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氣功教室的同學打電話給我

他說詹師兄您好像有祕密沒有說…

我說您怎麼會這麼說咧???

 

他說您在”蓮師大圓滿光照十方~歷代法王不說之祕五(千葉蓮花輪)(按一下連結)提到~

點蓮師親傳伏藏祕香召請佛菩薩本尊

心輪開

這個開心輪就是將心中的蓮花輪打開

這樣中脈開通的人自然對應的千葉蓮花輪就會打開

這個心輪要怎麼開?

這個祕密老師沒告訴您嗎?

 

我說其實您要說這是祕密也可以說是祕密

但其實這是您修任何一尊本尊都必需要具備的事情

當時老師是有提到這個Key

我覺得是理所當然

並且我先前就已經很明白的告訴大家這個重點

但今天看起來

張老師講的這個祕密其實每位歷代的法王都強調啊~

請參考”金剛薩埵的最新教示 (按一下連結)

 

所以我們在此以修金剛薩埵本尊法來說明~

點伏藏祕香召請金剛薩埵降臨後

密教行者都是自觀金剛薩埵

心清淨(當我們持續唸誦百字明一段時間會有這樣的覺受)

心生慈悲心~

廣義上來說是應該是心生菩提心

(頂果法王說的慈悲喜捨四無量心、創古仁波切講的慈悲與空性)

必需要具足這兩個要件

如此才可得到金剛薩埵本尊合一的加持力故

打開我們的心中蓮花輪對應到的千葉蓮花輪一起打開

如此身壇城才能與智慧本尊祕密壇城接軌!!

 

有很多同學已開始進行自性本尊的修習非常多的時日

他們問張老師為什麼我已經修自性本尊這麼久了

但是我卻一點感應都沒有~這是為什麼???

 

這個就是我先前

被金剛薩埵提醒大家注意的地方

其實這個要點是所有的傳法法王上師仁波切

在為各位弟子灌頂時一定都會告訴大家的重點…

我們要發菩提心~我們是為了眾生的利益之故才來接受本尊灌頂的

只是大家都認為沒有甚麼…

其實這個是頂果法王成佛之道首推的心要重點!!

非常重要的!!

 

心輪開~心中的蓮花輪開放

請大家想一想您們有沒有心輪開?

有沒有打開心中的蓮花輪?

心中有沒有生起慈悲心?

有沒有發菩提心?

這個其實就叫做心中心要!!

非常重要中的重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菩提心 心輪開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