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王蓮師多瑪灌頂.JPG

      蓮花王蓮師召請與安住.jpg

      蓮花王蓮師.jpg

      蓮花王蓮師口傳.jpg

一年前徹令多傑仁波切就給了非常殊勝的頂果法王意伏藏本尊蓮花王蓮師的灌頂

詳見非常殊勝的頂果法王意伏藏本尊密法~蓮花王蓮師(按一下連結)

聽到徹令多傑仁波切在台北舉辦法會這個一定參加的啦

當然我在這個蓮花王蓮師的修持觀想也有一點問題想再次請教仁波切

沒想到昨晚竟然整個佛堂爆滿

擠到水洩不通

看到台北的信眾這麼的熱情

讓人很是感動啦!!

 

我的好朋友peter自從去年蓮花王蓮師的灌頂之後

對仁波切生起無上的信心~

這次也是跟我一樣全家動員來參加!!

會後更是衝第一個去見仁波切

這個就是對仁波切生起無上的信心的積極學習啦!!

 

我就請教一下我的好朋友peter

我說蓮花王蓮師這麼殊勝

你這一年修過幾次啊?

他說一個月一次

因為他有個根本本尊每天都要修

所以能每個月修一次他覺得就非常好了啊!!

當然他也問我有沒有修?

我跟他一樣有個每天都要修的自性本尊要修……

在我們修法交流下彼此都對這個蓮花王蓮師的壇城修法與心咒的修誦還有努力的空間

所以這個再參加這次的灌頂是有必要性的

第一可以聽到仁波切灌頂前行的修法修誦

第二再次從灌頂的觀修來對照儀軌上的觀想修持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就像我本來要問的問題

我從灌頂當下就得到答案

會中仁波切看到我非常高興~就是用眼神的交流就足夠了啊!!

會後看到有很多信眾去見仁波切也就不跟他們去擠了啊……

 

在灌頂前我特地點了

蓮師財神總攝香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敬愛和合如意香

      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修蓮花王蓮師!!

這個蓮花王蓮師修持儀軌當中有蓮師空行母的懷攝事業

所以點這個竟愛和合如意香是為了請空行母眾圓滿這個懷攝事業

這一點非常非常的重要!!

就像我的好友一個月才能修一次蓮花王蓮師!!

一次就點一根

蓮師財神總攝香

敬愛和合如意香

算起來請一盒香大概可以修兩年了啦!!

 

我覺得好好珍惜我們的福報

畢竟我們還有多少年可以實修這個蓮花王蓮師?

我講這句話大家可以好好地做觀察……

只有百分之五的信眾回去後會做蓮花王蓮師的觀修

灌頂就是你有這個資格修

有儀軌就是說你有方法可以修

但是要獲得真正的法益還是要靠你真正的實修蓮花王蓮師才可以獲得!!

更且蓮花王蓮師是要有一點程度的實修者才能上手的

我相信百分之九十的人在修這個儀軌會有很大的困難!

第一法本非常詳細

可能詳細到你修這個前行就會失去耐心……

第二這個修法觀想有很多本尊的觀想

也就是說初學者會有很高的難度

第三有觀想的細節是頂果法王的自性所顯

這個可能你要多多參加頂果法王的意伏藏本尊的灌頂才會知道我現在所講的部分

所以日後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多參加頂果法王的意伏藏本尊的灌頂!!

 

      蓮花王蓮師灌頂1.JPG

      蓮花王蓮師灌頂2.JPG    

修習本尊其實很需要體力

這個體力是讓你有持續專注的能力~

讓你持續專注在觀修上

這個專注以後會變成一種很特別的能力與能量

這個特別的能力與能量讓你與眾不同!

所以你如果能持續的修習本尊

就會獲得這種特別的能力與能量

我在練太極時悟到這個道理

所以我能持續的進步

這個就是拜這個特別的能力與能量所賜

 

你看能夠再次參加仁波切的蓮花王蓮師的灌頂是很有福報的

我珍惜每一次跟仁波切見面的日子

他是轉世頂果法王轉世敦珠法王的老師

他的上師是貝諾法王

我們有很深的緣分與連結

非常非常感謝徹令多傑仁波切的教導啦!!

這次的蓮花王蓮師的灌頂非常的殊勝

這次真正會修了啊~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請

蓮師財神總攝香

敬愛和合如意香

進行修蓮花王蓮師的修持!!

你們計畫多久修一次蓮花王蓮師呢???

最少一個月修持一次吧?

頂果法王的意伏藏本尊

這個是國王在修的本尊啦!!

頂果法王修

不丹國王也修

你修不修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