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果楊希仁波切轉世只是開始  

首先在寫此文之前我再次感謝蓮師以及頂果欽哲法王的大加持

還有文頭我要先告訴大家為什麼"大樂蓮師"的密法是這麼珍貴的???

就是昨天(5/16)張老師告訴我這次的2014西藏行已確定成行了

那您覺得重頭戲在那一邊???

當然桑耶寺與青朴蓮師洞是重點囉!!!

那您知道鄔金大殿中的微笑蓮師的祕密嗎?

哈哈哈~

告訴您...請仔細聽

鄔金大殿中的微笑蓮師的心中心佛就是大樂蓮師

這尊大樂蓮師是蓮師親手以祂的禪定姿所做的

所以大樂蓮師是歷代大圓滿大師禪修所依怙尊

所以只要是傳承的古老大樂蓮師擦擦都數十萬起跳了

自己上網搜尋便知我所說的了~

以前我不知道

所以一整批清代的大樂蓮師擦擦都結緣光光了

我覺得請到這些大樂蓮師擦擦的人都相當有福報

很祝福他們~

那所以這次有福報跟張老師去西藏參觀的

一定要記得買好一點的相機

因為就算您真的有緣去到桑耶寺

微笑蓮師的法衣有數十公斤重

一但打開現出蓮師心中心的大樂蓮師

這個只有那一瞬間可以拍到大樂蓮師

由於鄔金大殿上的燈光很暗

所以只有高感光度大光圈的相機才可拍的清楚

能拍到大樂蓮師的法友也是非常有福報並且會自此刻起與蓮師結下莫大法緣的

所以您說大樂蓮師密法珍不珍貴???

 

交待完這篇文章最珍貴之處

回過頭來我們接著看...

這一篇文章是突然間出現的

不在我的靈感中出現的

但是不寫此文也是不行的

因為真的太殊勝了!!

 

 

就在前天我才寫出"禪觀中的蓮師壇城與楊烈雪蓮師二十一度母壇城(按一下連結)"

大家一定會很奇怪我為什麼會這麼說...

那請大家看一下蓮師壇城上面的照片~慈克秋林仁波切與達賴喇嘛的合照

楊烈雪蓮師洞旁的蓮師壇城  

您們知道嗎?

就這一樣提一下下就一篇文章跑出來了~

怎麼說咧?

我也是今天才被電到的~哈哈哈!!

 

去年我寫了一篇"赤松德贊王與赤松德贊王的兒子原來就是頂果欽哲仁波切與慈克秋林仁波切"(按一下連結)

那慈克秋林仁波切是誰?

慈克秋林仁波切就是秋吉林巴的轉世

 巴卓仁波切  

我在去年接受過兩次大樂蓮師的灌頂詳見"大樂蓮師與不丹的金幣"(按一下連結)

圖松法王大樂蓮師灌頂2

圖松法王大樂蓮師灌頂1

明代大樂蓮師  

 大樂蓮師總集   

我所接的大樂蓮師傳承就是來自秋吉林巴的伏藏

而我所得到的大樂蓮師法本就來自頂果法王的心伏藏

所以我的大樂蓮師灌頂與法本就是同一個系統的傳承

真的是賓果!!

 

那其實頂果欽哲法王晚年都隱居在不丹他的閉關中心

有時會在不丹的虎穴寺與古傑寺修行與寫作

所以其實很多頂果欽哲法王的伏藏作品都保留在不丹國境之內!!

 

您們看看

我只是提一下楊烈雪蓮師洞與慈克秋林仁波切

這篇大樂蓮師的文章就面世了

我只能說這是蓮師以及頂果欽哲法王的大加持也!!

 

那實際情形是怎麼樣咧???

老實講當我獲得頂果欽哲法王的心伏藏大樂蓮師法本我很開心

當然當下就開始起修囉~

但是您知道嗎?

我連續修了三天~這個不懂就是不懂...

有很多地方修起來就是卡卡的

並且不太敢確定這個大樂蓮師的心咒的發音

所以怎麼修就是沒有法味也

之後只好暫待因緣所以就將法本暫時收起來了!!

 

那剛好是昨天

我的好友他說他去不丹的喇嘛那邊請了一張大樂蓮師的唐卡

聽說不便宜

那我就好奇的跑過去看

我這一看~真的是被電到了!!

我說:不曉得您是否可借給我三天我修看看~

好友說:好啊!!反正到時您一定又會寫文章分享的嘛!!

 

那帶到我的店頭我一掛上去

我想說最起碼我點蓮師法脈香(按一下連結)前要念誦大樂蓮師心咒召請比較如法~同時這也是我的習慣!!

所以當下就取出去年冰封起來的頂果欽哲法王的心伏藏大樂蓮師法本來看~翻翻看法本怎麼唸...

怎知就這一翻~真的是不得了了!!

突然間我竟然看得懂這本法本怎麼修~真的令我很Shock!!

 

當我看懂這本法本時我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修大樂蓮師要準備大樂蓮師的佛像或者是祂的唐卡

大樂蓮師修法要門  

這張大樂蓮師唐卡據好友說是不丹的仁波切在修大樂蓮師時在靜觀中所現出大樂蓮師的淨相

之後仁波切很謹慎的依記憶找當地最好的畫師將他禪觀中所見到的大樂蓮師畫出來!!

仁波切開示蓮師的教示大樂蓮師是見解脫相

凡是有緣之人見此大樂蓮師畫像必蒙其加持也

所以這張唐卡是非常具有加持力的!!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緣起就透過好友的幫忙引薦我去拜見這位不丹的喇嘛

原來是位不丹的堪布!!

那我當下就心血來潮請堪布為我口傳頂果欽哲法王的心伏藏大樂蓮師法本

在他口傳前他確認過此大樂法本他在不丹接受過他的上師的灌頂與口傳教授

並且聽說他們有空就會修此大樂蓮師的儀軌祈求蓮師的滿願加持的!!

我見他要口傳前引我至他的日修法座前

他引我至他法座旁坐下~但為了恭敬我是跪著請法的

我看著堪布雙手合十唸誦自己的祈請文之後才開始口傳

堪布有刻意放慢唸誦速度所以我還來得及跟得上他的唸誦

這本法本從頭到尾一字不漏的口傳給我

在結尾之時他還坐片刻的禪觀

我覺得堪布非常嚴謹~給我非常完整的口傳

 

那我接著就請教有些我覺得好像是這樣修的地方

堪布很仔細的教導我每個細節

並且再次口傳我大樂蓮師的心咒

還有外內密供養口訣教授

其中在薈供供品準備不完全的情形下就最好跳過不修

這完全跟我前一天晚上我所想的一樣

所以自己私下明白確認自己前一天晚上確實是明白如何修持此儀軌的了!!

也就是說去年底的大樂蓮師密法我突然間在不丹堪布的口傳教授之下確實得到這個密法的教授了!!

 

所以有這麼多的巧合~

就生出今天這一篇大樂蓮師的文章!!

那說起來就是蓮師以及頂果欽哲法王的大加持了!!

真的是太感恩了~

 

只可惜這張大樂蓮師是好友借的

所以無法分享這張唐卡的原貌!!

事後想起來~原來自己當時沒有注意到法本上所寫的

不然自己也有一尊明代的大樂蓮師

自己其實那個時候請來座上修不就得了???

但後來想想這個就是蓮師刻意的安排以及蓮師殊勝的大加持也!!

因為這樣~

未來眾生才更記得密法有時要求是非常嚴謹的

現在想想原來頂果欽哲仁波切在明月一書中有提到

很多時候他的上師傳法之前都會教頂果欽哲仁波切準備修法所修依物(佛像、唐卡、曼達、外內密供品、金剛鈴杵、法鼓...)

所以我再次上了一課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