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  

最後

依然手結文殊菩薩智慧劍印

持誦文殊菩薩心咒

心安住在中脈中的文殊智慧劍上

文殊菩薩心咒~

觀音菩薩心咒~

金剛手菩薩心咒~

最後巴卓仁波切的禪定大手印姿

(他在台中有去拜見巴卓仁波切接受金剛薩埵的灌頂與禪定的教授)

 

這時突然間好像用魚眼鏡頭看到一個圓弧形的世界

來到了這個世界當中

安住在中脈中的文殊智慧劍、摩尼寶、金剛杵

在講話的當下已在心輪融合在一起了

 

此時進一步安住在此融合的亮光當中

進入亮光當中

他也不見了~自己也是亮光中的一員

身放鬆

心放空

心裏沒有一絲的念頭

進入甚深禪定中

 

許久~

壇城的門打開了(雄偉的音樂旋律)

我帶領著他進入一個很大的殿堂

他看到很多僧人好開心一直拍手鼓掌歡迎他的到來

他馬上看到一尊很大尊的忿怒蓮師

他跟大家很高興的在唱歌跳舞~加持大家

 

後又進入內殿

看到文殊、觀音、金剛手三本尊加持出一個透明的時空金剛球

喔~是一個像玻璃的金字塔

祂們請他坐在金字塔裏頭

叮~

這時我帶領他去到另外一個殿堂

迦陵頻伽的聲音~

此時他跟我說需要詹師兄的鑰匙???

他說我跟詹師兄兩個人一起修過...

 

後來在這個殿堂上他看到了~

千手觀音

大白傘蓋佛母

彌勒佛

蓮師

咕嚕咕咧佛母

文殊菩薩

(他指出祂們的位置)

還有忿怒蓮師一直在前方跳舞

 

我引導他請教彌勒佛看看有沒有要教導他什麼還是給他什麼禮物?

彌勒佛把祂的一個大布袋送給他

祂教他把布袋背在背上

祂說布袋可以裝很多東西

不僅僅只是財富而已

還有...

不開心與病痛都可以裝在裏面

會被化解掉

布袋後來變成小小一個

祂教他繫在腰間

不開心的事可放在腰間的布袋中

祂會幫他清除的

 

彌勒佛說祂會守護他跟詹師兄

祂說他跟詹師兄以前很好

祂說有問題可以請教詹師兄

另外祂表示詹師兄好像還有一些鑰匙沒有拿到

有些時空的門還無法打開

有些累世修行的法寶還沒有得到

可是日子到了就會打開的!!

 

(這個傢伙很會設計我,我覺得他給我下心錨)

祂說改天詹師兄學到了就會教他

祂說我跟他曾經兩人是兄弟過

祂說我曾經當過他的父親

祂說我人很好

就這樣

祂說大白傘蓋佛母要跟祂講話

 

大白傘蓋佛母開了一把大傘插在祂的頭頂上

感覺很大一把

感覺從我的店頭到了國家圖書館那邊

祂說詹師兄以後的傘蓋更大

祂說傘有秘密在裏面要問詹師兄

 

可以障避

可以招喚祂

可以進入不同的時空

可是好像那個鑰匙要問詹師兄~

 

我讓他跟佛母說~

佛母要告訴詹師兄

不然我也無法告訴他啊

他說佛母以後還會給我一把鑰匙(方法)

到時讓我再教他

 

我跟佛母說~

佛母啊~這個小朋友都比我厲害了

那還需要我去教他啊???

 

祂說這邊的環境很好

所以我現在可以得到很多的法寶

可是以後就不一定了

(佛母的意思是要我珍惜當下實修)

祂緊接的表示我可幫他

祂說我跟他以後會很好

祂說我要跟詹師兄對不起

我很納悶為什麼?

祂說他之前騙詹師兄說他的爸爸有去南嶽學氣功

祂說詹師兄會原諒他的...

我讓祂跟大白傘蓋佛母懺悔

佛母會原諒您的

祂說祂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子~祂說祂原諒他

祂說詹師兄知道佛母傳的密法讓我教授他

祂說祂還會給我一個殊勝的法寶

我說是法本而已啊!!

祂說祂會再傳給我東西

我說那個密法我已寫在部落格上

細節讓我再教導他

祂說要好好修法本~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

祂說他修此密法未來會跟我感情越來越好

 

祂說我最近在實修可能還會再拿到東西

還會有一個東西出現

祂說到時候他要再來請教我

 

我說是大白傘蓋佛母的密法嗎?

佛母只修我再實修自然會再拿到東西

祂說我修了就知道了~(我也是一頭霧水啊!!)

 

我讓他感謝大白傘蓋佛母賜法寶賜密法

之後我讓他將大白傘蓋佛母化成傘蓋收攝入心

祂說一定要問我

祂說我一定要多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法

然後配合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三本尊密法

我說是您(小陳)要修吧?

祂說~

我要進行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還有配合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三本尊密法

這樣子修我還會再次獲得更深入的密法

屆時讓我再告訴他

 

因為時間的因素(因為高雄法友跟我約的時間已到)

我讓他定在傘蓋中出定

 

出定後

他一直在我的店頭左瞧瞧右瞧瞧~

他說我的店頭的環境真的非常棒

難怪~

沒有多久電鈴聲就響了 ...

高雄的法友坐高鐵上來已經到了門外!!

 

後來高雄的法友他也跟小陳師兄講一樣的話

您的店頭的氣場真的非常好

喔~

我說每天都點蓮師的伏藏祕香

最近常點大白傘蓋佛母香與大智文殊佛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時間久了~氣場自然好啊!!

再次感謝張老師所傳蓮師伏藏的伏藏祕香

殊勝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