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

在那個感動的瞬間

我去追尋那輕快的旋律

一直以來覺得修法苦燥乏味的我

突然間被蓮師殿堂加持的樂章所喚醒

享受有始以來曾經一次又一次不經意在心間流露的樂章

原來這個彷彿~

是詩人吟詩作樂的忘懷

伴隨著節拍輕快的舞動

 

突然間忘我

假如我是殿堂中的主角

我是多麼的愉悅啊~

 

眾生的祈禱在我的耳邊飄揚

很容易在感動之下賜福無量

 

這個就是修法

鈴鼓鈸此起彼落

我心中的祈願無數

灑米供花

我對眾生的祈願無數

福運旗鉤攝地祇神祈五大精華

蓮師的密法無數

了解精要融會貫通只在那一個剎那

 

夜深人靜

不願擾人

輕輕吟誦祈請吉祥誦

輕輕吟誦蓮師您的心咒

蓮師請您加持我

願您的佛光融入我身

請您不忘每日來寒舍聆聽我對您的想念

曾幾何時

我也是您身旁的弟子

曾幾何時

我也埋藏您的密法

曾幾何時

我也超越日光飛空遨翔!!

曾幾何時

太多的過往...

杜松 桑傑 咕嚕 仁波切 三世諸佛如意寶上師

哦竹 昆達 爹瓦 千貝下 一切成就之主大樂尊

巴切 昆瑟 敦杜 茶波札 障礙遍除威猛降諸魔

梭瓦 爹梭 欽記 拉杜梭 殷切至誠祈請賜加持

契朗 桑威 巴切 昔哇當 加持息除內外密障礙

桑巴 倫記 竹巴 欽記羅 加持願望任運得成就

蓮師啊~

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財神 蓮師財神總攝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