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圓滿法中金剛薩埵相應法算是最基本的


但其實此法深入實修可相應諸法教


 


金剛薩埵跟五方佛合一之後


利益十方有情


最後收攝融入空境


此心要訣竅請多實修


因為很多蓮師伏藏的心要懂得此訣竅


就可連結運用在殊勝成就法中!!


 


在最近的一次大圓滿佛母灌頂的法會後


我跟好友及其子小月也接受此殊勝法教


我只能說是很殊勝的緣份


因為此次的灌頂仁波切不喜人宣揚其法教


所以灌頂後只得佛母根本心咒


其他連法本也沒有


要如何實修其實考倒很多人


 


在回家的路上


小月說:都嘛是騙人?只要有法本在的地方


都會有天龍護法守護


最後是連個法本也沒有???


要如何修咧?


 


我說:


心咒您會唸嗎?


不記得了~


我說剛剛叔叔有叫您看佛母的樣貌


您想著心間出現佛母的樣貌


接著我唸誦心咒


小月與我的心間都出現佛母的樣貌


我特意讓其靜下心觀想~


讓佛母心間幻化出空行母


之後我將仁波切現場灌頂的重點


依樣畫葫蘆讓小月照著我的引導觀想


之後攝入其心間


小月看到佛母與空行母在心間


猶如當時仁波切灌頂時的幻化


之後智慧尊與本尊與祕密尊都合一


我讓小月採大圓滿禪定姿入定一分鐘


 


出定後小月問我


叔叔您怎麼都記得起來?


佛母的變化與當時灌頂時的變化一樣


我現在知道怎麼修了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一法通可貫通萬法


為什麼我聽過一次我就記得心要口訣


這就像陳俊生快速記憶術


我用金剛薩埵的修法心要


套入佛母的心要


所以就這樣記起來了


也難怪說修行有成的仁波切


心咒持到一個咒數


就可以幫人灌頂此法


我都可做到相同的引導了


更何況那些修行有成的仁波切!!


 


另外如法的灌頂


灌頂後會製作利眾的法本讓人觀修


並且最好是有教學


這樣是最圓滿的


 


但假如遇到成就者傳大法


沒有法本怎麼辦?


法緣殊勝出現都僅僅只是一剎那


套用,最基本的心要也是最好用的心要!!


 


在此特別呼籲~


請傳法中心要記得


為了要讓一切眾生都得到快樂


所以才請求仁波切傳此殊勝大法


 


所以傳法後利益眾生的心要很明白


記得幫眾生留住殊勝的法教


法本與心咒(最好錄下仁波切親誦的心咒)要齊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