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代大智文殊金剛鈴杵  

早上其實心情是有點不是很舒服

因為一大早就有人在我的部落格留一些不是很好的留言~

我想這個人不是佛印禪師

我也不是蘇東坡

所以沒有必要這樣子來考我吧???

 

後來佛母鼓勵我

現在的人本來就見不得人好

但是佛菩薩會鼓勵我的~

人只要站的正做的直~人家要說甚麼隨他去啦...

 

下午~

佛菩薩就給我鼓勵了!!

我的西藏好友去美國做生意兼旅遊回來也有一段時日了

也好久沒有去看他了

其實是這幾天穆松祖古來台灣

穆松祖古2014來台  

好友跟他很熟

想看看好友有沒有請穆松祖古去他那邊修法???

 

不過好友最近好像變成十足的生意人

沒聽進去我在說什麼???

那就只好跟他五四三的閒聊起來

這時我方才注意到他這次去美國收藏到好幾對老鈴杵

我只能說雖然我今天的心情不好

但是好友的心情很好

講著講著就叫我跟他買個老文物啦~

他說我最少半年沒跟他買過古董了

我說古董都貴森森的~最近只做香的生意啦!!

他說不然這樣~

我這裏有三對去美國從仁波切那邊收藏來的古董鈴杵

他知道我最喜歡買古董鈴杵...

 

我也真的~

今天心情不好就血拚!!

幾十萬的鈴杵就這樣給他買下去~

 

您們覺得我是大笨蛋嗎?

沒事會亂花錢嗎???

 

哈哈~

明代的九股金剛鈴杵又是仁波切用過的

要找到好的已經非常難了!!

特別是這一對是百套老鈴杵中非常特別的大智文殊金剛鈴杵

 

我買的時候根本就不會跟好友說那麼多~

因為他是生意人

我是修行人兼生意人

對我來說老的金剛鈴杵是寶貝!!

我拿來修法時會有很快樂的FU~

可能這個是我累世的習性吧?

只要修法時能搖老的金剛鈴杵~心中的喜悅是很難形容的!!

 

有人問我為什麼您知道這對鈴杵是明代的?

其實我收藏的古董鈴杵大部分都是清代的

我的古董老師有教過我明代鈴杵與清代鈴杵的不同處?

目前我的店頭有七對老鈴杵

但是只有一對是明代的老鈴杵!!

所以我有標本~這個就是標準!!

 

那為什麼這對老鈴杵我會說是大智文殊的老鈴杵???

因為金剛鈴已經被仁波切暗中設計建立起文殊劍的壇城了!!

明代大智文殊金剛鈴內之文殊劍壇城  

 

所以佛菩薩說的鼓勵原來就是...

明代的大智文殊金剛鈴杵!!

真的感謝佛菩薩的加持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代金剛鈴杵 大智文殊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