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很重要的就是信心


您對上師的信心


您對上師教您法的信心


還有您對自己更要有信心


有信心恆常的修持才會有成就


 


今天我跟一位擔任某家醫院心臟科主任的好友聊天


他問我為什麼對自己的修持這麼有信心?


舉例來說~


您要如何去肯定自己的本尊修持?


 


我說我只知道很早以前張老師一直要我做大白傘蓋佛母香


這個大概已有超過一年的時間了


但是我就是遲遲有理由不敢動手去執行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個本尊法修的人少


做了要賣給誰啊???


 


後來經過時間的驗證


也回顧自己修密一路走來


佛母都在暗中幫忙自己


再加上張老師的推波助燃


給您虛空的傳承灌頂


所以~


就硬著頭皮去執行蓮師親傳的伏藏來製作


當然爾~


要賣給誰啊?


傳法的人少


懂得修的更少~


 


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佛母降臨教導其結界法~


大白傘蓋佛母金剛牆


大白傘蓋佛母自身結界法


還有就是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因應而生


 


而最大的鼓勵就是


做完香


佛母自然而然時常住頂


您想想看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事


做個香佛母就住頂


那麼這是非常好的投資


做香就可成就這是很難想像的事情很不可思議!!


 


更不可思議的就是~


參加諾那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法會


方知我們擁有的佛母的光芒更盛(小月所見~)


但為了渡更多的眾生


有諾那仁波切的法流會攝召更多的眾生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名氣啊


誰會相信您啊???


小月看的到~


他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但是此行給我莫大的信心


因為我們擁有的大白傘蓋佛母法流非常殊勝


這個佛母的光芒有很大的力量!!


 


這個心臟科主任問那您的佛母的香賣的怎麼樣?


我說已有4個人各訂6盒、2個人各訂3


那麼神奇~


所以這個信心自然具足!!


 


這時候他就說


要那麼多人訂才有信心


那您的信心是不是標準可訂低一點點?


如果只有1~2個人訂


這樣您會有信心嗎?


 


所以大家想一想


您要怎麼樣會有信心?


有信心的標準在那裏?


 


這時我跟他說:


這就像主任開藥給您的病人吃


有的人吃這個處方的藥很有效


有的人就沒有效甚至要提高劑量或增加不同機轉的藥才會有效


所以對每個人來說信心的製訂標準來說一定不是一樣的


 


我跟主任好友說:


信心最主要是經由驗證得來的


在這個修持當中不斷去試驗與找方法


並再次的驗證


信心就產生了


 


所以我對我的大白傘蓋法流很有信心


對我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很有信心


對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沉香油很有信心


對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非常有信心


 


如何驗證?


因為我的本尊住頂


而且不是只有一尊


嘿嘿~


這個就是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