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手印禪定姿.jpg

帕秋仁波切在給予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時

他會先修一壇大白傘蓋佛母的前行法

我看他是用法本做觀修

他修的速度非常的快速~一壇下來大概20分鐘

並且他會對照法本上的內容看看有沒有錯誤

在他的實修對照下就發現在來台傳的四本尊法本中有一個本尊的上師那個部分是有錯誤的(他有口頭特別請中心要修改)

所以如果我的時間比較少的話

我會修悅意月鏡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

那昨天早上我特別早起

為什麼呢?

腰痛

老毛病又犯了

結果五點就起來修法

大清晨搖鈴誰管您呢?

      觀修本尊金剛鈴杵的加持.jpg

哈哈哈

現在知道為什麼大圓滿實修者要一大清晨四五點起來做禪修了

因為剛睡醒

心中煩惱少

心靜境明

大圓滿禪修講究寬坦安住

      大手印禪修太讚了啊.jpg

 

所以這次在禪修時突然間心中有個覺受

我是做本尊禪修

大圓滿禪修就不去講本尊

在做本尊禪修的時候

之前修敦珠法王普巴金剛的三重薩埵的心念就突然間浮了起來

大白傘蓋佛母的很多蓮師伏藏密法重點都放在生起次第

圓滿次第的觀修在法本儀軌中寫得非常少

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層次不到那邊所以只給簡軌的儀軌

所以在圓滿次第這一塊就靠大家自己捉磨了啊!!

這個時候就是敦珠法王普巴金剛的三重薩埵跟大白傘蓋佛母的禪修合在一起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禪修在內心裏生起

當然就不會馬上有所謂的答案的

但是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禪修方法

敦珠法王普巴金剛的三重薩埵的觀想口訣

廣遍在其他蓮師伏藏師的普巴金剛本尊密法當中都會看到

甚至連蓮花空行母的本尊儀軌中都看的到!

我覺得是很上乘的本尊觀修竅訣

      您覺得呢.jpg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白傘蓋佛母 三重薩埵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