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昭寺千手觀音,文殊,金剛手菩薩壇城  

就在"蓮師的伏藏中脈CD與文殊千手觀音金剛手三合一密法求法者的實際驗證"(按一下連結)

張老師在A生~

很清楚看到觀音的蓮花放出萬丈光芒

摩尼寶、念珠、蓮花的光在心輪中合一

光芒照耀法界最後又收攝入心進入定中

張老師事後告訴我要告訴A生他的第二位自性本尊出現~

就是千手觀音與無量壽佛的忿怒化身~馬頭明王(按一下連結)

 

歡迎參考"色拉寺的馬頭明王杵讓數十萬藏人每年要排好幾公里的隊來色拉寺~"(按一下連結)

 三面六臂馬頭明王   

所以這次的運用蓮師伏藏中脈CD與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本尊的實修是很有法味的!!

 

但是我覺得那是我自己禪修所見

並沒有一個基準可當成標準程序來幫助法友

 

我再次入定思索解決之道

後來我改進了這一套程序

我決定找小朋友來做實驗來標準化程序~

所以我特地去找小月來做實驗

 

這次我唸誦觀音心咒七遍先點上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讓小月先唸誦觀音心咒108遍

先讓其確認四臂觀音是否降臨 

他最先看到的是四臂觀音、文殊、咕嚕咕咧、觀音(一般)現身

隨著第一首蓮師伏藏中脈CD的播放

我讓其觀想瀑布從頭頂流下

這時四臂觀音拿著蓮花沾水加持我們與四週

身體的髒東西突然間都跑掉了

中脈越來越清淨

祂(四臂觀音)坐下

地下出現花與草

祂打坐

小月跟著打坐

 

後來祂站起身來

拿唸珠加持我們頭部

也加持我

這個加持感覺跟剛剛祂對我們的加持很像

身體的髒東西又跑掉一些

中脈越來越清淨

 

後來祂引領小月走到另外一個環境中

那裏有個壇城

進入壇城中

壇城中有

大白傘蓋佛母

觀音

四臂觀音

千手觀音

 

小月與四臂觀音合一

引導小月看手中的摩尼寶

然後就看到四周一直長出了茂盛蓬勃的花草

(有很重要的部份在祂的要求下這部份無法曝光)

音樂結束時

小月心安住在摩尼寶上

自己靜坐進入禪定中

感覺自己又變的更凊淨了!!

出定

 

我唸金手手菩薩七遍點上千軍萬馬御用香

第二首蓮師伏藏中脈CD播放

我一樣讓其唸誦金剛手菩薩心咒108遍

但在此之前我讓其知道

音樂在甚麼時候要開始轉心輪

甚麼時候轉動丹田輪

還有配合音樂的律動"吽呸"、"吽""吽呸"

 

小月很確認金剛手菩薩現身

首先祂在打坐

後來開始跳起高興的金剛舞

之後祂用金剛杵打小月與我的頭~

 

其他本尊出現

咕嚕咕咧佛母也跳起佛母舞

也給予加持

 

中脈感覺很清涼

然而身體背後卻有很茂盛的火輪

 

"吽""吽""吽""吽呸"~

祂在踩地板

祂在踩我們的疲勞與祕密不可說的東西~

吐出加持法水

加持我們自身還有...

我們的疲勞還有一些東西不見了!!

 

後來我請其心定在心輪上

祂在小月面前打坐

祂再次用金剛杵打我們的頭再次給予加持

後來祂喝完甘露後起身再次跳起金剛舞

 

我帶著小月再次轉我們的心輪

火更旺

心很靜

中脈是光

金剛手化光入小月身

合一

疲勞消除

 

後來小月在定中看到外面的世界有太陽

地上有長出茂盛的花草

小月再次來到大草原當中

祂也在打坐

原來是在平原(每個心進入的人所看到的平台)

隨著音樂的節奏

我讓小月再次心安住

定進去

 

這時小月看到一個很大的壇城

壇城當中有另外一片草原與宮殿

宮殿中有祂

還有~

大白傘蓋佛母

咕嚕咕咧佛母

文殊

觀音

大威德金剛

這是祂創造出來的壇城

 

祂表示運用此CD確實來實修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本尊法非常好

我拜託小月請祂幫忙~我教授時請祂加持那些人

這時蓮師並沒有跟著小月進壇城

壇城淨土也沒有特定的名稱

 

我請小月請祂再次加持我倆

手摸我們的頭、脖子與肚子附近

頂喉心加持

祂表示我們疲勞時可播放此CD

祂會幫我們踩掉我們的疲勞還有一些...

後來吐甘露水

疲勞不見

還有一些東西也會變的清淨而消失~

這裏我註明主要祂主要會幫我們消除疲勞

其他的保密不能說~

 

祂也表示此CD可有助於練我們的氣脈(有些程度好的是練中脈)

與祂(本尊)合一時可幫您加持

但並非每個人都有辦法完全合一

出定~

 

我唸誦文殊菩薩心咒七遍點上大智文殊佛香

我一樣讓其唸誦文殊菩薩心咒108遍

第三首蓮師伏藏中脈CD播放

但在此首CD播放前我特別教授小月"文殊菩薩智慧劍手印"

此手印文殊菩薩表示只有學習此文殊觀音金剛手密法的法友才可教授之!!

手"文殊菩薩智慧劍印"一結後小月就看到自身中脈中就有一把文殊劍

 

後來小月很確實的看到了~

文殊菩薩、金剛手菩薩、四臂觀音、千手觀音

手文殊智慧劍印一結後就有文殊劍

這裏文殊菩薩告訴小月很多事

但無法寫出來是祕密

文殊菩薩要我們專注在自己的文殊劍上

自己去看自己的文殊劍

後來祂(文殊菩薩)在摸我們的文殊劍

那隻劍會變顏色

文殊說實修時自會加持我們的文殊劍

等到時候到了我們會修出自己的文殊劍

繼續轉我們的心輪

唸文殊心咒

文殊智慧劍會變顏色

最後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文殊後來持續加持劍與我們自身

 

隨著音樂的節奏

劍突然間變的很大

往天上直衝而上

飛出去了腳下都是雲~這時就是御劍飛昇

 

祂帶領我們往他處繼續修練我們的文殊智慧劍

這裏頭有很多祕密無法寫出來

 

後來我們持續唸文殊心咒請文殊再加持我們

文殊再次用智慧劍加持我們的頭

那把劍也同時得到加持

 

文殊打坐

小月也跟著打坐

後來祂跟跟我們合一

文殊手持文殊劍

心安住在這個光中

甚麼東西都沒有

小月進入劍中進入了另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不能說

只能說我們可以得到加持

 

小月再次坐在草原上

這裏的引導是祕密中的祕密

引導後

小月看到三本尊在此時一起放光

進入殿堂的音樂聲響起

文殊觀音金剛手的加持

三本尊摸我們的頭 

摸我們頭的時候好像有一道門打開

進入另外一個壇城

壇城中有此三本尊

專心在壇城裏打坐

祂們三位本尊紛紛化身入身中

進入心中的光中

在光中看到另外一道門

 

有一片樹林

樹林中有一個壇城

進入另一個壇城得到很特殊的加持

這是加持的更高點

祕密不能寫

最後出定回到當下!!

 

我只能說

這一張蓮師伏藏CD是祕密伏藏

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三本尊合一的禪修引導也是祕密

 

每個接受引導的人都會進入很深的禪定境中

可以說是出元神

有人說這是因為小月中脈有開的緣故

我告訴大家~

接下來的兩篇文章是沒有開中脈的香友的所見記事

我只能說比小月所見記事更精彩~

所以我很確定也肯定的告訴大家

這個運用蓮師伏藏中脈CD進行文殊觀音金剛手三合一實修超級棒的

 

一位從高雄坐高鐵北上來請法的

與一位請法隔日就飛美國遊學兩個月的大學生

他們回去後一個是在高鐵上一個是今日在飛機場

他們都覺得太殊勝了~

兩個人都說這個文殊菩薩智慧劍太棒了!!

 

PS:在本文中我藏了很多的內容

包含實修時本尊的出現順序都是祕密

所以厲害的人自然會知道我在說甚麼與隱藏甚麼~

蓮師的伏藏有很需要隱藏的必要性!!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