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的加持之二


 


李師兄是因緣際會所認識


最初是因為來跟我請大樂蓮師而來跟我買藏香才


認識的


當時覺得他很風趣又投緣


再深入探討下才知他已早證羅漢果位


~ 有報通,能知人七世因果,天眼天耳通皆具足,


以及少部份的神足通


所以能辦事,也常免費幫人處理事情


……所以天下之大,能人之多,超乎我們的想像


 


上週三跟其碰面


因為我剛好有需求想跟其請他的檀香油


他的檀香油很好用~


平常他在做功課時會將能量藏存其中


也可說其用途很廣~ 可結界,並提高我們自身的能量


有幾瓶他自用的檀香油非常時期不會讓給他人


或許是他也想看看大寶法王的法器吧?


所以就碰面了


 


我們約在中心碰面


但因人多,所以我們就上車閒聊


大寶法王的法器他一拿上手


沒想到這次他瞬間很用心的入定(專注~又專注)


瞬間大寶法王即至


 


來的是第十一世大寶法王


而由於老師與小月所見的大寶法王分別是


第十三世與第十六世~每次來的都不同...


我請其幫我問問看為何會如此?


另外我也請其追朔此法器最初的擁有者


 


法王是這樣說的


噶瑪巴是行諸佛菩薩事業的人,所以都是因緣


使然就像請觀音一樣,來的雖不一定是同一尊觀音


但是都是為度眾生而來


 


這件法器最初的使用者是第九世大寶法王


而像這樣的法器歷代的大寶法王共有3~


我知道其中兩件目前在博物館中(羅布林卡),這件


因其隨身常用所以才會被好友的外國友人所收藏


 


據其禪觀所見我有一世是管此法器的Lama,當世也曾


捨身護主所以有因緣再見到真的是好久不見~ 好幾百年了


 


 


 


李師兄表示此法器很特別


因其與一般的法器不同,照常理說這樣古董的法器


應該能量很強才是,居然讓他的敏感檢測的雙手測


不出來;但當他用心之時,其能量竟源源不絕貫徹其身


也難怪很多行家都錯估而錯掉如此的法緣


 


這個法器曾經也讓我的另一位老師輕估


認為平凡無奇


當請其仔細專注再專注時


她才發現這是明清時代在宮廷的大官所用


所以這都是因緣啦~


 


對於跟大寶法王有淵源的這位老師與李師兄而言


瞬間即接受傳承法流的洗禮~


 


老師是大寶法王四大心子的弟子~


老師有大手印的傳承


而李師兄表示他也傳承大寶法王的系統~


他手邊有十七世大寶法王親手繪的字畫還有黑寶丸


 


最後我跟其確認先前小月所說有關法器的使用方式


法王表示此法器的確可用來幫人加持


所以的確可用來渡眾~這是祂的菩提事業


 


李師兄表示未來我會有機會見到這世的大寶法王的


李師兄心中流露出大寶法王的真實名諱….


極秘密不可說~


也難怪連達賴喇嘛都將希望放在其身


將來若真的再轉世則會由大寶法王來認証


 


噶瑪巴千諾~ 噶瑪巴千諾~


 


 





有關「噶瑪巴千諾」聖號之重要性和功德利益~


 


請參考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3114&page=1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