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之美

畫家筆下的不丹之美

不丹全世界出名的景點-虎穴寺

虎穴寺上空常常有彩虹橫掛在空中

  極陡峭的虎穴寺  

極陡峭的虎穴寺

藏傳佛教是西藏的文化精髓

但到了民國西藏為了爭取獨立

中國強力進入西藏鎮壓

所以藏傳佛教就從西藏逃帶到不丹最後落腳於印度!!

 

寧瑪巴的蓮師聖法由頂果法王傳到貝諾法王

利益了不丹國

也利益了印度!!

不丹因為頂果親哲仁波切的加持成為蓮師密法最興盛的國度

南印度因為貝諾法王的加持蓮師密法盛傳開來而有了廣負盛名Golden Temple

 

不丹國因為國王的智慧

完整的將蓮師的教法在不丹國廣揚開來

成為全世界前十名的快樂國!!

快樂國不丹

 

快樂的不丹小喇嘛

快樂的小喇嘛

不丹國當然也成為全世界蓮師密法保留最完整的國家

所有的寺院裏面都不准拍照

當然也成為密法最神祕的國度!!

 

幾年以前

我在教室遇到好像是台中來的女同學

我記得她好像心肺功能有狀況

那那個時候聽說她去不丹的虎穴寺玩

因為身體體力較差的緣故

騎馬上虎穴寺朝聖

騎馬上虎穴寺 

為什麼我今天會寫這一段???

原來啊~

這位師姐進入虎穴寺獻了大供養

聽說住持私底下送給她一把小小支的普巴金剛杵

那知道那個Power那麼的強啊~

她說她戴在身上熱的受不了

其實不是熱~她說氣場太強悍她受不了

我看她當場就說要送給張老師

 

那張老師大家都知道的

他根本就不需要這些氣場多強大的法器啊

因為怎麼強都比不過張老師啊!!

只見張老師拿在手上就順手拿給我

他說小詹這個給你!!

我心想是不丹虎穴寺的住持送的

當成紀念品也不錯

今天想起來原來早就跟不丹的虎穴寺建立起非常殊勝的因緣了啊!!

 

那其實頂果法王他都在古傑寺與虎穴寺閉關與寫作

有非常多跟蓮師法教的殊勝密法幾乎就是在這裏完成的!!

所以去不丹朝聖這兩個地點被視為領取蓮師伏藏最重要的聖地!!

因之故

不丹虎穴寺成為去不丹旅遊會朝聖一定會去的聖地!!

那代表作是甚麼???

古傑寺的普巴金剛!!

虎穴寺的多傑卓勒!!

在不丹的所有寺院都供奉蓮師

最具有代表作的就是蓮師八變唐卡壁畫了!!

這個就是不丹藏傳佛教文化的殊勝傳承~

頂果法王造就了今日不丹盛名弘揚全世界!!

頂果法王傳給敦珠法王貝諾法王的法教

一直弘揚到印度

之後貝諾法王以及非常多頂果法王的學生將蓮師的密法帶到台灣

您去看那個大仁波切他的傳承介紹沒有寫上頂果法王的

越厲害的他會寫跟頂果法王求了多少灌頂與法教的!!

這個就是我為何這麼尊崇頂果法王的原因

那因為因緣的緣故我親見貝諾法王得到他的加持非常多次

貝瑪謝饒仁波切(按一下連結)在頂果法王從西藏到不丹以及在不丹的期間

一直擔任頂果法王的侍者

同時他也從敦珠法王與貝諾法王得到非常多的灌頂與法教

等於萬法匯聚於一身也!!

所以每次上師貝瑪謝饒仁波切來台灣

我盡可能的去接受他所有的灌頂與法教

這個就是蓮師密法流啊流流到我的身上啊~

 

我的上師最先是貝諾法王

再來就是南嶽氣功張老師

再之後就是貝瑪謝饒仁波切

張老師給予我直接從桑耶寺傳承的蓮師密法

貝瑪謝饒仁波切給予我頂果法王與貝諾法王傳承的蓮師密法

這個是我蓮師傳承密法的淵緣介紹!!

張老師的蓮師密法實修驗證非常快速與簡單

貝瑪謝饒仁波切的蓮師密法傳承熱呼呼

非常感謝這些成就者的授法啊!!

也因之故所有的蓮師傳承灌入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當中!!

伏藏祕香其實是張老師不授之密

可能是剛剛好我很認真去接受從頂果法王流到敦珠法王貝諾法王

再流到貝瑪謝饒仁波切的法教

所以這個伏藏祕香連接先天與後天之蓮師密法傳承

 

您說我是商人做香賣香的???

我告訴您我是修行人

伏藏祕香是蓮師渡眾的另外一種面相

裏頭有通往蓮師淨土的路~

裏頭有諸佛菩薩的壇城曼陀羅!!

 

我每次要跪拜頂禮上師

獻上我僅有能力的供養

每次灌頂前一個小時一定先到會場才有機會找到好位置聆聽上師的法教

灌頂後總是會看看有沒有時間再私下見上師求加持

一路走來畢路籃履~

唉~蓮師密法求來這麼不易

我感嘆~

大家自己親自去接受本尊的灌頂看看

您有幾個星期假日?

您有幾個晚上可以參加??

參加後得到甚麼樣的法教???

 

告訴您藏傳密法要得到真正的法教

第一就是要參加上師的灌頂與加持法會N次讓他認識您

第二一定要對上師的中心或寺院有貢獻~當義工或做大供養皆可

第三要先實修到某種程度

第四要有機緣

第五再獻大供養

那麼您有可能得到私下教授的法教

大樂蓮師傳承贊助

為了取得秋林(頂果法王家族系統)大樂蓮師傳承所做的贊助

秋吉林巴傳承大樂蓮師擦擦

我尊重殊勝的大樂蓮師密法傳承!!

 

相對的…

在氣功教室張老師非常疼愛他的學生

免費奉上殊勝的本尊密法

南嶽氣功四大事業本尊密法

想到就免費大贈送~

沒有一個地方的蓮師密法會像張老師給學生那麼容易取得的!!

所以同學們真的要好好珍惜張老師那麼惜才的法教啊!!

 

感恩我所有的上師……

貝諾法王

張振興老師

白教老師

貝瑪謝饒仁波切啊!!

圖松法王

薩迦的究給仁波切

祿頂堪仁波切

噶舉的創古仁波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伏藏祕香 伏藏祕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