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jpg

很多仁波切給予本尊的灌頂有很多都沒有給予本尊的法本只是教你念心咒修持就好了

所以很多人以為修密法就是念誦本尊心咒就是在修本尊了

這是一個很有問題的本尊修法

因為這是無記法

什麼是無記法這個請自己去了解

 

真正的本尊修法

一定要

皈依

發心

再來觀修本尊念誦本尊心咒

最後再迴向

這是最簡短的本尊的修持

這個是每個修密的喇嘛都會的common sense!!

 

大成就者頂果法王在他晚年生病的時候

還有究給仁波切在他晚年生病眼睛看不清楚的時候

都請他們的隨身侍者按照三昧耶本尊的修誦儀軌

念誦本尊儀軌

然後頂果法王與究給仁波切跟著背誦出本尊的儀軌修持三昧耶本尊的!!

所以不是修持本尊只要唸誦本尊心咒

那個不是真正的本尊修法的

除非你跟張老師一樣可以直接見到本尊

那你念誦本尊心咒

本尊直接教你密法那就無話可說的啊!!

但是本尊還是會要你皈依發心與迴向眾生的啊!!

 

那根據蓮師的教授

蓮師的教授要流傳到今天都是靠伏藏才能流傳到現在的

靠著蓮師與蓮師二十五大弟子的化身蓮師伏藏師的幫忙

我們有機會修誦蓮師伏藏密法這是我們的福報!

 

那其實蓮師伏藏密法流傳至今有非常多的蓮師伏藏密法

其中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還有白玉的天法都是非常流行的蓮師伏藏密法

先前我介紹過很多敦珠法王與頂果法王的蓮師伏藏密法

但是很可惜的有接受過灌頂但是蓮師伏藏密法的法本很難取得

亦或者取得只有所謂的皈依發心本尊心咒與迴向這最基本的儀軌內容!!

 

像以前我所接受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格薩爾王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法本就是非常簡單的儀軌

接受另一位大仁波切的敦珠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法本也拿到了簡單的儀軌

其實你只要認真的修蓮師伏藏密法

特別是你點蓮師伏藏祕香來修蓮師伏藏密法

有那麼一天

很快

敦珠法王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敦珠法王的普巴金剛

頂果法王的普巴金剛

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格薩爾王

南卡吉美仁波切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

突然間都跑過來了

彷彿我沒有好好推廣這個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似的

 

我本來也只想好好地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好好的文殊菩薩

但是祂們~格薩爾王、多傑卓勒與普巴金剛似乎不放過我

祂們的蓮師伏藏密法一直跑過來找我

 

那突然間我才發現原來南卡吉美仁波切也是修敦珠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修到成就才寫下他自己的蓮師心意伏藏本尊密法的!!

這個你要看到蓮師伏藏密法的法本你才會知道的啊!

敦珠法本甚至為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寫下了成就感言

我想他是在大圓滿寂靜小屋閉關修法的

我去過不丹虎穴寺

桑耶蓮師洞

楊烈雪蓮師洞

我想如果自己能夠在蓮師聖地修持那個是要累積多少世的福報的啊?

敦珠法王寫下了你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在你想像不到的時間就可以獲得殊勝的悉地成就的啊!!

這個是寫在敦珠法王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法本當中

有些話不能寫當場被洗掉了

應該說是被秘密封印了~甲甲甲!!!

謝謝大家~

點蓮師伏藏祕香就是為了讓你如同置身在大圓滿小屋般修習

在當今的環境你很難去到大圓滿小屋般的環境修習

蓮師伏藏祕香所產生的氣場不可思議

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會讓你攝召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

時間到了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