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耶寺微笑蓮師

有很多人都實修蓮師

但是我們總是憑空想像進入那夢中的國度~蓮師的桑耶寺

即使現在交通那麼發達

但是心中畏懼高山症的一堆人啊!!

 

對於實修蓮師密法的人而言能夠去桑耶寺取經

等同再次接受蓮師傳承的大灌頂

這是直接進入蓮師的壇城中啊!!

 

我其實實修大樂蓮師有一段時日

先前在因緣際會下有收藏到一尊明代的大樂蓮師隨身佛

但是您們也知道有些時候這些古董是商人所持有

並非每個收藏古文物的商人都有在拜佛或修行的

所以在商人的眼中古文物就是保有它的現況最好了

因為古董經過歲月的侵襲總是會流下痕跡的

 

實修大樂蓮師要有大樂蓮師的唐卡或佛像當成皈依之對境

所以其實這幾年有特別找到不丹的大樂蓮師唐卡

以及上次巴卓仁波切(帕秋仁波切)親自加持塑造的大樂蓮師擦擦

巴卓仁波切(帕秋仁波切)也把大樂蓮師擦擦當成隨身寶一樣隨身供奉修持著!!

 

說起來也慚愧~

我的財庫一直都有個大漏洞

所以雖然收藏到明代的大樂蓮師隨身佛

也因為財庫缺缺的緣故

一直都有想轉讓的念頭

也真的是有很多人在問想請~

但是我覺得他們似乎這尊大樂蓮師是寶貝啊!!

我以前寫過了”楊丹仁波切之如意寶王蓮師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楊唐仁波切(楊丹仁波切)有著兩世所供之如意寶王蓮師

楊唐仁波切之如意寶王蓮師

巴卓仁波切(帕秋仁波切)也把大樂蓮師擦擦當成隨身寶

秋吉林巴傳承大樂蓮師擦擦

那麼我自己因緣際會收藏的明代的大樂蓮師隨身佛更應該是寶啊!!

明代大樂蓮師

我每次修大樂蓮師這種感受越來越增強…

 

今年我的上師貝瑪謝饒仁波切再次來台弘法

其實最主要是白玉有天母新的中心要成立來開光加持中心之故!!

得同蒙法益之故

大年初的幾天法會我都去參加

就一個念頭生起~

請貝瑪謝饒仁波切開光加持大樂蓮師好了

其實因為我收藏太多尊小蓮師了

如果我一尊一尊請去給張老師加持

這個對同學來說太不公平了

所以我都隨順因緣

為什麼我的明代大樂蓮師在上次揚唐仁波切(揚丹仁波切)與巴卓仁波切(帕秋仁波切)來時不請他們開光加持?

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可能因為貝瑪謝饒仁波切是我蓮師密法的上師吧!!

貝瑪謝饒仁波切同時擁有頂果欽哲法王與貝諾法王非常多密法的殊勝灌頂傳承法流啊!!

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但其實我現在想起來…

那個時候我的念頭不是要開光我的明代大樂蓮師

而是想請貝瑪謝饒仁波切給予好友小朋友小奇大樂蓮師的灌頂加持而已啊!!

反正後來貝瑪謝饒仁波切開光了明代的大樂蓮師隨身佛

並且也給予小奇大樂蓮師身口意的大加持

當時也大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也只有給小奇一個人這樣子的大加持

事後跟大堪千合拍時大堪千還比”耶”的姿態

足見大堪千對小朋友的慈愛之心真的是很難比喻的

 

就因為此殊勝的上師大加持的因緣之故

這尊明代的大樂蓮師隨身佛不能賣

因為祂已經是至寶~蓮師如意寶!!

我想到大昭寺與桑耶寺的釋迦牟尼佛、蓮師都是千年的古董佛像

每年信眾就是捐款泥金佛像

那昨天我去不丹的中心拜訪這位來自不丹的朋友

沒有想到他本人竟然是位畫師

聽說也是得過獎有發一張認證書的

那談話之間我就徵詢他的同意

趕緊回家與店頭分別請我的明代的大樂蓮師隨身佛與蓮師財神去給他泥金開臉以及為蓮師財神的蓮師帽裝扮畫作

 

這位朋友他本身就是有在修蓮師

我看他的唐卡畫作有個特性

本尊都會微笑

相較我看過得獎作品的不丹畫家

畫作上是比較嚴肅的

就連綠度母與白度母都兇兇的

 

當這位不丹朋友畫師幫我開光大樂蓮師的臉時

我一看~這大樂蓮師笑的太燦爛了啊!!

我說拜託稍微在收攝一點

他以為我自己會畫唐卡與佛像

因為我每次都講中他的心坎裏

連他的唐卡那裏畫錯我都知道

我說以前我買了非常多的唐卡的經驗培養出我的鑑賞能力

所以能力是日經月累培養出來的!!

後來在我再三的拜託下

又改了幾個地方

最後他跟我都非常滿意的笑了!!

放在站上讓大家欣賞大樂蓮師的美~

明代大樂蓮師隨身佛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