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唐卡

最近我的一位女法友C師姐她告訴我一個密法

這位師姐留美歸國後從事小兒英語教學事業非常成功

先前會來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

最主要就是希望挽回她跟前男友一位機師的感情

 

就在她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之後

敬愛和合如意香

很神奇的在一週後他的男友果真回心轉意再次把心放在她身上

所以她對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生起了很強的信心

 

話說就這樣又修了兩三個月

C師姐跟我說他的男友好像沒有想過要跟她結婚的念頭

她說她們已交往好幾個年頭了

我跟她聊了一下讓她再試探一下她的男友

後來我跟她說因為她的男朋友除了她之外另有對象拖住了她

我告訴她一般來說是勸合不勸離

但是我告訴她最好再找對象!!

不然的話也可請咕嚕咕咧佛母加持讓妳知道如何做抉擇!!

 

她非常愛她的男友

但是礙於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大拖下去也真如詹師兄講的對她很不利

所以她在修法時就請求佛母給她夢示讓她知道未來該如何處理與她前男友的感情???

 

就在當晚咕嚕咕咧佛母給她很真實的夢示

她看到她的前男友與一女子各站一邊互不搭理

中間就是個小男孩...太清楚的夢了!!

然而掉軌的是那個男孩子很斯文秀氣一點都不像他...

 

在之後

她選擇跟他的前男友理性的溝通~要嘛結婚要嘛分手!!

之後她們就分手了

分手後一直跟我說她很難過

我說妳分的早難過一下子...

分的晚一些如果真的結婚了痛苦一輩子!!

 

幾個月後她Line我

說她的前男友沒有多久就跟一個在美遊學的女子結婚

據說她的機師前男友是被趕鴨子上架的~女生懷孕了!!

而好笑的是她的前男友半信半疑的懷疑自己被那個女生設計了

還來問她的意見~真的是好笑的男生!!

 

後來就在最近C師姐又Line我

她說她的前男友果然生了一個男孩

好笑的是...這個小孩好像不是她前男友的!!

她的前男友說真的很後悔當時沒有選擇她

他還說服她說結婚沒有甚麼

他還是愛著她的...

C師姐被他講的有點~那種情愫很難形容

我告訴C師姐~這種男生遇過了就當路人甲

穩住妳的心不要再去理會這種人

強中自有強中手~他會被騙算他活該

還好妳還沒有跟他結婚

結婚後他照樣跟妳搞這齣戲妳就倒楣一輩子痛苦一輩子了!!

 

所以她告訴我~咕嚕咕咧佛母夢示大法超神準的!!

我其實很想告訴她

以伏藏祕香修本尊法

當修到純熟之時

妳有任何請求請本尊相助

本尊會給妳

1.直接見

2.定中見

3.夢中見

的加持與指示

在南嶽氣功有很多同學是直接見本尊接受本尊的加持與指導的

我的能力差一些所以僅能在定中見與夢中見本尊得到其加持與指導的

 

而就我的經驗告訴我

自己修本尊法~自己由本尊來告訴或顯示我們對境

這個真實性與準確性會比較高

由他人不管是透過他的本尊直接見或著禪定中見

這個準確度要看這個人的修為高低準確性相對有高有低!!

 

也就是說

點伏藏祕香認真修本尊法

本尊自然會用妳適合的方式不管是直接或間接的讓妳知道答案

當然有時候會有錯誤的答案那也是本尊另一種面向的教導

但這個會是在妳修密法進階時出現~這個是進階時的考試

我只是告訴妳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不然的話

勤修本尊法都可順利得到準確的加持與教示的!!

 

所以這位C師姐所修出來的咕嚕咕咧佛母是真

夢示當然非常真實囉!!

而只有咕嚕咕咧佛母有夢示大法嗎???

我再次告訴大家

每個本尊妳修到純熟都可

直接見

定中見

夢中見

反正本尊自會選擇一種適合的方式讓您知道的!!

這樣您們明白嗎???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