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卡吉美仁波切

南卡吉美仁波切(多傑卓勒身相)

 

我還從未有像今天那樣認真到特別去找七八年前會去找某一位上師灌頂的錄音檔 

當聽完整個2.5小時中的2.0小時的錄音檔時 

我卻是從昨晚的10點半聽到今天凌晨四點半 

現在我終於知道蓮師為什麼要將法教以伏藏的方式保留下來了!! 

也體會到雪謙冉江仁波切在頂果法王過世幾年後聽到法王錄的錄音帶給他帶來的感動的原因了!! 

七八年前的我懵懵懂懂對密法根本一點也不了解… 

今天的我才能清清楚楚的明白我所聽到的是無上密非常殊勝的大灌頂 

這個其實也要經歷過非常多的事部、行部、瑜珈部、無上瑜珈部的灌頂的薰習才能了解到今天這個無上瑜珈部(無上密)灌頂的珍貴 

所以我想除非您們跟我一樣平常就時常接受密教上師的灌頂 

不然這一篇文章我想大家可能可以的話再過幾年再來看一遍 

會對您們有無上的法益的!! 

 

這次灌頂最珍貴的地方有兩個地方~ 

第一是南卡吉美仁波切對大圓滿(大手印)的開示 

特別是在意灌頂、身口意功德事業總集灌頂時對對大圓滿(大手印)的開示 

講到了本性性空淨明以及得證法界的實相的教授 

猶如頂果法王在達賴喇嘛與四大教派前講述時輪金剛與時空的論述般 

我想當時如果仁波切也在達賴喇嘛跟前獻上白法螺 

天空一定轟隆天雷劇響的 

也就是說當時與會聽的懂的一定有限 

七八年後的今天大圓滿(大手印)的法教有太多的上師仁波切在教授 

所以再聽到時了解的深度就更深入了 

真的是非常的精彩!! 

 

第二個部份是實修的驗證 

南嶽氣功開中脈出陰陽身練自性本尊的功法獨步全球 

講真的並不被傳統藏傳佛教所接受 

如果今天不是我已經開中脈練出自性本尊 

仁波切最後忿怒蓮師自性本尊的灌頂 

當時翻譯只能翻出一種很特別的忿怒蓮師本尊 

其實仁波切所講的就是自性本尊 

因為我已經練出自性本尊所以我完全了解仁波切所講很特別的忿怒蓮師本尊的意涵 

也就是說仁波切自己也已經練成自性本尊多傑卓勒了!! 

這個七八年前南卡吉美仁波切就已經知道自性本尊多傑卓勒的修習方式了 

所以今天既然已經有大伏藏師的仁波切也在修習 

呼應到我們蓮師伏藏南嶽氣功功法的殊勝性!! 

 

這兩段心得只能在多傑卓勒灌頂七八年後 

由於身經百戰的諸本尊灌頂以及練通中脈與自性本尊才有辦法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闡釋!! 

 

多傑卓勒的灌頂又是來自秋吉林巴大伏藏師的伏藏 

我想大家對秋吉林巴大伏藏師的伏藏可能沒有任何的印象與覺受 

我請大家看一下”頂果欽哲法王的心伏藏"蓮師心中心佛"~大樂蓮師殊勝密法(按一下連結)以及 

不丹因為頂果親哲仁波切的加持成為蓮師密法最興盛的國度 (按一下連結) 

為了取得秋吉林巴(頂果法王家族系統)大樂蓮師傳承所做的大供養 

秋吉林巴傳承大樂蓮師擦擦

所以先取得了秋吉林巴大樂蓮師的傳承連結 

再次聽到多傑卓勒是秋吉林巴大伏藏師的伏藏時 

是一種很親切很緊密的連結 

前天我在寫”開啟蓮師化身伏藏師教授與實修的蓮師財神伏藏密法法門 (按一下連結) 

文中我特別放上了 

蓮師如意頌108遍(請唸誦藏音) 

杜松 桑傑 咕嚕 仁波切  三世諸佛如意寶上師 

哦竹 昆達 爹瓦 千貝下  一切成就之主大樂尊 

巴切 昆瑟 敦杜 茶波札  障礙遍除威猛降諸魔 

梭瓦 爹梭 欽記 拉杜梭  至誠殷切祈請賜加持 

契朗 桑威 巴切 昔哇當  加持息除內外密障礙 

桑巴 倫記 竹巴 欽記羅  加持願望任運得成就 

取出蓮師如意頌的大伏藏師就正是秋吉林巴!! 

 

所以今天秋吉林巴大伏藏師的伏藏多傑卓勒的灌頂傳承是一系列有系統的在現在這個時間點時空所呈現出來的蓮師伏藏的教授!! 

昨日當我寫出”不丹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按一下連結) 

我被很支持我的香友罵 

為什麼我將這麼殊勝的秘密公開? 

老實講是祂多傑卓勒讓我寫出今天這篇文章的!! 

主要是證明蓮師伏藏的真與期盼在末法的今天 

大家要用切身處地的去證明蓮師伏藏密法的可貴!! 

同時也證明了張振興老師去桑耶寺取得蓮師秘密伏藏南嶽氣功開中脈自性本尊功法的真實性是可以得到大伏藏師的驗證的!! 

 

沒有甚麼比聽到我今天寫出這篇文章來的珍貴的了~ 

公開了秋吉林巴大伏藏師的秘密伏藏 

公開證明蓮師伏藏開中脈練出自性本尊功法的驗證!! 

哈哈哈~ 

 

南卡吉美仁波切所給予的灌頂為瑪哈瑜珈、阿努瑜珈、無上阿底瑜珈三合一總合的灌頂

首先介紹蓮師~

蓮花部的種性主的蓮師

蓮師以其事業、功德與慈悲所成就了殊勝的淨土

蓮師在十三個大藏現起忿怒蓮師的形象(大的意思是老虎,藏的意思是窩)其中以這西康 康、後藏、不丹(虎穴寺)三個大藏為主

 

蓮師在這些藏處開示金剛乘

主要的目的是為了降伏難調伏的眾生

忿怒蓮師的法是末法時代為了消除佛教障礙所傳授無與倫比的密法

此法是由秋吉林巴的伏藏師所取出來特別為了去除障礙的護輪法

忿怒蓮師是這個去除障礙護輪法的最中心所取出來的密法

接受灌頂、持誦忿怒蓮師心咒的所得到的功德利益非常的不可思議

甚至聽到忿怒蓮師的名號就有非常大的功德利益的!!

 

觀想金剛上師就是真實的忿怒蓮師無二無別~

無量本尊空行三根本總集的化現!!

為了如母有情眾生我們發起菩提心

此為無上密續的灌頂

所以要認為自己就是本尊~

先淨化自己為本尊

先修淨觀

最重要的就是對上師要有信心

觀想情器世間都為本尊的淨土

所有情器世間的聲音都是本尊的咒語

如此現起本尊的形象...(以下省略無法公開)

 

南卡吉美仁波切與達賴喇嘛

南卡吉美仁波切給予了~

寶瓶的灌頂

 本尊身的灌頂

本尊語的灌頂

本尊意的灌頂

本尊功德事業成就總合的灌頂(食子多瑪灌頂)

最特別的是最後的部份是最特殊的忿怒蓮師自性本尊的灌頂

我覺得這個部份直覺上就是陽神所變現的多傑卓勒自性本尊的灌頂

所以確實密教在無上密的灌頂本身就有自性本尊的灌頂的!!

也就是說南卡吉美仁波切是已經練成自性本尊身才可給予這樣子的灌頂的!!

 

現在再次複習七八年前仁波切所給的灌頂

我只能說太殊勝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