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財神本尊密法讚啦  

以前我在機緣之下請到了好幾個揚唐仁波切修法的蓮師財神的寶瓶修法

在那個時候我將這些個寶瓶跟請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結緣

揚唐仁波切因為比較少來台所以在台灣只有白玉的師兄姊知道他的證量

根據上師貝諾法王的開示~

多芒揚唐的修為如同他一樣!!

 

這個月初在全德有一場帕秋仁波切主法的蓮師財神灌頂法會

帕秋仁波切這次算起來是第四次來台

在台灣的知名度頗為人知

灌頂前要進入會場是大排長龍還以為是Iphone6s開賣的第一天咧…嘿嘿嘿

還排到轉彎處

這個情景已經好多年沒見了啊!!

班上也來了十多位同學參加

第一件事我就是請他們去請法本

第二件事我就是請他們趕快去請蓮師財神寶瓶

 

其實有一件事很少人知道的

在九月份帕秋仁波切來台前

他跟他的弟弟轉世的頂果欽哲楊希仁波切剛剛才參加揚唐仁波切的蓮師伏藏灌頂法會

 

今天我想起往事~

以前為了鼓勵同學修蓮師財神

我拿出了結緣的揚唐仁波切修法的蓮師財神寶瓶給那些請蓮師財神總攝香的同學

同學們可能覺得蓮師財神不就是財神罷了~有甚麼特別的啊????

充其量是為了推廣蓮師財神總攝香才拿出寶瓶來送的啊~有甚麼了不起的啊???

那有參加帕秋仁波切的蓮師財神的灌頂的同學或法友都知道

蓮師財神擁有五佛部財神的力量

身旁有十六尊財神為眷屬~

是財神之至尊如意寶上師!!

所以最初只有一兩位同學請蓮師財神寶瓶

到後來每個參加的同學都請了一個蓮師財神寶瓶回家!!

所以這個帕秋仁波切修法加持的蓮師財神寶瓶是非常的殊勝的!!

這時我想到那那個揚唐仁波切所修法加持的蓮師財神寶瓶當然更是殊勝的啊!!

 

一個密法要修的有力量

最剛開始就是必須對傳法的上師有信心

對傳法上師有信心下努力實修很快地您就會得到本尊殊勝的加持與護佑的!!

 

所以帕秋仁波切與揚唐仁波切修法所加持的蓮師財神寶瓶都是非常的殊勝的!!

 

那再來咧???

就把蓮師財神寶瓶供再壇城上蓮師財神就會賜福賜財給我們???

這個是幾乎所有參加蓮師財神灌頂修法的信眾的想法

那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很多人家裡請了很多個財神寶瓶

但是真的財富增長了嗎???

有很多人其實後來都退了信心

因為~錢沒有增加啊!!

很多人說修蓮師財神也沒有用啊~也沒有賺比較多啊!!

 

其實

灌頂時仁波切都會再三的開示

要增加我們的福慧資糧

我們的發心非常的重要

其次還要不斷的累積我們的福報資糧多做佈施

像帕秋仁波切時常去聖地朝聖並且廣做供養(每年對上師的供養)

以及每日懺悔業障修金剛薩埵百字明

然後

在灌頂的當兒

蓮師財神特地要他教大家如何每天簡單的修誦對蓮師財神祈請!!

每天對蓮師財神有信心的祈請

每天利用簡短的十多分鐘做簡單的觀修祈請!!

每天利用簡短的十多分鐘做簡單的觀修祈請!!

記得是每天做!!

每天對蓮師財神有信心的供養必得加持

 

那這個簡單的觀修祈請是在做甚麼???

就是每天在幫我們充電

幫我們的福份資糧充電

其實仁波切教得非常簡單

但是我想做得到的人非常的少!!

 

我教使用蓮師財神總攝香修蓮師財神本尊密法就是讓大家

善養蓮師財神寶瓶增福慧

蓮師財神寶瓶如同我們的財庫一樣越修越祈請就越飽滿

配合我們的才華與努力蓮師財神自然會幫我們帶財富來!!

 

現在的人您只要告訴它們修了就會有錢的密法大家都會很認真修的

但是就算是給予殊勝蓮師財神的大仁波切都告訴您

他自己是這麼努力在觀修與累積資糧懺悔業障的

闢步(台語)都告訴您了

您不修誰有辦法的啊!!

 

所以密法是百分之百正確

還是要靠自己多多的努力

蓮師財神本尊密法是五佛部財神總集的密法

有信心照著修一定會有錢又有法味的啊!!

 

ps:

即日起凡請蓮師財神總攝香十二盒送蓮師財神秘密寶一組(限量三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