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utan金剛舞

多傑卓勒

最近我將不丹畫師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唐卡安在我的店頭

我知道這裏頭有很特別的加持

 

這天一位台中很支持我的香友剛好回台北參加殊勝灌頂來我店頭串門子

他說你這尊多杰卓勒他一年前就見過了

我說什麼?

別開玩笑了吧???

有神通也不用吹牛唬我啊!!!

 

他說你看一下你以前寫過的文章…

後來他找給我看” 運用蓮師伏藏中脈CD進行文殊觀音金剛手三合一實修~小陳的所見記事(四)(按一下連結)

那時看到再跳金剛舞的忿怒蓮師就是多杰卓勒

我說你又沒有跟我說啊!!

他說他也不知道

因為祂只說祂是忿怒蓮師

原來就是多杰卓勒喔!!

 

他說沒有想到

你拿到鑰匙了

而且祂從不丹來找你

祂說祂以前跟你很好

我”哇”的一聲

我說想不到祂早就算道有這一朝了~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去除貪嗔癡三毒讓心安住在清淨的本覺當中 (按一下連結)

原來祂早就知道我今天會面臨到蓮師佛行事業的困難

所以特地千里迢迢來幫我的啊!!

後來我最近在白教的另一位仁波切那邊

我跟這位小朋友都看到了上師在壇城前

除了安立大黑袍金剛還安立了多杰卓勒的小唐卡

我跟他都面露會心的一笑

哈哈哈~原來如此啊!!

身為蓮師弟子化身的伏藏師都修多杰卓勒的啊!!

 

現在再回想

七年前當時身為格薩爾王化身的南卡吉美仁波切(按一下連結)

南卡吉美仁波切

擁有忿怒蓮師的特別蓮師岩傳伏藏

其實我也從另一位蓮師弟子的化身伏藏師賈傑康楚仁波切(按一下連結)處也獲得忿怒蓮師多杰卓勒的傳承灌頂

我想七、八年前的我真的對密法的了解懵懵懂懂

這真的是累世莫大的因緣使然

不然

這個南卡吉美仁波切(按一下連結)也只來過台灣一次而已啊!!

忿怒蓮師多杰卓勒的傳承灌頂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彌足珍貴的啊!!

所以你說

我有多少功課要做的啊???

這位天真的小朋友跟我說

詹師兄白教老師不是說你唸忿怒蓮師多杰卓勒的心咒七遍就可以了啊???

我說人家給你方便你還真的是很隨便的咧???

我哪敢真的就只唸誦祂的心咒七遍的啊!!

我只能說~

蓮師與多傑卓勒啊請您們多多加持我

讓我早日回復記憶啊~

謝謝您們的愛戴與加持!!

感恩菩提大道上有您們的扶持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