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空行母.jpg

咕嚕咕咧佛母~懷愛事業母最近超級夯

太多大師級仁波切來台傳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講到這個咕嚕咕咧佛母的傳承

一定要認識榮松班智達

他是寧瑪的第一位班智達與龍欽巴尊者齊名

他的前生是美德嘉那尊者~一位印度的大班智達

      美德嘉那尊者.jpg

美德嘉那尊者在淨觀中見到他的母親轉生到西康

一個遊牧民族的石墩裡面

西藏的石墩就是放置鍋用的石頭

而投生到石墩就是到了孤獨地獄

後來他就到這個遊牧民族家中當傭人三年換取這顆母親的石頭為報酬

之後將母親這塊石頭全部敲得粉碎

然後用印模作小佛塔嚓嚓

因為這個小佛塔嚓嚓是尊者當時親手將這石頭磨成粉

當作是母親的骨灰做成的小擦擦

所以就叫做彌帝擦擦

這在西藏後來是很有名的大寶物!

傳說因美德嘉那班智達這番驚世大孝

使雪域藏地各地自然顯現了降雨般的擦擦塔

從而超度了自己的母親轉生淨土。

人們也說擦擦的開端來自那場美德嘉那尊者為之付出終生的超度

這個美德嘉那尊者孝親的故事被世人廣為稱頌

不丹人為過世的親人都是請堪布仁波切將親人骨灰先修金剛薩埵超度將製成佛塔擦擦

之後將這些佛塔擦擦放在蓮師寺院或聖地祈求來世轉生善處

 

那我們今天所修習的蓮師伏藏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就是由榮松班智達取藏

後因因緣的緣故再次被其封藏

之後被蔣揚欽哲旺波與秋吉林巴再次取藏

秋吉林巴伏藏有些沒有解藏的伏藏後來被頂果法王解譯出來

這當中包括了秋吉林巴咕嚕咕咧九佛母與蓮花空行母本尊密法

我很開心可以再次複習這兩個本尊密法的法教

 

我看著我的好友去追逐這兩個法教的灌頂

一個兩個都是這樣不斷的接受灌頂

但是也有兩位好友則是很認真地拿到修持儀軌就開始做修習

其實就算是非常非常殊勝的蓮師伏藏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從接受灌頂

接受教授

開始實修

到感受到本尊的加持~大加持

這中間最最需要的就是靠著自己努力依照蓮師伏藏儀軌做生圓次第的修習

而這個生圓次第的修習非常需要建立本尊的壇城!!

這個建立本尊的壇城最簡單的就是供奉本尊的唐卡

上次帕秋仁波切給大樂蓮師的灌頂的時候就帶來了咕嚕咕咧佛母的唐卡來讓法友請供

這次措尼仁波切的咕嚕咕咧佛母灌頂也有唐卡跟功德主結緣

貝瑪藏坊早在多年以前見到一位仁波切所用的圓滿咕嚕咕咧佛母淨相唐卡

就請了不丹老畫師在多年間畫了幾張大中型唐卡

特別是大張的唐卡

有兩位天生有天眼的來店裡一見到都是露出非常驚訝的神情

不丹老畫師畫出來是自然開光的

這兩位天生有天眼並持續修行的法友都是當下就請了咕嚕咕咧佛母唐卡的!!

當然也有可能她們跟咕嚕咕咧佛母有非常深的緣分

因為也有幾位也有天眼的法友並沒有如此的反應

他們跟別的本尊有法緣!

我從2014年就開始大力推廣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換言之敬愛和合如意香推出已經十年多了

所有寧瑪的仁波切堪布都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

特別是弘法蓋寺院的更要修咕嚕咕咧佛母!!

你要圓滿佛行事業

空行的事業護持非常非常的需要!!

 

請敬愛和合如意香12盒送一張圓滿的咕嚕咕咧佛母淨相複製畫布唐卡

在咕嚕咕咧佛母唐卡前

點上敬愛和合如意香

依照

秋吉林巴與蔣揚欽哲旺波伏藏(頂果法王解藏)

咕嚕咕咧佛母儀軌

蓮花空行母儀軌

很認真的觀修

這個12敬愛和合如意香的時光努力下

屆時你一尊通萬尊通也!!

 

我的同學學太極

她對這個楊氏太極拳的學習非常的吃力

後來老師教了32式太極劍

回過頭來她就覺得楊氏太極拳變得簡單多了

然後又學了中國官方新編的28式太極拳

東岳太極拳

孫氏太極拳

楊氏52式太極刀……

她回溯過去的太極學習

就是練這個32式太極劍為中心開啟了她所有太極的學習!!

 

4年來學了很多太極拳

太極劍

太極刀

太極扇

但是我真正學得最好的是我的32式太極劍

在疫情期間我跟太極老師在公園每週就學兩招

兩個月學了16

後來我的32式太極劍就打得非常好!!

但是我真正的進步是我比武當49式太極劍比賽大敗

我下定決心每天練三次武當49式太極劍

到了我打到300次武當49式太極劍的時候

我學每一種太極的速度都非常的快速

而且開始有體悟生起

我發現孫氏太極拳讓我身體產生輕安的覺受

當時我們團隊裡只有太極老師跟我會每天打孫氏太極拳

後來老師看到我進步這麼多就開始要求所有人都要會打孫氏太極拳!!

我體悟到這個武當49式太極劍很不簡單

你只要每天練它會讓你的身形在無形中不斷的調整

你會慢慢向古代道長那種清瘦的身形趨近

前提就是你要好好控制你的食慾

只要有練身形就會慢慢變得輕盈!!

然後突然間看到這個常拿太極冠亞軍的學長姐在練太極劍的時候

你心裡會非常開心~

因為此時你已經超越她們的境界了啊!!

 

咕嚕咕咧佛母唐卡就猶如這個太極劍般

你努力修習

密法的中心就會開始轉動……

心眼氣三皆專一其上  

安住尊身顯空雙運境

時而任心休息本然住  

時而禪定妙力自在現

以修本淨而斷俗相執  

萬有入道成如幻本尊、咒鬘及大本智體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