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觀音白度母與綠度母三尊壇城  

此引導的前一天是很成功的完成小月的引導

所以我以小月的引導做為一個標準的引導參考範本

我告訴這位小陳~一位有天眼的大學生

他的家其實很重視對他本人的栽培

所以隔天他就飛美國展開兩個月的遊學生涯

要特別提的是他並非南嶽氣功的學生

只是他很喜歡用蓮師的伏藏祕香

 

我告訴他如果您看到什麼您就要講

不然我會以對修行者的引導方式帶您

那麼將無法深入到跟您自身很有切身關係的禪定當中

 

所以我持誦觀音心咒點大白傘蓋佛母香之後

大白傘蓋佛母香  

他馬上很斬釘截鐵地跟我說

千手觀音現身

並且千手觀音用祂的眼睛加持他的眼睛

我說那很好

那現在我們開始播放中脈CD...

 

我讓其雙手合掌

觀想雙手中有摩尼寶

唸誦觀音心咒

觀想觀音的甘露水從頭頂灑下來

就像瀑布一樣加持洗滌我們自身

身體越來越亮

他說他手上摩尼寶與身體好像都像鑽石一樣~很清澈的那種感覺

 

當您身體很清淨的時候觀音會帶您去一個地方~

後來觀音帶他去一個全部都是火焰的地方

現在又去到一個都是冰的地方

然後在冰火交界處有一個點(入口處)

進去以後好像是一個又有金光又有白光的地方

從那個入口飛進去

觀音說這邊好像跟西藏的大昭寺很像

進去後看到一尊很大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我讓其看千手觀音的臉看是像大寶法王還是達賴喇嘛?

 

這時他看到達賴喇嘛與大寶法王與千手觀音結合

 

他說正面像大寶法王背面像達賴喇嘛

祂說他兩個傳承都有

 

我說您坐在千手觀音的前方看看祂有沒有要告訴您甚麼還是給您什麼樣的加持?

只見祂抖開一部散落在天空中的很大部的經書

在我還沒有引導他將經書收入心中之際

經書自動飛入他的心輪

字會一直跑一直下來如龍捲風般捲入其心

他說這個經書收起來是一卷~很大的一卷經書

後來變小收入其心中

之後祂在他天眼處放了一顆金金的眼睛

塞進去一隻黃金打造的眼睛~像千手觀音的眼睛

然後在心輪放了一個黃金的摩尼寶

另外在丹田祂放了一個黃金做的盒子

金盒子上面有一團火在燒

火邊燒往腳延伸只見整個左右腳都被黃金包覆住

全身也被黃金包覆住

全身散發金光

瞬間變成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跟千手觀音合一

只見自己的肉身坐在千手觀音之前

好像一個耳垂很大的穿著袈裟的很年輕的和尚~好像是仁波切的樣子

敲著木魚

一手持念珠再唸誦經文

仔細聽原來他一直再持誦著觀音心咒

 

念經敲擊木魚聲產生陣陣的能量波

 

全身好像都變成黃金

那團金盒上的火在中脈中燃燒

後來在頭頂中脈頂的位置出現一朵很大朵的蓮花

我讓其心安住在蓮花摩尼寶當中

觀音告訴他蓮花可去另外一個淨土

所以後來引導他進入此蓮花當中

進去後來到一個很清幽的地方

有一個瀑布中間有顆石頭

他坐在石頭上

觀音與瀑布合一

瀑布的水如鑽石與水晶般晶瑩剔透

這個水非常的清涼

水氣迎面而來很清涼

觀音舀了一勺水從中脈倒到下去

這個清涼水很特別

在中脈心輪的位置

清涼水與拙火會結合在一起

一結合就出現很像虹光身的虹光一直轉

這時我讓其持誦觀音心咒

他看到自己又變成千手觀音

看到念珠、鄔巴拉花、很多經書(非常多的經書~滿山的經書)

我讓其收攝入心輪

這時收攝回自身後竟然變成千手觀音的摩尼寶

這時請他再用心持誦觀音心咒

將心專注在心輪的摩尼寶與頭頂的蓮花上面

摩尼寶從中脈放光射到蓮花上面

蓮花放出很漂亮七彩光

這時在蓮花上站著一尊本尊(好像是文殊菩薩與千手觀音合一的本尊)

因為時間的緣故

我讓其將光收攝回自身的摩尼寶當中

向千手觀音頂禮後回到當下

出定~

 

我想大家可以往前回溯小月觀音的這段引導

其實內容有些相似之處

但是小月的是標準參考版

所以有很多的內容被千手觀音要求要隱藏!!

 

所以小陳師兄的親眼所見~我拿出來讓大家欣賞一下

其實他在美國要求我要將過程傳給他看

我說~反正到時在部落格上就看的到了!!

 

我只能說這個並非南嶽氣功的學生所分享的內容非常具有參考價值!!

也就是小陳與小月所見有很多一致性的地方~

這個就是運用觀音本尊的修持與中脈CD的運用最神奇的地方!!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