後遇到了新冠肺炎

到頭來又得重新再來一次

或許是這個緣故

蓮師要我修蓮花王蓮師增長福德壽元

包括也請四大蓮師佛母大加持啦~

 

也就是說我修蓮花王蓮師

很認真地修蓮花王蓮師

這樣子蓮師會給予大加持的!!

像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

其實先前就修了咕嚕咕咧佛母

蓮花空行母煙供與花供

之後就有了蓮花空行母煙供粉

然後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就特別得到蓮花空行母的大加持

很快的一個月左右就拿到部分成品的香了!!

明天就可以得到香場寄給我部份的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了

也就是說半年以上才會做出來的香一個月就做好了!!

這個就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真的是太感謝蓮花空行母了啊~

 

在店裡修蓮花王蓮師

這個冷氣一開

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

還有

蓮師財神總攝香一點

這個爽呼呼的

其實這個冷氣的溫度讓人進入那種嬰兒最適合的溫度環境中

蓮師伏藏祕香的氣場

這個修蓮花王蓮師很快速就得到祂的加持的

我在電視上看到道士常常會唸個咒語~

天圓地方律令九章……

修蓮花王蓮師的確就是你在天圓地方的宇宙中心

律令四方佛母

佛母又律令空行勇父勇母……

在這個曼陀羅裏開始蓮花王蓮師給予的大加持~

蓮花王蓮師有三組密碼

第一組就是蓮花王蓮師召請四大佛母合一來加持你(入你的心)

第二組更深入就是蓮花王蓮師與長壽佛合一給你長壽福德壽元的大加持

第三組就是整個上師本尊空行再次跟你合一

也就是說從頭到尾都加持到讓你爽呼呼的

本來你想說心咒這麼長

那就唸個21次就好了啦

假如佛菩薩要加持你

你說夠了啦

我這樣就夠了啦

有可能嗎?

當然越多越好了啊!!

所以這三個心咒原本想說這麼長唸21遍就好了啦

結果就是欲罷不能啦……

停不下來

當然拜託蓮花王蓮師

蓮師四大佛母

空行勇父勇母

長壽佛

上師本尊空行

請你們大大加持我啦~

哈哈哈

 

再次地強調

修蓮花王蓮師點蓮師財神總攝香最棒

因為也同時召請蓮師四大佛母

我特別點了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蓮花空行母就是蓮師佛母啦)

這次的敬愛和合如意香做得特別具有大加持力

超級棒的就是

所以明天就可以拿到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了

明天也是五倍卷開始領取的日子

因為因緣的緣故

這個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每盒3800

使用五倍卷則優惠可以3000元五倍卷購買一盒

 

歡迎大家先修蓮花空行母

如果你有殊勝的因緣得到蓮花王蓮師的灌頂

那麼再來修蓮花王蓮師

蓮花王蓮師與蓮花空行母有殊勝的超級因緣

就像我練太極先練太極八法五步

後來練楊式太極27式與32式太極劍

這個當中的跳躍進步不可言喻

你修了蓮花空行母再來修蓮花王蓮師

這個就叫做如虎添翼

超級圓滿的啦!!

 

假如你能恆久的這樣修持

這個不用16世才能去蓮花光淨土

認真的話這一世就去的成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