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傑卓勒

這天我被張老師叫進辦公室開導

這個蓮師的伏藏祕香真的是太難推廣了~

有很多人認為這個伏藏祕香製作非常簡單

所以為什麼這個單價會這麼高?

另外有些人認為為何我在推廣時一定要跟密法結合?

密法為什麼不可以分享給大家???

 

其實要做便宜的伏藏祕香很容易

以我現在的功力

任何的香拿來我修法加持

或者蓮師心咒一唸~丁咚~200塊的香有甚麼困難的???

但是那種香一定會被人家嫌的

就算您賣200元人家還是嫌~

而且您便宜人家可以賣的更便宜!!

但那不是真正專業的香品!!

 

以蓮師法脈香來說

只要有一種香粉

我持誦蓮師心咒加持

那支香就會與眾不同

但是無法真正達到蓮師親傳伏藏祕香的精髓!!

要現出蓮師曼陀羅壇城

要多麼努力修法的啊!!

現出來的立體壇城就猶如唐卡上呈現的那般

上師、本尊、護法、空行現~

當然要練到能做出這樣子的伏藏祕香也是需要日積月累不斷進步的

還要不斷的接受成就者的灌頂以及自己的實修!!

 

密教跟淨土法門不同

密教的修習在根本上一定要經過傳承上師的灌頂

所以密法在根本上有本尊的誓盟在身!!

如果您看不懂我講這段話的意思

請自己親自去參加本尊的灌頂

自己要認真的去了解

因為密教的規定非常的多

所以我說過了

如果您來請蓮師伏藏祕香的各種本尊香

那按照蓮師的意思我會告訴您配合該本尊香的修習方法!!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您們親自去參加該本尊的灌頂

這樣子來修習會得到傳承大加持力的加持的!!

 

有非常多的本尊密法

我不僅獻上大供養並用很多的時間與修持才能換來的

再次強調

密法有其規定

蓮師也說過不是蓮師伏藏祕香的法友

我是一點點本尊的密法的訊息都不可以透露的

 

以前我很早就跟張老師報告過了

並非每個學生都是想修密法的

所以不想修密法您去教他們本尊法對大家都是壓力的啊!!

佛都有說過三不可度(教)的~

無緣者不度

不信者不度

業重者不度

其實佛最後還講到破法器者不能度!!

基本上能進南嶽氣功的都是有福德之人

張老師會收的通常也都跟老師有緣

但是唯獨他不相信~這個就連佛陀也說了~難度也!!

 

所以蓮師的伏藏祕香說真的是要推廣給真正想修習本尊法的人

本來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但是就連原動力的黃敏男都說過了

他遇到要人命的困難!!

難道我的蓮師伏藏祕香不也是這樣子的嗎?

黃老闆後來得到貝諾法王的大加持背書

將密法融入CD中

我很早也是將我十多年來學密修密求密的心得融入其中

很多人不買CD用COPY的

亦或者直接網路上聽

所以困難重重~黃師兄根本上一剛開始真的差點破產

難道我遇到的困難會比黃師兄少嗎???

 

很多事情還沒有發生

我心裏就知道會發生了

有人想單獨請蓮師財神祕密寶的事

我很早就跟張老師說過沒有辦法了

因為真的是我單單提供給有心修蓮師財神本尊法的法友都不夠了

那有辦法提供给他人單獨請的啊???

最後真的事情發生了~

從事情還沒有發生我就告訴老師了

唉~

沒有想到真的有人不諒解

當然被老師找進去辦公室開解

我的心真的是很難過的啊!!

 

我當晚一直在想

這個蓮師伏藏祕香走到這個時候真的是難推廣

因為又遇到一個人在扯我的後腿

這個人我對他非常的好

當時張老師對他去西藏行的行徑百般的不諒解

我還一直在老師跟前幫他說話

我沒有想到他今天居然這樣子對我!!

所以我的心情怎麼會好啊???

這夜真的輾轉難眠~

 

起身就在佛堂前點香靜坐

就單純的唸誦蓮師心咒

唸著唸著不知不覺就唸誦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心咒

然後不知覺的白教老師教授的多傑卓勒心法就觀想了起來

火光生起

原來~

這個火光是滅除我的煩惱念頭~

盡除我貪嗔癡的念頭

人若無求品自高

為了推廣蓮師伏藏祕香

要無求真的很難…

有求也讓我掉入了嗔念與癡念當中!!

剎那間這些念頭都被火光燒燼了!!

同時也滅除我身上的地水火空四大不調

讓我的氣脈歸於一

清淨

清涼心生起

進入非常棒的禪定當中

身處在明亮的光明當中

 

原來重點是前面的幾個字

太精妙了

這些字很明顯被傳法的上師仁波切藏起來了!!

 

出定後

身上湧現出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加持光

智慧加持!!

 

懂不懂得蓮師伏藏祕香的威力隨他去!!

密法就是密法

蓮師伏藏祕香本身就是密法

有非常多成就者的傳承加持力在其中!!

單單這個加持力就價值千金了!!

謝謝諸佛菩薩的加持~

這個就是與眾不同的蓮師伏藏祕香!!

謝謝大家~

 

PS:有關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介紹康祖法王有給予開示~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