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喚根本上師

遙喚根本上師

我說過蓮師因應時代的不同

當然伏藏密法的方式也順應時代而生

有很多幫助蓮師度化眾生佛菩薩的化身早就下生人間

只是紅塵滾滾…

有些人一輩子忙於追求事業上的成就

若非有意外的警示

可能他忘了下生人間的目的

 

所以意外往往是護法在前世與您誓盟

今世來幫您並提醒您要記得您的發願的啊!!

 

幾天前有南嶽氣功的同學發了一條Line的連結給我

內容是有關原動力老闆黃敏男創造佛教新領域音樂的訪問


 

這個老闆算起來15年前出了一場車輛

改變了他對人生的新領悟

當皈依上師後他每天修誦千手觀音大悲咒

從此帶入他進入佛教領域音樂的創作

特別是藏傳佛教音樂讓他穫得非常多的獎項

當中也提及最早面對要人命的困難

最後才走出一片天的

 

我非常仔細看他的專訪發現

從”度母化身 (按一下連結)我才知道這位鬼才

居然從原音取樣到音樂製作都是一次到位

從跟西藏歌手葛莎雀吉談合作

隔天只錄製一次的錄音

幾天後就完成唱片CD”度母化身 (按一下連結)

他稱他是錄這個歌手葛莎雀吉內心本質所唱的音樂

之後後製完成整張唱片CD的

那CD一播~

完全是觀音度母化身的加持!!

 

我非常好奇黃師兄的訪問內容

其實我知道他也是貝諾法王的弟子

從貝諾法王開始幫他錄製音樂CD開始

法王就給予他非常大的加持力

所以那張”遙喚根本上師(按一下連結)那一張CD當年就得到金曲獎了啊!!

後來我才發現那一張CD上頭都是非常重要的心咒與祈願文

特別是文武百尊心咒

以及西方極樂淨土祈願文!!

從那時開始其實貝諾法王身邊的大仁波切與祖古們就相繼將很多的密法

本尊心咒

本尊修持儀軌唱誦

整個在唱誦錄製時灌入CD當中

所以黃師兄說

幾乎只要是真正的修行者都可感受到莫大的佛菩薩加持力

而且不僅僅只是一般中心寺院會播放他的CD

佛光山的佛國之旅DVD也加入他的CD

甚至連開刀房手術室都放他的CD

這首”綠度母 (按一下連結)CD後來也得到金曲獎、金鐘獎

其實在幾年前去西藏的桑耶寺就看到桑耶寺公開販售藏傳佛教的CD

就是那張原動力錄的貝諾法王的”圓滿上師祈請文 (按一下連結)

這張其實是"遙喚根本上師"後的另一同一系列鉅作也!!

圓滿上師祈請文

沒有想到裏頭有一首”無量壽佛祈請文與無量壽佛心咒”!!

 

我最近在推的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門

最重要的祈請與心咒的唸誦

在原動力最早推動錄製的CD就是在第一與第二張專輯中推出的啊!!

所以您們說是不是佛菩薩們都所見皆同的先主推阿彌陀佛往生淨土法門的啊!!

 

那後來葛莎雀吉帶著黃敏男師兄去位在北印度德蘭莎拉的西藏兒孩村(TCV)錄音

原來啊就是我在”唸誦文殊禮讚文文殊一定會給予特殊加持的!!(文殊如意寶) (按一下連結)

那首CD就是摘錄自黃敏男師兄幫這些西藏小朋友出的一張CD專輯

當中的文殊讚啊!!

在這裏更證明了西藏小朋友每個人從小都被教學背誦文殊禮讚文!!

 

所以蓮師已將藏傳本尊的伏藏請佛菩薩的化身們

將伏藏灌入原動力黃敏男師兄出的CD專輯中

黃師兄創作的CD我大半都買

而且我有很多張專輯一次就請十張

推薦同學與法友拿來實修本尊時用

 

當然那些不是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的並不在我服務的範疇之內

因為我請了這些CD之後

我要進行與本尊實修的連結與測試

有很多部份在那個部份要用甚麼法本來修我要去找...

並且我自己也都要靜下心來研究好幾天的

之後寫下研究心得在自己的筆記上

然後再進行蓮師伏藏祕香本尊與CD的運用修持!!

我先前早就公開咕嚕咕咧佛母本尊的實修分享了!!

百分之百有實證公開分享的

這樣子修本尊效果弘毅的啊!!

 

密法的實修已可從很多方面進行

這已經是突破傳統的修行方式

假如大家有質疑

那如同你抱著Notebook在跟人交流

而非Iphone IPAD~

時代改變

密法的流傳早就用不同的樣貌開始宣揚!!

貝諾法王

薩迦法王

大寶法王

都大力推崇黃敏男師兄的利眾事業

黃師兄有他的蓮師伏藏密法宣揚

我也有我的蓮師伏藏祕香要宣揚的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