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自在貝諾法王

原來好幾個月前原動力出了一張貝諾法王的紀念DVD~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圓寂法會(CD+DVD(按一下連結)

    

由於我這七八個月都忙於家裏的裝潢以及伏藏祕香的推廣

壓根兒沒有注意到這張殊勝的紀念專輯

 

那上週六好友帶著小朋友小奇來我家做客

小奇每次來我家都會到我家的佛堂上香供養蓮師

大白傘蓋佛母與諸佛菩薩護法

反正每次就是點香讓他跟佛菩薩祈福就對了!!

小奇每次都問那是誰啊???

我們大人就笑著回答...那是公公啊~蓮師公公!!

所以後來我跟好友在小奇上完香都會問~蓮師公公在不在啊???

小奇就點點頭的說:蓮師公公在啊!!

 

之後小奇就跟弟弟的小朋友小宇或小發玩...

這天我則是跟好友分享我去買到的貝諾法王DVD專輯

播著DVD

當看到貝諾法王被噶瑪古千法王(按一下連結)、穆松祖古、蔣康祖古等抬至車上載到南卓林寺會場的當兒

只見到小奇一直指著電視說~蓮師公公!!

然後又去看佛堂的蓮師說:蓮師公公!!

然後要我拿金剛鈴與法鼓給他

又跟我要了一張小蓮師的唐卡

叫我幫他放在電視前兩個小椅子上

一個他放蓮師小唐卡與金剛鈴、法鼓

一個他面對著電視坐著

只見噶瑪古千法王在法座上修法

他則是邊搖著鈴鼓邊搖邊專注的看著法會在進行

 

聽好友的太太說

自從好友也去買了一張專輯之後

當週末他們在家時

小奇會要求他的媽媽播放此專輯

然後他一樣會坐在小椅子上邊看邊搖著他的金剛鈴、法鼓

之後會拿著蓮師的小唐卡去加持他的媽媽(將蓮師小唐卡放在他媽媽的頭上)

聽說這是小奇很喜歡做的事~小朋友有模有樣的真好玩!!

 

我的蓮師本來就是在蓮師事業金剛護法會請烏金喇嘛裝臟仁波切開光的

蓮師事業金剛護法會中心壇城

那時我常常去那邊接受穆松祖古與仁波切的灌頂

所以~

小奇的蓮師公公就是貝諾法王讓我非常有信心

我的蓮師法脈香主要的祈求加持對象就是頂果法王與貝諾法王

fd0d66ba24807ad2063caf2e1047e0f5

所以傳承法流清淨!!

再加上張老師所教導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的祕方

這個蓮師法脈香自然不同凡響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