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札法王.jpg

很久都沒有談到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了

我每天早晚都會召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主要是我的小朋友非常喜歡祂

我去不丹虎穴寺所獲得住持所贈送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守護輪每天都配戴在小子身上

我每天也教小子點香召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只不過我自己有一段時日都沒有修過祂的法是真的有點汗顏……

 

那今日我跟以往一樣比較晚去公園練太極

主要是周日太極老師會教老生練太極刀最近則是練太極扇

我想我還是好好專研我的太極32

所以太極刀與太極扇我都沒有報名上課

到了公園所有老生都在跟老師學太極扇

所以只剩下三位新生在一旁練太極拳

我則自個兒先練起太極劍

之後打太極八法五步

新生則有樣學樣的跟我練太極八法五步

然後又打了27式太極拳

最近有點偷懶

27式太極拳沒有打到位有點不是滋味

上步七星

退步跨虎

轉身擺蓮……

轉身擺蓮有點卡到

等到這套拳打完我就跑到一旁練這三招

 

上步七星

退步跨虎

      楊澄甫_退步跨虎1.jpg

      退步跨虎.jpg

突然間前面坐著一家人養的大黑狗對我狂叫

我一個定神

原來不知不覺間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神形合一降臨嚇到大黑狗了

這個退步跨虎就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降到老虎身上的雄姿啦~

我沒有修祂

只是召請祂守護我的小子

但是祂竟然也在不知不覺降臨到我身上

這讓我吃了好大一驚

原來小子平常講的多傑卓勒每天都會在家裡是真的ㄟ

所以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這麼挺你你能不修祂的法嗎?

 

小子是我去不丹虎穴寺朝聖後懷胎的

他在媽媽肚子當中就得到徹令多傑仁波切三次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

而且徹令多傑仁波切在小子在媽媽肚中給予很特別的加持守護

這就是我為何每天都要特別召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來守護小子的原因了啊!!

沒想到一個太極的退步跨虎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就下來了

哈哈哈~竟然是狗當見證人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非常的挺我

所以這個蓮師戰神香召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是非常真實的

很有守護力的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