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顯通寺的金殿  

A生是音樂人在電視節目做幕後配樂的工作

他也是南嶽氣功的同學

進度是已練出自性本尊一段時日

 

自從我推出"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按一下連結)

他對用本尊CD可增加修持的成果感到好奇

所以就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與兩張CD回去照著修看看

他的音響系統是監視等級的音響系統~任何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

就這樣沒有多久他就喜歡上這套修習方法

這些我其實也不知道

因為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回去照著修的人很多很多...

大部分有感應的人也都這樣"噹噹的"(台語)~都不說的啦~

 

那我一推出"蓮師的伏藏中脈CD與文殊千手觀音金剛手三合一密法"(按一下連結)

他是第一個報名的!!

我說:A師兄啊~我很好奇為什麼您對我這套修行密法這麼感興趣啊???

A生說:詹師兄老實告訴您~

第一.您的香很特別~只要香一點他馬上就有覺受

     雖然他看不到

     但他確定本尊在!!

第二.其實自從他照著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按一下連結)

的方法修

     他是真的看到那一團紅光靠過來罩住他全身

     而且他覺得那種被加持的覺受很特別~特別的舒服!!

所以他對我的伏藏祕香還有運用本尊CD的修習方式非常有信心!!

 

昨日他來我的店頭學習此套密法

原本我想大概教學與解釋應該一個小時就可完成的

沒有想到~竟然花了蔣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正所謂功夫有沒有

看他的起勢就知道了

從一開始接受我對此中脈CD的引導

我先告訴他當他見到什麼音樂時就要怎麼觀想~

從轉心輪到拙火升起就在短短三分鐘內就發生了~

再有技巧的帶入本尊觀想

A生告訴我~

其實我還沒有講他就看到了

而聽我一說更確認了!!

 

全身在火焰中

但是中脈心輪是清涼的!!

 

在觀修觀音本尊法時他很清楚看到觀音的蓮花放出萬丈光芒

摩尼寶、念珠、蓮花的光在心輪中合一

光芒照耀法界最後又收攝入心進入定中

 

他說這種進入很深層的禪定

在他來南嶽氣功只有一兩次在無意間有這種覺受

他說原來只要懂得運用這張中脈CD很容易可進入深層的禪定中

他說真的很容易!!~讚啦!!

 

我告訴他這個文殊菩薩的觀修更簡單!!

我教授他我所悟出來的文殊智慧劍印!!

這個文殊智慧劍印是我在這一週實修此法無意間學會的

所以只有蓮師的伏藏中脈CD與文殊千手觀音金剛手三合一密法求法者我才可以教授!!

 

這個文殊智慧劍印我想每一派上師仁波切所教的一定不一樣的

因為每個人的文殊智慧劍不一樣!!

當我教授A生文殊智慧劍印一比

文殊菩薩心咒一持這個A生馬上察覺到他中脈中有一把文殊智慧劍的劍芒從頭頂中脈孔透體而出

好玩的是當我運用中脈CD來與文殊本尊修習觀修時

文殊智慧劍的能量具足

A生御劍飛昇

他來到一個殿堂的大門口

我說門開~進入

他驚覺我怎麼知道

我其實也是在練習時看到自己也御劍飛昇

自已是金靴黃袍加身來到五台山金殿朝禮五文殊

五台山金殿  

金殿象征着佛法的永恒  

 

五文殊放光加持我之後

我來到了皇宮內院坐在龍椅上

之後出來一個景是那時去西藏哲蚌寺走在寺院中的景色

哲蚌寺  

哲蚌寺文殊菩薩  

哲蚌寺的財寶天王  

之後我跟A生一樣進入定中

 

出了禪定後

A生更是興奮了

他說:詹師兄~

這個中脈CD真的太神奇了!!

您將文殊觀音金剛手三合一本尊的觀修與之配合真的配的太妙了!!

這樣子修每次都會有奇遇的~

也難怪您說沒有辦法寫出這個所謂的密法儀軌出來!!

因為在每個點每個人的覺受都不相同

我在境中所看到的境都會再聽聽看您的引導

結果我們都看到本尊加持的情形

都看到自己化做文殊智慧劍御劍飛昇

但是您進入殿堂中我卻是在門外

我看到門後來關起來~看到自己是一位光頭的出家和尚!!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所以此密法我無法寫出儀軌

只能解釋怎麼運用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本尊密法來觀修

並且其實這還是需要一步一步帶著您們親自去體悟這套密法的奧妙之處!!

真的是很特殊與神奇的密法~

妙哉~妙哉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