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並非獨善其身

也非遠離世俗

而是兼善天下

將修行落實於生活之中

 

我們都知道懺罪之王是金剛薩埵百字明

這個業消障除

那您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

當您與本尊金剛薩埵合一之時

會得大智慧

那大智慧從何而來???

 

佛說法王經上是如此說的~

佛言。諸善男子。欲求解脫當斷攀緣。一心無二捨有心相。心性體空。於心性中無染無捨。若無取捨即無所得。若無所得即名菩提

又虛空藏菩薩白佛言。世尊。若各各能定身心即得成佛。離此外更無求佛處。佛告虛空藏菩薩言。善男子。如是如是。如汝所言。一切眾生皆有佛性。

大智慧就是我們皆有之佛性!!

 

最近我特別發表"再探睡覺法王的夢瑜珈"(按一下連結)

敏林堪千仁波切之夢瑜珈教授

我告訴大家就算大家沒有接受這樣的傳承教授

但是我們在睡前很簡短的利用10~15分鐘的時間

進行很簡短的金剛薩埵百字明21遍的唸誦

唸誦前我們回想一下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雖不如曾子之吾日三省吾身

但我們自省一下

接著才唸誦百字明讓一切回歸空性

最後進行很簡短的金剛薩埵合一入空境

入空性與自性合一

智慧增長也!!

當我們明心見性

我們就見到我們的大智慧了!!

 

修密百尊本尊

倒不如專一本尊的修習

修密第一尊起修就是金剛薩埵

四加行一定修金剛薩埵

百字明10萬遍

金剛薩埵心咒 100萬遍

 

很多修密的人不知道

甚至金剛薩埵百字明都不會

說他是密行者

很多人追求灌頂

灌了百尊

金剛薩埵須臾間未曾觀修

這是很嚴重的弊病

所以我才會這麼認真的研究金剛薩埵百字明

 

現在的人太多煩惱了

有人認為信仰宗教可降低他們的煩惱

有很多人因此入了密宗的修行大門

但是卻如盲人摸象般

沒有走到正確的修行路線上

不但沒有減少煩惱

凡而製造更多的煩惱

 

哈哈~

我告訴大家一個密訣

先從簡單的學習金剛薩埵百字明

每天睡前唸個21遍

習慣後

再增加金剛薩埵本尊的合一觀修

修密在很輕鬆的情況下進行

沒有壓力

又可減去一天的煩惱與疲累之心

讓我們的心自由自在

回歸空性

 

每天這樣做

修密已在無形中進行

時間會給您信心

時間也會給您感應

 

這就是為何我這麼重視金剛薩埵本尊法的原因了

也就是為何我要在"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按一下連結)下這麼多功夫了!!

 第

當您已有信心

那麼接下來就每天持誦蓮師心咒

或觀音心咒

您會覺得甚有法味

再來修習您有緣的本尊

這個叫做漸入佳境的學習

很輕鬆的修習密宗法門

空性與智慧!!

慈悲與智慧!!

文殊觀音金剛手

智仁勇!!

 

修密修甚麼?

智仁勇!!

這是張振興老師教我的絕學

我現在分享給大家~

 

有關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文章歡迎參考~(請按一下連結)

1.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上的八大嘿嚕嘎殊勝傳承

2.金剛薩埵的最新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