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嵋山金頂普賢菩薩.jpg

      峨嵋山金頂普賢菩薩象牙隨身佛牌.jpg

我在寫 中國印度不丹台灣文殊法王傳承系統(按一下連結)

那時我在五台山與大圓滿(文殊道場朝聖指南)看到了這個殊勝的文殊菩薩智慧悉地山洞

中國的文殊法王晉美彭措法王所宣說的~

文殊菩薩長期與金剛手菩薩等一萬菩薩轉法輪的地方

晉美彭措法王在這個山洞閉關了整整十四天~非常不可思議

法王親口說過:「在此期間,我日日夜夜都處於光明境界之中。」

他就在這個山洞證得到了文殊大圓滿的最勝成就!!

在這個山洞晉美彭措法王除了修文殊大圓滿

再者就是修誦普賢行願品

這個跟隨的侍者希阿榮博堪布就傳承晉美彭措法王的法教

從此每天帶領他的弟子們每天修誦普賢行願品!!

文殊師利勇猛智    普賢慧行亦復然

我今迴向諸善根    隨彼一切常修學

修習任何本尊

要福慧雙修才能成就本尊悉地

 

這一篇文章當時我就很想寫

但這是無上的秘密

非常簡單

但是是成就本尊的秘密!!

 

一個多月後的今天

突然間這個靈感非常的清楚

在這段時間

普賢行願品一直出現在我蓮師伏藏本尊的修行儀軌當中

白玉大仁波切上師重新更新升級了忿怒母的修行儀軌

後面當中加入的就是普賢行願品當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而這位翻譯的譯師跟著他的自性本尊文殊大上師修行文殊本尊十多年了

台灣所有的大譯師都修文殊菩薩

十多年後的今天每位大譯師都得到文殊悉地的成就

有位譯師更被其上師授予大阿闍黎的認證

我們能夠得到這些大譯師所翻譯的法本來做修持是我們的福報

這個是現代的文殊法流的大加持

 

那最近幾天

我的小師妹練出陽神

進入第四階自性本尊的修習

因為這位小師妹對密法非常的認真

這麼認真的修行者我只有見過四五位

所以當她來請教我怎麼修她的自性本尊時

我在這三四天裏研讀了白紅花教她自性本尊的蓮師伏藏法本

當初為了其中一本法本我去上了三四個月的本尊教授的課程

接受了這尊本尊外內密的灌頂

最後我才拿到了這本殊勝的蓮師伏藏師的本尊法本

其實這位本尊的法本我現在在網路上也找的到

但是沒有幾個人知道這本本尊法本的殊勝

就像一顆全美的鑽石在網路上大家只把它當成玻璃般的瀏覽

 

在三四天裏我將這尊本尊的密法主要的三本成就法本在我心裏跑了好幾次

其實一般人我都告訴他們越簡單修越容易上手

但是我知道小師妹一定不會滿足的

所以我告訴她修這個本尊成就者用的法本

從蓮師到蓮師伏藏師到……現在所有成就者是如何修持成就的

這個有本尊法流傳承祈請文寫得非常非常的清楚

然後我告訴她要如何按照計畫進階來做修持

 

很多人都以為念誦七支供養文沒有甚麼

其實唸誦七支供養文就是在累積你的福報資糧

修行本尊會得到殊勝智慧與福報的大加持

但是最初的福報資糧是要靠我們發心去累積的

很特別的是這尊本尊的蓮師伏藏本尊修法儀軌當中的七支供養文

就是用普賢行願品當中的精華寫下來的

也就是說就連蓮師也是如此來讚嘆普賢菩薩的!!

依照普賢菩薩的普賢行願來做實修的!!

 

在頂果法王之前的蔣揚欽哲旺波

甚至更早的蓮師伏藏師秋吉林巴

祂們這些大文殊成就者就已經這樣子修了

這個法教後來流傳入了白教花教就寫進了這尊本尊的修持儀軌當中了!!

所以這尊本尊成就者修習的蓮師伏藏本尊儀軌我很確實的告訴了我的小師妹

當然她早就接受過這尊本尊的灌頂

 

所以她的福報非常的好

因為我現在才擁有解析本尊儀軌的能力

能夠看到蓮師伏藏本尊儀軌的共通性以及如何快速來修持本尊

我甚至拿出普賢行願品去對照這尊本尊的七支供養文給她看

好幾頁法本是一模一樣的!!

其實我也可以拿出白教紅教花教這尊本尊的修法儀軌

其實主架構都是一模一樣的

還有佛陀親說的本尊大加持文的功德還有如何得到本尊功德的大加持

所以如果按照我的解析

我自己覺得如果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來修這尊蓮師伏藏的本尊密法

只要一盒香的連續每日實修就一定會有大加持的覺受的

但是我有告訴小師妹

這尊本尊的長咒我自己到現在也沒有認真去挑戰

其實就跟以前念國語版的大悲咒一樣

每天早晚唸七遍一個月就可以上手了啊!!

文殊師利勇猛智    普賢慧行亦復然

我今迴向諸善根    隨彼一切常修學

非常非常具有加持的迴向文

我自己覺得你按照著這本蓮師伏藏本尊的本尊密法來觀修

你就像蓮師大伏藏師

頂果法王

蔣揚欽哲汪波

秋吉林巴

自性本尊是大文殊的蓮師伏藏師

在修習您的自性本尊一樣

 

然後這次又跟蓮師的化身張老師去西藏朝聖

直接在西藏聖地接受您的本尊智慧悉地的大灌頂

這是連結亙古從蓮師以來的超級本尊大灌頂大加持

沒有什麼會比這個灌頂加持還要殊勝的啊!!

所以

恭喜您了啊~~~

再來就靠自己成就自性本尊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