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空行母.jpg

最近我很認真地練武當49式太極劍

特別是當中最需要練習的三招明明看太極老師微分教授是很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完成的

但是我那三招連續練了一周還是沒有什麼進步

說真的是很挫折的

練到心裏很無力的那種覺受一直出現~心裏是很難過的

後來去上課的時候看到老學長姐在打武當劍

當我看到他們練到這三招時~我是邊看邊內心偷偷的笑

因為幾乎所有的學長姐打的都沒有比我好

可能就四大高手的其中兩位打得還行

後來我仔細的去思考為什麼我們都沒辦法練到老師那個境界

 

那你們也知道我這幾天很認真地修了蓮師山淨煙供

咕嚕咕咧佛母九尊修法

那突然間就幫我帶來了貴人

就是除了我以前所看到幾位武當劍打得好的網紅高手

突然間有一位國家一級運動員也在推廣這個武當劍

當然他打的沒有太極老師好

但是我就只看他這三招的打法

其中兩招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以前太極老師告訴我~

你去參觀人家所打的太極時不用學多

學一兩招就夠了

我在想太極老師一剛開始也只會楊氏太極

那他的武當劍跟誰學的呢?.......

所以修這個咕嚕咕咧佛母就是會有貴人來相助

修蓮師山淨煙供就是增加你的福慧

對我而言就是~你將來有這個福報有機會將來練成武當49式太極劍!!

這個大陸國家一級運動員的武當劍視頻我練武當劍這麼久關注這麼久卻在昨天第一次見到他的教學視頻

 

那我進一步來談談我的太極老師是怎麼練成武當劍的

其實如果你跟我依樣很關注這個武當劍你想學這個武當劍的話

那你一定會上網蒐集所有的視頻特別是打得好的人的視頻

這些網紅從年輕錄了有十年的武當劍視頻

也有近兩年才錄的

我的太極老師應該是今年才教我們武當劍

他說他教武當劍前最少練了一年

也就是說我現在能打到這樣算起來已經是很棒的了

只要能好好地打一整套武當49式太極劍就算不錯的了

所以太極老師也是這樣子過來的!!

因為我發現他後來有再修正幾招的角度

這幾招是網紅與一些選手這樣子打的

他自己看過之後自己才做改變的

所以他一定也是觀摩一些打得好的人的打法然後再來練看看這樣子是不是比較好?

 

我今天講的這些話是我透過練武當劍

看高手打武當劍

看老師打武當劍

然後再思索我自己武當劍的那幾招怎麼打才會打得像太極老師打得那麼好……

一邊打一邊觀摩一邊思索怎麼再進步

也就是說我已經跟一般同學的練習方法不一樣了

因為我會找方法進化

這時候只要太極老師再教武當劍的任何一招時

我的眼睛雖然看到的只有太極老師打的

但是在我腦海裏最少有兩三位網紅武當劍的打法

這個就是眼睛會輸入招式造成眼界的原因

所以我再看到同學打的時候心裏才會邊看邊笑……這個就是進步啦!!!

 

同樣的我修這個蓮師山淨煙供

這個儀軌很長

我就像練楊氏太極一樣

我沒辦法一下會楊氏85式太極

但是我已經會了楊式27式太極

所以我有空就楊式27式太極打三遍

這個練起來的氣感也不會輸楊氏85式太極太多

我在修這個蓮師山淨煙供之前我先修秋吉林巴清淨煙供

這是蓮師精華版的煙供

等會修之後我再來修蓮師山淨煙供

這個時候修起來就很有節奏感

因為蓮師山淨煙供有六成是敦珠法王加上去的儀軌

真正拉尊南開吉美取藏的蓮師伏藏只有四成

秋吉林巴清淨煙供

拉尊南開吉美取藏山淨煙供

兩者的長度差不多

內容有很多相近處

那我為什麼可以得到這樣子的進步?

那是因為咕嚕咕咧佛母九尊修法的大加持啦……

我的慧增長福也在修清淨煙供山淨煙供的當下獲得再增長

 

以敬愛和合如意香修蓮師伏藏咕嚕咕咧佛母所獲得的加持非常的大也非常的迅速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我的好朋友說現在誰還修煙供啦?

當你懂得這個蓮師伏藏煙供密法的奧秘時

你會在做很多事之前就進行蓮師山淨煙供或清淨煙供的修法

那麼你很多事就會進行得很順利

有些重病的病人就很容易找到貴人醫師用對的藥幫你治病

要增加自己跟病人的福報~

不然就算你找到對的醫師但是福報不夠或者是不願意花錢買對的藥治你的病也是枉然啦!!

你找到對的老師學太極

但是你有沒有福報練成你要學的太極?

我都用實際行動~修蓮師伏藏密法運用眼界學太極才會進步神速啦!!

謝謝大家~

 

PS:

我好友看到我的文章說

他今天才運用人脈關係幫一位好友的媽媽掛進台大最有權威動癌症切除手術醫師的號

然而這位好友的媽媽竟然不珍惜想去找朋友玩……

我說你用你的福報去幫助他人但是對方沒有服報收也沒用的啦…….

這位好友的媽媽已經得到某種癌症第三期了

癌症病患很容易突然一個狀況就走了~

我的一位遠方親戚(我要叫姑丈的)他是榮總某一個的主任退休下來

後來聽說他突然間在一個星期就癌症惡化走了

他跟我爸爸得到同樣的癌症

沒有什麼痛苦就走了

我爸爸倒是承受很痛苦的病苦

所以我的好友才會運用人脈趕緊讓他的好友的媽媽趕緊接受癌醫手術切除癌細胞的術前診治治療

那人家的媽媽就沒有福報啊~你給她台大癌醫手術權威又如何?

然後她媽媽不去

將來人家還會不會賣你的面子啊?

這個就是用我們的福報幫助人家時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