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2 上午接到一通來自昆桑Lama的電話表示他受託於 Kathmandu的

Gimi lama 帶一點東西要來給我.

當到了昆桑Lama處才知他是中華民國寧瑪巴蓮花法園佛學會中心的傳法

仁波切,也因為昆桑Lama已來台多年,所以中文說的很好

昆桑Lama這次幫Gimi lama帶了他穿過的法衣,一些生活照片及他錄製的CD

還有一本書.



根據昆桑Lama所描述Gimi lama 從六歲開始就在多竹千法王下修行,而且

Gimi lama是位轉世的仁波切,也就是所謂的祖古~吉美祖古.



難怪當時說他與穆松祖古很熟,我當時認為他在拉關係,沒想到是真的!!

而昆桑Lama表示吉美祖古從小就清修,修為相當好,所以他認為我很有福份可

遇到他.而能得到他贈與這麼多禮物,我更是受寵若驚了!!~真是最好的祝福!!


所以晚上特別撥電話向Gimi祖古道謝~

後來隔日再找我的Lama好友直接藏語溝通翻譯...

Gimi祖古很開心,再次傳授我該如何運用琉璃珠

以及讓我修法時穿上他的法衣,有助我修法更精進與得到護法的守護.

所以很開心得到他的祝福與加持!!


再次感恩來自遠方吉美祖古的祝福與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