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發表”寧瑪巴紅教法王傳承一文

介紹紅教的歷任法王

其中敏林赤欽法王(睡覺法王)是實修夢瑜珈悟得夢中的淨光和光明而聞名於世的

我是在敏林堪千仁波切來台教授睡覺法王的夢瑜珈得聞此殊勝大法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之夢瑜珈教授  

再次的簡單提醒大家

在睡前召請金剛薩埵唸誦觀修百字明

可清淨我們一天的染污的垢染

如同我在” 運用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來改善我們的睡眠品質文中所提及的

對一般人可提升我們的睡眠品質

對修行者來說夢中亦是禪定

當日中禪定與夢中瑜珈一如時

我們就成功了!!

 

根據張振興老師所教導的出陰神(出元神)的密法

其實不管是我們接受催眠(密教的灌頂也很像催眠)

還是我們在睡覺

都是在出元神

而南嶽氣功所教導的為主動出元神!

催眠與睡覺都是被動的出元神!

 

那如何將睡覺之被動出元神轉變為主動的出元神

這就是夢瑜珈的修習了!!

 

我Google搜尋過很多撰寫夢瑜珈的文章

如果您仔細看

沒有一篇文章的教授者

教您在睡前修習金剛薩埵百字明的

有些人看過我的文章

他照著做~說他睡夢瑜珈出禪定怎麼樣怎麼樣…

足見我的文章頗有影響性的

 

但是我是有傳承的

有些真正的重點我還是不能寫的

但是我幫大家建立基礎

有一天您們有緣份的話再接受如法的灌頂與教授

可能~很有可能…瞬間就接通~接通光明之流!!

 

再次的推薦我們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第

是實修金剛薩埵與金剛總持的絕妙香品

亦或者您們想修睡覺法王的夢瑜珈

睡前點香配合金剛薩埵百字明的觀修就對了!!

 

紅教法王的加持會有讓您意想不到的覺受喔~

當然修行夢瑜珈不是一日兩日馬上有感受的

但我想一盒香的時間一定會有一點點~

一點點出乎您意想不到的覺受喔!!

前提您要對貝諾法王、頂果欽哲仁波切、敦珠法王(張振興老師)、敏林赤欽法王(睡覺法王)有虔誠的恭敬心才行喔~

 

謝謝大家!!

 

有關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文章歡迎參考~(請按一下連結)

 

1.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上的八大嘿嚕嘎殊勝傳承

 

2.金剛薩埵的最新教示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