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吉林巴大白傘蓋佛母

以前在上廖老師的催眠課時會進行一個指導靈的引導

那是個自己設定指導靈屬性的引導

很特別的經驗...

 

而就密教的學習而言就如同我們選擇一位本尊做為我們的指導靈

所以當選擇本尊時我們會去了解本尊的屬性以及祂所發的誓願

之後進行本尊的身、口、意、功德、事業(亦或特別灌頂)灌頂!!

這個跟指導靈屬性的引導作用是一樣的!!

而這個完成的力量則是引導者或灌頂者的修為有非常大的關係

 

然而就累世的指導靈來說

這個最難

如果您有明師可以幫您指出來

那麼這個就是最高的指導靈

會為您的修行幫助非常的深遠的!!

而最高的指導靈就是我們練出的陽神所轉化的自性本尊

那這位明師就是需要累積數十載(甚至多世)修為的指導上師才做的到!!

開中脈密技獨步全球只有一人敢保證穩開的

密教祖師蓮花生大士

在世上第一間集合佛法僧三寶的寺院~桑耶寺

在桑耶寺有蓮花生大士的玉璽就是蓮師降魔寶印!!

這是要十多個鎖匙打開才可見的至寶

至今鮮有人能一窺究竟甚至能親手Touch 到它連結至尊蓮師的加持啊!!

 

沒有人能像張老師這般多年來已至桑耶寺朝聖八次

蓮師化身張老師

所以張老師當年在桑耶寺住持與敦珠法脈曲尼法王朵札法王的協助下

完成了蓮師降魔寶印來台灣的勝舉!!

張老師本人覺得很平常

所以有時會將蓮師降魔寶印給同學練功

 

我心裏是很怕那個同學一個不小心

把這個國寶一個沒拿好...這個...

同學拿我就不好說些甚麼了

沒有想到

有些外人來參觀也給她們...

要知眾生每個人心裏在想些甚麼是很複雜的...

有些很深很深的影響早就反映在這顆國王的玉璽之上的

國王的玉璽那能給所有人觸摸的啊???

更惶論有心人士百般要張老師讓出這顆寶印了啊!!

 

回到正題

由蓮師化身張老師直接依照他的禪觀

其實是運用元神去讀取您累世的資料庫

這個就是立斷

大圓滿的立斷

懂了嗎?

瞬間安您的心

您的自性本尊一出

直接安您的心!!

 

至於能不能頓超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啊!!

所以大圓滿密法在哪裏???

就在自性本尊完成的當下

 

雖然並非所有的同學都認同伏藏祕香

但是伏藏祕香本尊就是蓮師親傳張老師的蓮師伏藏(按一下連結)

製作時就是要將本尊密法融入伏藏祕香中成為各種修習本尊的伏藏祕香

接受密教本尊灌頂與研究密教本尊密法十多年的經驗是我所擁有最獨特的寶藏

更惶論我運用蓮師伏藏CD (按一下連結)配合蓮師伏藏祕香來修習自性本尊了啊!!

每位大上師都力推自己家傳的伏藏是最高的蓮師密法

帕秋仁波切是轉世頂果法王的哥哥

本身是達隆噶舉與寧瑪巴秋吉林巴法脈傳承的擁有者

他講了一個故事說明了最符合利益自己心性的密法就是最高的密法

 

蓮師伏藏CD (按一下連結)~已經有非常多的大修行者把他們的修為融入CD當中了

單單能夠聽到這些大修行者本身的法音都有加持了

更惶論運用CD進行本尊的修持了啊~

那個功德利益更是無法言語形容的啊!!

 

所以來跟我們請蓮師伏藏祕香實修本尊密法的

如果有蓮師伏藏CD (按一下連結)

如果在台灣有我接受過殊勝蓮師傳承密法灌頂的本尊密法法本

我一定會將它們融合在一起

當然同一個本尊可能會來自很多個傳承的灌頂

就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而言

我接受過

貝諾法王

創古仁波切

諾那仁波切(秋吉林巴伏藏)

帕秋仁波切(秋吉林巴伏藏)

還有張老師蓮師悉地的虛空傳承灌頂!!

 

最後我就將三本法本融合在一起修

所以我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可能會以一本為止

再加入其他兩本法本的精華

這個就是我自己的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

雖然沒有蓮師伏藏CD (按一下連結)

但是有帕秋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的口傳

所以我未來第二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威力非常的札實

因為我已經將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持與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所有的殊勝長咒心咒融入其中!!

 

目前我敢保證鮮少有中心帶同修時會教您們一起唸誦大白傘蓋佛母長咒的

這一段我是故意寫出來的

我希望將來有中心提倡大白傘蓋佛母長咒的唸誦

因為那是釋迦牟尼佛親口給予眾生加持的聲音

是一種非常大的加持

所以這次有很多人都接受了帕秋仁波切的秋吉林巴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我希望有機會接受灌頂的人如果每天有機會的話

那個大白傘蓋佛母長咒每天都唸誦七遍

這個對我來說只要一分鐘

有明星在電視上說三分鐘護一身

我也提倡大家每天用三分鐘來唸誦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長咒七遍

向佛母祈求加持與守護會非常棒的啊!!

當然如果您們願意

那麼請大白傘蓋佛母香配合秋吉林巴伏藏大白傘蓋佛母密法法本實修

很快

非常快的

您們會得到粉殊勝的覺受!!

 

哈哈~

我原本是要描述一個長輩實修觀音本尊數十載拜託我幫她找紅財神

最後在她的本尊指導下

本尊要她修習蓮師財神的故事

原本她可能只修黃財神、紅財神...

在她的修習法界中知道的財神本尊就只有五路財神罷了~

那有參加帕秋仁波切的蓮師財神的灌頂的同學或法友都知道

蓮師財神擁有五佛部財神的力量

身旁有十六尊財神為眷屬~

是財神之至尊如意寶上師!!

這個就是本尊指導下讓您找到最高財神本尊密法的實例!!

 

哈哈哈~

就算您接受了蓮師財神的灌頂或者法教也是要每天實修的啊

不然那個加持就只有那個瞬間而已啊!!

而要將兩三個小時蓮師財神的本尊密法法本濃縮

到每天可用30分最多一個小時來實修

又要修到蓮師財神法本中的精髓那個才是修行的藝術啊!!

這個就是修行的功夫啊!!

有同學看到我常常去中心參加實修

這個就是要從實修中去領悟本尊修法的精髓的啊!!

所以我是實作派

當然我的佛母也會教我怎麼修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性本尊的加持與教導

中心的堪布仁波切比我們都多修了幾十年了

當然要向他們多學習

但是我有自己的長處就是會將精華濃縮成我要的30分到一個小時的修

這個部份其實我還是找了兩三位仁波切請教做確認的結果

供養~

供養~

再供養~

密法濃縮再濃縮

變成可以每日實修的密法

要能每日可以進行30分~一小時的本尊實修密法

才可每日確實的行

每日確實的實修

將來才可得證本尊的究竟悉地!!

 

哈哈哈~

蓮師伏藏祕香實修伏藏本尊密法是快速走在本尊悉地實修上的快速列車

只要願意來請蓮師伏藏祕香的

我們都很願意分享我們多年來實修的心得!!

當然前提~

要把握殊勝的法緣接受密法傳承持有者的本尊灌頂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