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大樂蓮師壇城.JPG

在寧瑪巴的傳承中蓮師是所有壇城的主尊

噶瑪噶舉現在在十七是大寶法王的帶領下相信也是如此的!

至於其他的密法傳承是不是如此就需要修習密法的你自己去了解!

在我獲得古蓮師密法傳承的灌頂與加持下

我更深切的認識到蓮師是所有壇城的主尊”!!

 

有大仁波切說

雖然年輕時他認為他自己的宗派是最棒的

但是在他的上師教授他禪修

並且告訴他宗派主義是他的我執要與之抗衡

所以當他開始禪修之後他尊重每個宗派

對於每個宗派他不去做評論

並且對於佛教與非佛教也是

 

佛陀也在經典中說過

不要嘗試去批評別人

你無法去衡量別人的

因為你還未能看清自己時你又怎能看穿別人?

所以人與人間不應該去批判這是佛陀在經典中說過的!

 

蓮師因應各個時代的潮流發展

埋藏了適應各個時代的蓮師密法!

在歷史上蓮師化身的大伏藏師在桑耶寺取出了很多殊勝的伏藏

換個角度來說

如果不是蓮師的伏藏師不論你是多麼偉大的法王多麼偉大的仁波切

也很難取得蓮師伏藏啊

 

要取得蓮師的伏藏

第一你能來到桑耶寺的緣分要非常具足

張老師連同2016年這次算起來總共去了西藏桑耶寺九次

第二在桑耶寺取蓮師伏藏能夠得到住持與敦珠法脈法王的認定根本上就是一種最無上的認證!

張老師是華人唯一擁有寺院認定蓮師降魔寶印分印的第一人

張老師將桑耶寺蓮師的法流帶到台灣來

若非蓮師的化身怎麼有可能得到如此殊榮?

 

基於每個宗派都有他發展的重點與傳承法流

我很認真地去思索南嶽氣功從桑耶寺的虛空傳承法流

還有入世間敦珠法脈的傳承法流

開中脈

練陰陽神

自性本尊

是南嶽氣功獨有的與世不同的特點

對於小乘的四聖諦八正道與戒定慧的修學

還有大乘菩提心、慈心與悲心的教導

則靠平日張老師惇惇的教悔!

張老師看過的經典非常的多

每次直接就同學們不懂的義理直接找出書本的某個章節告訴你去閱讀與了解

我覺得耳讀心授是張老師與眾不同的教育風範

如果真的要開宗立派張對老師來說絲毫不費功夫也!

但是張老師是逍遙仙人

如果你去閱讀蓮師的傳記

蓮師也沒有開宗立派的

就只是教授金剛乘密法教導我們~

去除修法道上的障礙

破內在四魔

去五毒轉為五智

斷除無明與二元直取

了悟本來真正的面目!

 

所以南嶽氣功將來還要靠我們同學中的模範生的幫忙

我呢

就只會做蓮師伏藏祕香

對於張老師的很多高階的功法我的修學差班上很多的模範生同學太遠

我覺得這些張老師的模範生應該走出來幫南嶽氣功推廣一下蓮師殊勝的伏藏密法

南嶽氣功的蓮師伏藏密法真的是蓮師因應這個世紀的需求所埋藏而被張老師取出弘揚的!

國王底下的將軍要推廣國王的利生事業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