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代大樂蓮師  大樂蓮師總集  

在蓮花生大士無量無邊的化身中,大樂蓮師(Guru Dewa Chenpo)為吉祥寂靜身的示現。大樂蓮師,梵文意思是極喜聖樂之蓮師,以頂戴班智達帽,著紅色僧衣,呈現禪定坐姿,代表通曉一切之智慧,持守佛陀之戒律,示現安定平和之圓滿,身、語、意,身代表歡喜慈悲,使見者,起歡喜精進心,消除自己瞋怒及無明。語示現勇猛威德,迅速消除災難魔障。意化現甚深加持,使弟子得到蓮師力量與智慧的加持,顯現原有的佛性智慧。

修持大樂蓮師,可永不離開蓮花生大師之護佑,能除去違緣,消除內、外、密之痛苦,聚集入世、出世之聖樂,並能獲得人天福報得一切智性,不受非人侵擾,消除一切災障、罪業,得甚深智慧,處於恆常存在的大樂之境速,而得究竟解脫。

 

 

蓮師所願任運成就(蓮師滿願法、蓮師十三本尊法)~

蓮師所願任運成就蓮師十三尊_南卓林寺

(蓮師十三尊_南卓林寺壁畫) 

 

大阿闍黎(蓮華生大士)將要啟程前往西南羅剎國行調化事業時 

眾人在芒隅的貢塘山頂為祂餞行 

當時王子穆赤贊普悲慟萬分地祈請 

因此

大阿闍黎以其密意大悲憫心 

為直接或間接與之結緣的所化有情 

而圓滿地留下包括"所願任運成就祈請文"~ 

等就像是如意寶一般的十三種竅訣以及遺教 

密咒主母依喜措嘉等持明具威力眾 

均用心加以實踐!! 

然而為利益未來世眾生 

蓮師已經宣說了許多竅訣部法門

並且以甚深伏藏的方式加以埋藏 

其中其請文之根本內容 

對持明貴滇做了教誡 

因此"意修如意寶"則是化身大伏藏師秋吉德欽林巴 

從多康(今日川西康區、青海一帶)的則給諾不奔松(三摩尼兄弟頂)所迎請出來的 

包括"外修.普除障礙"、"內修.如意寶"等在內 

著及其眾多的法門 

這些法門都無有造作地 

以澄明法界標示圖紋的方式呈現出來~ 

而如意寶一般的十三種竅訣就是蓮師十三尊的神變威力變化的示現!! 


大樂蓮師壇城眾就是包含蓮師十三尊的變化身

也就是大樂蓮師的灌頂包含蓮師十三尊的灌頂~

蓮師遂願成就十三本尊灌頂(請按一下看詳細介紹)

蓮師財神就是其中一尊

每一尊都是蓮師進入本尊悉地的變化身

蓮師藥師佛~蓮師變藥師佛

蓮師救中陰險~蓮師變文武百尊...

 

我參加了圖松法王的兩場大樂蓮師的灌頂

102.12.15 大樂蓮師灌頂~台北縣三根本法洲佛學研究會請法

圖松法王大樂蓮師灌頂1  

102.12.21 蓮師滿願灌頂~中華民國蓮師事業金剛護法會請法

 圖松法王大樂蓮師灌頂2  

那麼其實我先前只介紹蓮師財神的財神賜福大力

只要大家實修蓮師財神的摩尼寶珠密法(請按一下看詳細介紹)

那麼那個摩尼寶珠(請按一下看詳細介紹)~又叫如意寶珠則可讓大家心想事成也!!

 

那當然真正要所有的心願都能達成

進一步就是實修大樂蓮師(蓮師遂願成就十三本尊)

 

我們並非仁波切

所以以現在的環境來說

能夠修習簡軌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我擁有一尊明代的大樂蓮師 (請按一下看詳細介紹)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能獲得真正的大樂蓮師傳承

以及實修祂的密法

 

大樂蓮師的灌頂我在圖松法王去年的灌頂得到

我透過很多上師仁波切的幫忙

希望有機會能得到法本進行實修

剛好就在過年前我如願得到一位往返西藏不丹印度與尼泊爾的仁波切的幫忙

他給了我大樂蓮師的簡要法本

大樂蓮師法本1  

雖然簡要

但是非常殊勝

因為這本法本的內容是頂果親哲仁波切(龍欽耶謝多傑)所寫的

大樂蓮師法本2  

所以非常非常的殊勝!!

 

不僅如此

仁波切也給了我很好的祝福

他送給我18枚不丹的金幣

仁波切說:

只有他認可的弟子

他會送給這些弟子一枚不丹的金幣代表無上的祝福

不丹的金幣  

他知道我在做伏藏祕香的利生事業

所以多送了一些給我

暗示我或許可以送些祝福給真正有在修的行者!!

 

所以新年新希望

只要跟我們請購一盒千軍萬馬御用香(請按一下看詳細介紹)

的法友

我們就送他一枚不丹的金幣代表仁波切的祝福!!

(每人限贈送一枚)

謝謝大家!!

新年快樂!!

 

PS:不丹的金幣並非黃金所造

而是銅鎏金的錢幣

只是此金幣代表無上的祝福

故極受歡迎也!!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