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唐仁波切如意寶王蓮師替身像加持.jpg

頂果法王是我心中的上師大成就者

但是在二世頂果法王的心中他有位大成就者的上師~揚唐仁波切!!

 

揚唐仁波切如果你從一般人的眼中來看他是位慈祥的老者

臉上始終帶著慈愛眾生的笑容

但是在明眼的上師眼中他是位了不起的成就者

揚唐仁波切是眾所公認的格薩爾王的真實化身

揚唐仁波切跟貝諾法王一樣兩人都是貝瑪拉密扎(無垢友尊者)的示現化身

最早在2001貝諾法王在印度南卓林主持《大寶伏藏》的灌頂

在這個灌頂結束後

在貝諾法王的祈請下

揚唐仁波切主持其前世多芒德千林巴取出伏藏教法的灌頂與口傳

貝諾法王當然也接受此伏藏灌頂與口傳

就這樣二位聖者便成為互為師徒的關係!!

這個有名的伏藏教法就是蓮師山淨煙供!!

所有藏密都修的蓮師煙供就是山淨煙供!!

最早就是貝諾法王的佛眼將揚唐仁波切從南卓林寺僧眾終將揚唐仁波切認出來的!!

 

後來我看到了二世頂果法王的開示有人翻譯成中文

我特別的分享給大家

真正的成就者大上師

沒有想到是到晚年才被認出來的

他們像純金

我覺得他們是要被明眼的鑽石切割研磨成耀眼的無暇鑽石

所以要有明師才找的到才磨的亮

發出燦爛耀眼的光芒

 

Pure Gold - Dilgo Khyentse Yangsi Rinpoche talks about Kyabje Yangthang Rinpoche

影片內容中文翻譯:

上師應像黃金,上師就是如此。若你能夠看到,你願意去看的話,那將會是個全新的境界。而那本身就是一種教法。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多芒揚唐仁波切他不管亦不會要求功名。他亦不會要求以任何方式去宣傳自己。所有人都知道,揚唐仁波切在中國的監獄待了二十年,我親自問過他一些問題,他有何感受,當中國人罵他,喝斥他和打他時,心中有沒有甚麼感受。(他說:) 沒有對中國的官員或士兵生起任何憤怒、傷感或者些許的煩惱,而總時為他們感到可憐和傷心,總是對他們生起悲心。

 

我認為這是現在你很難在任何上師或導師等等身上找到的了。今時今日我們有很多上師仁波切聲稱具有很高的證量等等。但人人都可以是,比如說,若我舉個例子,人人都能成為藝術家,可以是寫書法、現代藝術、傳統藝術,任何類型的藝術。但要成為一個藝術家,天生的藝術家,一個活於藝術世界中的藝術家,那是很難找到的。揚唐仁波切就是這樣,他活在佛法與修行的世界之中。他不會自居,不會推銷,不會宣傳,不會刻意做甚麼,他活在佛法的世界之中,他活在修行的世界之中,那是我所看到的,而我真的沒有在現今任何上師、任何修行人,所謂的修行人、堪布、祖古、僧人看到這樣的,可能我是盲的,但我看不到有很多。那是非常稀有的。我認為那是非常難去找到與之相似的。

 

揚唐仁波切與我的上一世,頂果欽哲法王有非常深的因緣,他們就如兄弟一樣,揚唐仁波切令人驚嘆地對欽哲仁波切,有一百分之一百的虔敬、信任及信心。欽哲仁波切每次傳法他都會出席,獨自一人,每次都會來受法然後離開。欽哲仁波切很喜歡揚唐仁波切,他常常說揚唐仁波切確實是位真正的瑜伽士。沒有絲毫對此世間及自身的貪愛與執著,只管盡己之力精進於佛法與修行。欽哲仁波切真的很照顧揚唐仁波切。即使欽哲仁波切圓寂後,你知道嗎,我個人認為,頂果欽哲法王是位偉大的上師,當頂果欽哲法王圓寂後,很多人被頂果欽哲法王所感動,改變了他們的生命,在他們的生命中展現出某些事情,開啟了一扇新的門,欽哲仁波切做出了偉大的事情。以各種方式,在很多人的生命中:上師、僧人、堪布、祖古、居士,亞洲人,西方人,很多人。當欽哲仁波切圓寂後,當中有些人仍然繼續,有因緣並繼續來見我,他們嘗試維繫此緣份,而對我來說他們這樣做我很開心,但是很多人確實沒有來見我,對我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但揚唐仁波切,你知道嗎,當我們的寺院第一次請仁波切於雪謙寺傳授天法明珠多傑的教法時,首先他來到後,在灌頂的第二天他希望能夠做一般是給上師而做的長壽供養,他說,我的上一世是他的根本上師,對他的一生非常重要,而他仍視我為相同的並希望能保持此緣份。

 

這令我非常感動,因為他年紀比我大很多,輩份比我高很多,當然不用說他有多高的證量,而我只是個小孩,甚麼也不懂,他所知的比我多得多,但我的意思是,他的這種想法,只是想到這點,真的令我大大的感動,感到像他這樣的上師,揚唐仁波切,你知道他隨時可以不用這樣做,但仍然非常關注這事情,令我很震驚,像他這樣的上師,因為我的意思是,誰會這樣做呢?今時今日人人都認為他們是很偉大,人人都認為他們是證悟者,那種很高的大圓滿上師,他們會向像我這樣的一個小孩頂禮嗎?當然不會。反而會想我向他們頂禮。但是揚唐仁波切,那是非常了不起的,你確實看到上師真正的功德,你知道甚麼是真正的上師,上師的功德。但是令人傷感的是,我發現很多人不關心揚唐仁波切。在丹忠,在錫金有很多人,對揚唐仁波切非常虔敬,但是大部分人,我肯定並不關心仁波切,他們並不關心。我看到一個情況,可能他並不出名,可能他不酷,可能他不能與你說同一種語言,可能他不能說英文,我發現今時今日的人渴求上師切合他們的口味,上師絕不可以切合你的口味,上師應該剛剛相反,而上師應像黃金,當你找到時,當你剛找到那金塊時,那是不規整的,不好看的,佈滿泥石,夾雜很多雜質,但是當你燒溶三次四次,從雜質中煉出純金時,你能得到那實在而純淨的金塊。上師就是如此。若你看不到的話,你將永遠看不到上師真正的功德;若你能夠看到,你願意去看的話,那將會是個全新的境界。而那本身就是一種教法,那本身就是一種教法,給我們的開示,給我們的修行,而我認為這是給我們最美妙的事物之一。

 

上師永遠不會跟你說,唏,把我視為蓮師,把我視為佛陀,我有你所看不到的功德。上師永遠不會跟你這樣說。上師將會裝作他甚麼也不知道,他只是路邊的某個傻瓜,但是若你視他為路邊的某個傻瓜,你將只能視他為一個傻瓜,你瞎了眼並錯過了一個大機會。但是若你視他為真正的蓮師以人身示現,那會是不同的境界。

 

故此我請你們每一位,不管你是誰,在看此片段的人,揚唐仁波切是獨一無二的,他的離世是很令人傷感,但我可以說甚麼,一切都是無常的,上師的事業是無窮盡的,即使他的離世也是教法,不要對上師太執著,要繼續修行,謹記他的教言,因為上師從沒有離開他的弟子,上師將永遠與弟子同在,是否有肉身並不重要,上師的本性總是與我們同在,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修行,持守三昧耶,那是非常重要的。正如你所知道的,真正的功德總是被隱藏起來的,真正的瑜伽士,真正的修行人將會總是隱藏著的,那些所謂的瑜伽士,所謂的大圓滿證悟者,圍繞著全世界,你到處都找得到,但是一位擁有真正的功德的,你卻無法找到。

 

還有一點,每當我去見揚唐仁波切並與他交談時,他總是,總是會問我一些瑣碎的細節,像最近怎樣、在做些甚麼、還好嗎、快樂嗎、還好吧、沒生病吧、正在忙甚麼、這事情怎麼了、生活怎麼樣,他會問這些,這是很驚訝的你知道嗎,像他這樣的上師會問這些瑣碎小事,一位為眾多事情忙透了的上師,他怎麼會費心去問這些,他總是問這些簡單的事情,這本身就是頗令人驚嘆的,真的很了不起。

 

另外一項令我感覺很強烈的是,無論何時當我與他共處時,我都感到非常滿足,你會覺得心滿意足,即使你沒有問題要問,只是坐在他身邊,你就感到心滿意足,你會感到好像是,好的,我能夠生而為人是很好的,這是我所能說的。身為一位上師,我會說那是某些你再不能在這世界上找到的了,謝謝。

 

文章的最後

根據南卡吉美仁波切的開示

其實頂果法王本人也是格薩爾王的化身之一

這個是成就者才知道的祕密啊~

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大仁波切都要修格薩爾王了吧???

因為仁波切要升級當然要修格薩爾王了啊!!!

 

這個就是為什麼我要請蓮師教授我研製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

我依照蓮師的教導做出了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給要修習~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普巴金剛

的實修者

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裏頭就是有揚唐仁波切的最殊勝加持~最後做的那一批蓮師甘露香材在裡面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