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手菩薩

前天(4/27)當我帶著大樂蓮師去請不丹的畫師開臉之時

因為是透過lama幫忙翻譯的

那畫師很專心的在幫大樂蓮師開臉點睛

我也私下請教Lama中心有在修多傑卓勒嗎?

他說其實公開來說不是修此忿怒尊

我說那是修甚麼???

 

只見Lama進去房間好一會兒

走出來時手上帶了一本法本給我看

這本書跟過年的時候我從白玉中心請到的普巴金剛法本一樣厚

只見Lama一翻

直接翻到正行次第

原來是蓮師金剛手菩薩

蓮師變化成忿怒尊金剛手菩薩的本尊型態

很特別的樣貌很像天法仙人金剛手菩薩

就是說祂到那個地方就變成那個地方能接受的模樣出現

本質就是金剛手菩薩!!

 

更特別是祂的心咒只有五個字

息增懷誅四法寫的非常清楚

1(靜)、2(動動)、3蓮師種子字(動動)、4(動動動動動)

很特別的心咒

這時我就拿出我翻箱倒櫃找到的多傑卓勒的簡軌

拿給Lama看

我說你看前五個字是不是一樣!!

所以蓮師現忿怒蓮師相時就看祂是在甚麼地方

現那個地方相同屬性的模樣出現

講白了就是他上師的自性本尊

蓮師入他自性本尊的三昧地現出忿怒尊!!

 

寫到這邊

知道我在寫甚麼嗎???

這是自性本尊合一密法的祕訣

點破您就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金剛手菩薩 多傑卓勒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