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


有位張老師的心子與我於遠企用餐


她很好奇她的本尊是否練出來了沒?


我說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並沒有練出天眼


她會這樣問


是因為這次我出門辦事


剛好請好友的小朋友小月隨行的緣故


她是藉機問小月的~


您知道嗎?


當您有看過"兩個爸爸"就會知道現在的小朋友很聰明的


特別是這種功能也不可亂用


所以小月用眼神問我要不要幫這位阿姨的忙?


我說這位阿姨的心很好


幫她一下好了~


小月說:****本尊住頂


我說恭喜了喔!!


您知道嗎?


當一件事開始起頭時就會有很多個問題接踵而來


當然小阿姨就纏著小月一直問囉~


 


其中最經典的問題就是:


小月那您有看到我的護法尊嗎?


我說您不要為難他了


這個問題您應該要去請教張老師才對啊!!


 


其實我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


根據我的觀察


大本尊身邊都會有很多護法尊的


以蓮師來說:


忿怒蓮師


普巴金剛


獅面空行母


三面六臂忿怒蓮師


八大嘿嚕嘎...


都是其很經典的護法尊化現!!


所以您要問那一尊咧?


更何況蓮師身邊的護法尊都是隱身的


也就是您如果沒有曾經見過祂


或灌過祂們的頂


您是見不到祂的


除非是祂們要現身給您看~


這也是為何有天眼的人無法見到大法王與仁波切護法尊的原因了!!


 


我在這裏推薦一個很笨的方法


但這個方法我試過很有效~


那就是本尊一直修一直修


修到有一天


本尊的祕密護法尊直接現給您看!!


當然您也可直接請教張老師


啪一下就現給老師看


這點張老師一定可以做到的


因為張老師是個大成就者嘛~


 


至於為何我會說我的笨方法有效?


是這樣子的啦~


這個週六我讓自己好好放一天假


因為好幾個禮拜的大灌頂與教學讓自己真的是很累很累啦~


邊散步邊散步就跑到好友家看看小奇


怎知還沒有進門就聽到小奇在哭


我跟好友說讓我抱抱小奇


就這樣邊抱邊哄


但是我看到小奇往我後方的上空


很好奇的看


又再次大哭


 


這時我就問他的哥哥小月


您的弟弟怎麼了?


小月看了一下說:


那是因為叔叔的護法尊太嚇人了


這不是先前那尊護法尊喔~


是另外一尊叔叔說的祕密護法尊


這尊實在又大又嚇人!!


我一聽


怎麼又多一尊出來了???


我一聽護法尊的名諱


不嚇到才怪


我這時再次安慰小奇


奇奇啊~那是叔叔的護法尊啦


不用怕~祂也會保護您的


後來這麼一說


小奇又再次看祂


小月說:護法在逗弟弟玩~


這時的小奇才停止哭泣


但是小奇又很好奇的護法尊瞧了好久


後來終於會笑了!!


 


所以這是我的觀察經驗談


除非您的本尊本來就是忿怒護法尊


不然您就一直修本尊


一直修一直修...


那麼護法尊一定會出現的


因為護法尊護持本尊的菩提事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