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薩爾王加持天空雙彩虹現.jpg

      大白傘蓋佛母加持珠寶等級紅天然寶石唸珠_new.jpg

這天

我的一位實修的香友看到 密教修行者的修行隨身寶~金剛鈴杵 (按一下連結)大白傘蓋佛母的教授~行菩薩道自度度他也!!(按一下連結)

突然間內心被觸動到了

非常的有感

他利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找到了一對清代的老金剛鈴杵

按照我文章中的方法進行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實修

 

一剛開始還不太會使用金剛鈴杵

大概修了第七壇

約莫是第七壇左右

好像格薩爾王也教他在某個時間點要手持金剛杵與搖金剛鈴

他那一次慢慢進入更深的禪定中

 

之後

他在週一上午進行格薩爾王本尊實修的時候

很高興的手持金剛杵搖動金剛鈴念誦格薩爾王心想事成儀軌

修格薩爾王煙供

心咒邊念誦邊搖金剛鈴

不知不覺竟然進入了禪定中

得到了格薩爾王的大加持

格薩爾王說心意的加持是最大的加持

他會示現心意的加持讓他知道的

 

他出定後覺得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禪定

格薩爾王給予非常棒的心意加持

但是到底什麼是格薩爾王的示現呢?

他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那就在這個時候他的姊姊去中正紀念堂運動

他的姊姊很高興的說她在中正紀念堂看到了彩虹

為什麼這麼高興呢?

因為她好像從來沒有在中正紀念堂看到過彩虹

只有去山上在下雨的過後見到過

所以她異常的開心

這個時候我的香友方才意會到

原來格薩爾王的心意加持

就是心如彩虹般的明現~

殊勝啊~殊勝

原來用老的金剛鈴杵修法是那麼的棒啊!!

他馬上又唸誦起格薩爾王讚頌

手持金剛杵搖起金剛鈴

唸誦格薩爾王心咒

心裏非常的感動

突然間格薩爾王如意權杖放置在他的頭頂上

那個加持融入了心間

他在瞬間進入了……

哈哈哈

 

      香友的收藏老金剛鈴杵.jpg

之後的他沒有告訴我

我也寫不出來

反正就是殊勝的大加持

出定後

他又去逛北部知名的老佛教文物店

這時他多了一個興趣就是收藏老的金剛鈴杵!!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