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位很特別的法友問我一些很特別的問題

 

1.  大白傘蓋佛母對已中降頭有沒有用?

 

2.  為什麼大白傘蓋佛母香一開始點所有的障礙馬上消除

 

但是日子一久問題就又來了,一些無形鬼眾又來干擾?

 

 

 

我們從經典中知道大白傘蓋佛母迴遮所有邪惡降頭毒咒是千真萬確的!!

 

要注意祂是"迴遮"意思就是預防所有邪惡降頭毒咒的干擾

 

那已經中獎的怎麼辦?

 

詹師兄啊~我中降頭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解???

 

我想您這個問題先去問一下大仁波切看看他們怎麼回答...

 

他們會開給您一堆功課以及要辦至少3場的修法破障大法會

 

算起來沒花個1020萬是辦不到的

 

甚至有的要花個數百萬才可解決

 

為什麼?~

 

用錢可換回一條命算是撿到的!!

 

 

 

先前我曾於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對話(三)

 

以及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對話(四)

 

有談到先去了解我們為何會遇到這件事(人家給您下降頭?)

 

如果是大惡之人

 

佛母說祂不能管

 

但如果我們是一般人或行善之人那怎麼辦?

 

佛母說:有些時候是有前世因果在的

 

但是我們並無法能像仁波切那般可看出前世因果

 

所以佛母說:我們要先修懺悔法

 

所以我會推薦遇到事情先修百字明或者直接向佛母懺悔

 

再來才是修大白傘蓋佛母請其幫我們迴遮這些障礙

 

 

 

您想想看人家要花1020萬甚至數百萬才可解決的問題

 

而您只是買一盒3800元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就要解決???

 

我何苦到時又去擔這個責任

 

到頭來受到毀謗說您的香一點也沒有用...

 

 

 

針對大白傘蓋佛母香是否真正可對治棘手的降頭術問題

 

我私下是有多次請教張老師的

 

張老師表示本來大白傘蓋佛母就是大無敵大力母

 

那有甚麼問題的!!

 

您知道嗎?

 

我們在預防流感的侵襲是可做很多防備措施的

 

但是一但得病則又是另一回事~

 

在台灣算是醫療很發達的國家

 

馬上克流感投藥10

 

加上重症症狀治療

 

嚴重的還有葉克膜可對治

 

也就是說一但中獎

 

我們需要付出的努力是預防工作的N倍努力才可對治的!!

 

 

 

所以做香的人是我

 

張老師靜靜的在旁以智慧眼觀看我要如何做?

 

這就是學生成長最快速之道!!

 

 

 

那麼假如遇到的時候怎麼辦???

 

我先聲明

 

大惡之人不用找我

 

行善之人大白傘蓋佛母一定會幫的

 

在我開始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時候

 

我就知道有一天一定會遇到這個問題

 

所以這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禪定之間尋求解決之道

 

直到我獲得達賴喇嘛殊勝甘露丸我才看到解決的曙光

 

佛母告訴我:

 

需以內外雙管齊下去對治~

 

對內修千手觀音大悲甘露水服用

 

對外修大白傘蓋佛母"破除""超渡""結界"

 

以達賴喇嘛第二種有千手觀音、大白傘蓋佛母修法加持的甘露丸

 

修千手觀音大悲咒加持千手觀音甘露丸的大悲甘露水

 

服用此大悲甘露水排除潛藏在身上的這些降頭毒術

 

然後再修大白傘蓋佛母"破除與超渡"接踵而來的這些降頭毒術

 

並進而建立大白傘蓋佛母的"結界迴遮"再發生的事端

 

降頭毒術是不可能只來一次的

 

所以此法輕症的最少要連修7天

 

中症的要連續修21

 

重症的則最好連續修49

 

之後每日要點一支大白傘蓋佛母香召請守護

 

108天保證日夜吉祥!!

 

 

 

但是記得如果中獎一定要安立大白傘蓋佛母的壇城

 

因為對方是用很大的陣仗來對付您的

 

如果沒有安立大白傘蓋佛母的壇城如何對治???

 

並且這個修法也跟一般平日修法不一樣~

 

一定要用大白傘蓋佛母曼陀羅結界法來修!!

 

根據張老師所傳的特別對治法

 

每次要點7支大白傘蓋佛母香

 

這個祕訣只能當面教授~

 

所以輕症的一次算起來就是要買3(>49支香)

 

這個就是預防遇到這樣的情事發生的!!

 

中症與重症的就更不用說了~

 

 

 

未來針對有這些問題的法友

 

我會配合大白傘蓋佛母香的請供

 

每請一盒

 

每次用7支香,3顆達賴喇嘛第二種殊勝甘露丸

 

同時修大白傘蓋佛母法與千手觀音大悲甘露水法

 

內外齊發!!

 

所以一盒修法要用9顆千手觀音甘露丸

 

3盒送27顆達賴喇嘛第二種殊勝甘露丸的方式來幫助他們!!

 

切記這個達賴喇嘛千手觀音與大白傘蓋佛母加持的特殊甘露丸

 

恰好可對治這些邪惡降頭毒咒!!

 

這個應機而到的超級禮物

 

真的是太感激佛菩薩的賜予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