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師藥師佛.jpg

最近有非常多的藥師佛法會與灌頂

好像修藥師佛很重要

但到底修藥師佛的目的在那邊呢?

為什麼這麼多的上師這麼努力推廣?

還有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每日修藥師佛的仁波切或修行者呢?

這是些都是很好的問題!!

 

首先在目前推廣自性本尊法教的史上第一人就是張振興老師

然後張老師的弟子當中有好幾位中醫師都是修自性本尊藥師佛

那當中最著名的就是行願中醫的吳神醫

他修藥師佛的主要目的的就是希望他醫治的病人能早日恢復健康

我的父親最近告訴我他的失智症被吳神醫醫好了

現在唯獨身體就差在起床時腰部很酸痛

我說這個是傷科要去看西醫的復健科與傳統整復醫療

行願中醫不看傷科

 

我的心臟科醫師好友說

如果你把小巨蛋塞滿處理銀行或大企業主機的大電腦來做比喻

我們的身體的系統是比這個充滿大電腦的小巨蛋還要複雜

所以今天才會有分科那麼細的醫學中心!!

 

所以今天如果我去行願中醫看病

我要治療的身體問題可能有很多

那剛剛好我又感冒了

吳神醫說他都可以一併處理

但是很明顯的感冒是上呼吸道與胸腔的問題

有時候看西醫甚至要用到抗生素做治療速度上會比較快

所以這時候我會希望他在感冒治療這一塊不要琢磨太多

我寧可他就我主要的其他問題做治療

因為一開藥就要吃兩個星期

如果開治療感冒的中藥我得一個星期再來調一次藥

那特別是這個看吳神醫因為真的是要福報很好

因為第一能排到隊掛到號就很不容易了!

同時也要非常有耐心才行

每次排到號碼看完病的整個流程大概都要三四個小時

所以真的要很有耐心才可以!

如是之故我就將我的感冒問題找西醫來診治

這樣就可以少看一次的診

同時可以就我的主要問題來做診治!

所以

現在的藥師佛除了中醫師也有醫院的醫師

這一點的認識是非常重要的!!

我父親的失智症如果找西醫來做治療

目前只能西醫只能做到延緩失智的進展

但是看吳神醫是真的治好了!!

 

我們家人很多都靠吳神醫恢復健康

所以我的朋友問我看吳神醫看多久了

我說從行願中醫一開張一直看到現在

 

我看行願中醫這段期間其實也有點心得

就是看行願中醫的人非常的多

然後到後來有很多人到都掛不到號……這個原因我覺得是病患自己的問題~

 

我是這麼看的……

掛到號看到診的人有很多人認為吳神醫這麼厲害

那應該吃藥馬上病就會好很多的才是

也的的確確很多人的病是很簡單馬上就恢復健康的

這些立竿見影的病患通常比較年輕

那年紀大的身體問題是數十年來累積所產生的問題

這個想當然兒就需要比較多的時間

但是通常年紀越大越是缺乏耐心~

性子比較急~因為不舒服希望馬上吃完藥就有療效!

我的父親的失智症也大概吃了三個月的藥才治好

但是最初我花了很多心力與時間跟我的父親做輔導

細心的去分析給父親聽治他的毛病需要耐心的吃藥以及最初調藥要有耐心跟醫師溝通

多次下來就這樣我父親也跟我去吳神醫那邊看到現在身體現在越來越健康了!!

如果拿我的叔叔輩跟他比起來

我覺得我父親現在的身體比他們還要好!!

 

那最近有幾位好朋友在問吳神醫那邊到底要怎麼樣才掛的到號

我說我跟你一樣去排隊看診

看診規矩是行願中醫在訂的

你自己不按照時間回診掛不到號我也幫不上忙

我自己很守規矩時間到就回診

本來好的病人就是要守規矩

你要嘛吃個藥停個三天

想到不舒服又吃個三天藥

原本吃兩週的藥吃到一個月甚至兩個月才吃完

然後想到好像吃的藥有效

就想再去排隊掛號……

我在行願中醫那邊看到很多這樣子的病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

你有沒有看過修藥師佛不用看病身體就會恢復健康的?

每個人都會生病的啊!!

所以醫院越蓋越大越蓋越多

主要就是現在的人身體的問題越來越複雜

需要更多精密的儀器來做檢測

吳神醫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可以用他神奇精準的檢測技術來找出你身體的問題

開藥給你吃後再次檢測時可以看到他所開的藥到底對你的身體改善了那些問題!

你只要按時服藥

不要喝冰水……

時間到了按時回診調藥

 

這就是說你有福報看到了藥師佛幫你治病

但是藥師佛開的藥你要吃

按時吃

……

假如你覺得效果不好

那就要再次請吳神醫幫你找出問題或調整藥物

 

我看過很多朋友絕大多數是因為吃的東西有問題影響療效

喜歡喝冰飲

喜歡吃海鮮吃太多

喜歡喝酒……

後來你會發現

這個看病的年輕女性增加很多

男的病患變少了

這個你去了解的話就是女生比較聽話

 

那年紀大的病患也比較會自作主張

身體好一點就自己停藥

所以你雖然看到藥師佛你的福報很好是沒有錯

 

但是修藥師佛的意思就是你也要有福報安著你的心照著服藥接受治療

的確修藥師佛會增加你的福報

破除病的障礙就是聽話好好服藥

然後修藥師佛你同時也會遇到很好的醫師

除了行願的吳神醫之外

西醫也有非常多的好醫師

 

前些日子我追劇

人家介紹我看司馬懿(按一下連結)

我是租影片回家看的

三天就看完軍師聯盟第一套(共42集)

每天看司馬懿看到天亮五六點才睡

後來我頭痛欲裂

想說好好睡覺後就會恢復了

結果

沒有好

越來越嚴重

跑去給人按摩頭部按摩師說我的頭整個腫起來

那個按摩師以前常在我面前吹牛

說她多麼厲害很多打電腦的女性都找她一次按兩個小時頭部

兩次就將多年頭痛的問題治好

結果說我的頭痛她沒有辦法!!

那其實這個病也是功德

當我了解它、分析它、治療它、幫助有相同問題的人解決問題

它就變成了功德了!!

 

這是個很好的故事可以幫助很多人

我接著說

後來我就去找整復老師幫我調整頭部

他說我的頸椎卡住整個是緊的

我是第一次聽他說

也是第一次看到他無法完成他的治療

後來我就去醫院找復健科檢查頸椎

我覺得應該是頸椎壓迫

就是頸椎的間繫變小了所以調整頸椎時會卡住

賓果

復健科醫師根據我的症狀以及X光的判別

頸椎從正面看是正常

但是側面看那個幅度就是看手機過度與使用電腦過多的人的頸椎是一樣的~有問題(我的已經有反弓的現象了)

      正常頸椎與頸椎曲度異常比較圖.jpeg

      頸椎出現異常反弓.jpg

但是還並沒有很嚴重

然後醫師就給我開復健單熱敷電療與牽引頸椎

拉了第一次脖子~很神奇

那種頭被電到的痛變少了而且變的頭痛痛感減輕了

拉了第二次脖子

原來那個是頸椎壓迫神經

那個被電到的感覺是神經壓迫

頭痛感少了八成

只是很可惜醫院的復健科周六日休息

 

後來我跟我的一位有偏頭痛的朋友說妳的問題可能是頸椎壓迫的問題

然後我就帶她去看我那位復健科醫師

結果也是開復健單熱敷電療與牽引頸椎

好玩的是她拉了第一次脖子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原來她以前的頭痛是頸椎壓迫的問題

她甚至連胸椎都有壓迫的問題

      頸椎異常引起胸椎甚至腰椎都異常.jpg

後來她跟我說她去接受整復治療

整復老師說很奇怪

妳這次怎麼脖子這麼鬆軟

不只頸椎連胸椎都一下就開了!!

 

原來我的頸椎因為追劇

連續沒有停的一個晚上看了十多集

那個頸部長時間持續一個姿勢都沒有動

應該早先長期打電腦滑手機頸部就有問題自己不自知

加上這次頸椎長時間沒有動引發頸椎壓到神經血管

其實當時有覺得好像眼睛怎麼視力變差

那時候覺得是長時間看電視所引起視力的問題

現在想起來應該是頸椎壓到神經血管

產生嚴重頭痛與視力模糊的問題

所以我說這個病也是功德

當我了解它、分析它、治療它、幫助有相同問題的人解決問題後

它就變成了功德了!!

 

當我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

發現好像我的太太常常有偏頭痛的問題

這個好像跟她長期邊聽客戶的電話同時又要打電腦做紀錄有關

我想她的頸椎應該也有問題

有那麼一天她去整脊整完頸椎後突然頭產生劇痛

這個應該是頸椎的椎間盤空間的間隙不夠在整頸椎時有壓到神經血管所致

所以應該是先去復健科照X光開熱敷電療與做頸部牽引幾次

等到改善問題後再去做整復治療

那間醫院的復健科經營得非常好

醫院的其他科病房是縮減的

唯獨復健科又增加病房

主要是這位醫師很有耐心跟病患解釋他們的問題

同時也教導他們日後怎麼預防問題再發生

醫師教導我不管打電腦或看電視記得十分鐘做頸部的小運動一分鐘

醫師示範動作~就動動脖子左右十秒各三次

      動頭時手順勢壓頭左右各三次.jpg

在我的心目中這位復健科醫師也是藥師佛!!

 

在我生病時我都跟蓮師藥師佛祈請祂的加持讓我的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所以我很容易碰到好醫師(藥師佛)

然後我也很有耐心的依照醫師的指示做治療或服藥

那我就當個示範

好病人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同時我也教人如何恢復健康

我修蓮師藥師佛

與藥師佛連線

推廣正確的身體健康理念

 

後來我的很多朋友常常頭痛的

去醫院檢測果然發現他們都是因為低頭族引起的頸椎曲度異常

經過幾次的頸部牽引以及日後的注意還有小運動都很快速恢復健康

所以看我的文章還可以幫助大家恢復健康

你們說我是不是也跟藥師佛連線了啊……哈哈哈!!!

 

PS:

我文章插圖的復健科醫師並不是我看的醫師

但是我覺得許醫師教的方法跟我的醫師教的方法一樣都可以幫助我們放鬆頸部的肌肉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藥師佛 蓮師藥師佛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