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有位師兄來我的店頭參觀文殊菩薩的唐卡

他是位大學生

自小就有天眼

在很早之時透過小月的禪觀

我便已知他的來處

但是小月的護法警告我不可說

 

很早之時我就跟他說:您應該修文殊菩薩

後來透過諸位大仁波切的禪觀告訴他應該修那尊本尊

最後他很嘴硬又很不情願的才說:

詹師兄您說的沒錯

我的本尊是文殊菩薩

 

那麼他來我這邊參觀

我也知道他的用意

我的文殊菩薩唐卡目前有4張

其實收集唐卡著實出於興趣

因為在台灣好的手工唐卡因為貴請的人非常少

我說:

我有30位畫師(30選1)才可畫出的文殊菩薩黃金唐卡45,000元

也有要100位畫師(100選1)才可畫出的文殊菩薩唐卡60,000元

還有一張絕張唐卡自己收藏供養的文殊菩薩唐卡120,000元

其實還有一張剛從不丹的Lama畫師收藏到的文殊菩薩唐卡25,000元

但因為此張我供養在家裏並沒有帶到店頭所以我就沒有跟他提及~

 

他很仔細的參觀兩張文殊菩薩唐卡

自己收藏要供養的目前沒有想賣的念頭所以沒有提供參觀

一張文殊菩薩一看就是很慈悲智慧的

一張文殊菩薩一看就被其犀利叡智的雙眼所攝召

他很用心神去檢視這兩張唐卡的

當然我知他的心在想甚麼~

 

後來我帶他去看一張咕嚕咕咧佛母的唐卡

這張唐卡很簡單的

就是用大白傘蓋佛母教我的手印

加上我的敬愛和合如意香

咚咚咚加持的

我說

這張唐卡有經過確認已經開光

您站在祂的前頭

他一站定

看了一下

我說您有沒有看到您的自身被紅光包袱

背後火燄熾燃

 

他很確實的感受到我所說的

我說這個就是”應”!~”相應”的覺受!!

一張有經過開光的咕嚕咕咧佛母唐卡

觀修時相當簡單的

將祂應在自身是很瞬間的事!!

他很清楚我所教他的東西~

 

那麼最後~

他跟我說他要請香

我當然也是跟他說明現在伏藏祕香的大躍進

他說他之前用我的大智文殊佛香就知道

其實有非常多的本尊在點香後就現身了

我說

明眼人便知

這個本尊的壇城本來就還有諸多本尊

只是今天的主角是誰罷了~

 

那麼其實他今天來是想請第二代的千軍萬馬御用香

他一來雖然表明他想請觀音度母總攝香

但第二代的千軍萬馬御用香才是真正的目的~

 

有很多人都在懷疑

真的伏藏祕香一點佛菩薩本尊就會到嗎?

我說傳承珍貴!!

蓮師親傳張振興老師再轉傳給我的伏藏祕香是非常珍貴的

其實做此香的人

沒有開中脈與練出自性本尊是無法呈現伏藏祕香的原貌的

原貌就是佛菩薩的立體本尊曼陀羅壇城

我的香並不會比一般的惠安沉貴

但是有超過一般惠安沉召請佛菩薩百倍的效果

當然我的千軍萬馬御用香也用了8種的惠安沉來製作

但是當中很高比例的殊勝成就者

達賴喇嘛與頂果欽哲仁波切系統的甘露丸

更是祕密中的祕密啊!!

 

能夠使用伏藏祕香的法友都是很有福報的

有人問我

這個咕嚕咕咧佛母是誰幫您開光的

我說

有空可能的話

您可以禪定一下

看看是貝諾法王還是頂果欽哲仁波切

成就者時時都在

只是我們心有沒有清淨能不能接收到祂們的加持罷了~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